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9-3-13
- 積分
- 160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21-4-26 15:29: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enderway
[B]
感謝林大推坑!之前就拜讀過您許多01上的分享文&回覆文,買東西有時就是需要一股衝動,既然atc的聲音就是自己想要的,上週就把它衝回家了先!至於後續的….玩音響就是這樣,後面自己不滿意的地方再來慢慢升級調整,總會自己找到一條出路![ ] [/B]
如此說來,真是罪過!
感覺當前各「音響」網站都好像缺少活力,尤其二聲道發燒音響,期待「開箱文」,尤其非常好奇這部半世紀年紀老爺爺P300推的如何?可以先來一篇!
原發表者是 ammer_ljy
[B]請問
我在上海看到一賣家要販售二手Atc scm20-2A,是主動版,照片如下圖,能否請教專家
1.以照片能否先判斷真偽?
2.人民幣賣價3.2萬,台幣約13萬,價格合理?
由ATC SCM 10.2A外觀研判,這對20.2A看起來是真的,只是樓上有說到"太老"了,台幣約13萬售價覺的不值得,倒不是擔心喇叭狀況﹙說實話,是有啦﹚,主要是ATC官網無此型號﹙更老的50、100PSL…都還有﹚,建議保守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