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ARMING

ATC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6-4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26 11:34:17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試聽 ATC SCM 7人在嘉義 是否只能去台北試聽
目前除了雅風 方舟還有其他店家可以提供試聽嗎?
另外預算5萬有推薦的綜合擴大機可以搭配嗎?

0

主題

886

回帖

8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28
積分
8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27 07:39: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owen91
[B]想試聽 ATC SCM 7人在嘉義 是否只能去台北試聽
目前除了雅風 方舟還有其他店家可以提供試聽嗎?
另外預算5萬有推薦的綜合擴大機可以搭配嗎? [/B]


以前有個經驗帶朋友的12去買全新Melody

聽了一輪後來挑了SP9印象有換管其實也還不錯

7號我看應該沒問題

最近二手版上好像有一台SP9在賣

版上還有一對QUAD 909 mono的,要推ATC的不貴的這也不錯

以上參考
留個寧靜空間讓音樂繼續唱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27 08:58: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無聊,搞了台Gryphon Diablo300推ATC SCM 11V3。

原本用mbl 7008推,溫暖有音樂性。想說這喇叭真不錯,就更上一級,用大力士來推看看。

果然,樣樣都好,音樂性和音響性都更棒些。

唯一的小缺點是低頻量感適中,主要是箱體小,又密閉式。

但是想想有點怪,擴大機定價都到喇叭的9倍了,換成想升級喇叭。

只是這幾年都沒聽過人談ATC SCM20SL,換上新版高音的表現。想說不管7,11都在新版高音加持下大幅提升了。

再來就是,300w/8ohm,600w/4ohm的Diablo 300也總想讓它表現一下,推力到底如何驚人。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886

回帖

8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28
積分
8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27 10:2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最近無聊,搞了台Gryphon Diablo300推ATC SCM 11V3。

原本用mbl 7008推,溫暖有音樂性。想說這喇叭真不錯,就更上一級,用大力士來推看看。

果然,樣樣都好,音樂性和音響性都更棒些。

唯一的小缺點是低頻量感適中,主要是箱體小,又密閉式。

但是想想有點怪,擴大機定價都到喇叭的9倍了,換成想升級喇叭。

只是這幾年都沒聽過人談ATC SCM20SL,換上新版高音的表現。想說不管7,11都在新版高音加持下大幅提升了。

再來就是,300w/8ohm,600w/4ohm的Diablo 300也總想讓它表現一下,推力到底如何驚人。

[/B]


楊sir 也太讚了吧,拿Diablo300  推11號毫無懸念,這都能推50了
推ATC power重點一直還是不外乎AB類大電流是基本條件
留個寧靜空間讓音樂繼續唱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1-23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6 15:45:4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手報到,爬了好久好像很少人提到SCM11,家裡有一台老ACCUPHASE P-300後級,不知道推起來會怎樣?!一直掙扎入手SCM11,還望前輩們給點提示[]

0

主題

160

回帖

16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3-13
積分
1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10 16:46: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enderway
[B]新手報到,爬了好久好像很少人提到SCM11,家裡有一台老ACCUPHASE P-300後級,不知道推起來會怎樣?!一直掙扎入手SCM11,還望前輩們給點提示[] [/B]


ATC喇叭聲底蠻有一致性的,所以只要喜歡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就是能不能推的好﹚,只是這ACCUPHASE P-300會不會太老了!?說不定還沒人試過呢!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1-23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12 09:30: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ingo1388
[B]

ATC喇叭聲底蠻有一致性的,所以只要喜歡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就是能不能推的好﹚,只是這ACCUPHASE P-300會不會太老了!?說不定還沒人試過呢! [/B]


感謝林大推坑!之前就拜讀過您許多01上的分享文&回覆文,買東西有時就是需要一股衝動,既然atc的聲音就是自己想要的,上週就把它衝回家了先!至於後續的….玩音響就是這樣,後面自己不滿意的地方再來慢慢升級調整,總會自己找到一條出路![]

0

主題

101

回帖

1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7-21
積分
1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14 11:13:4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對喇叭相當有年紀了,而且沒有看到實物,不知道狀況如何。

這系列是家用系列,老實說,可能不是那麼值得收。

之前有人賣20asl pro MK2,18.8W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threadid=20626077

我收下了之後再降了一些售出(賣場就不貼了),賣價應該在17W左右。那是3年內新機,新高音,公司貨,而且看的到安心。建議你往這個方向找。

0

主題

160

回帖

16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3-13
積分
1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26 15:29: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enderway
[B]

感謝林大推坑!之前就拜讀過您許多01上的分享文&回覆文,買東西有時就是需要一股衝動,既然atc的聲音就是自己想要的,上週就把它衝回家了先!至於後續的….玩音響就是這樣,後面自己不滿意的地方再來慢慢升級調整,總會自己找到一條出路![] [/B]


如此說來,真是罪過!
感覺當前各「音響」網站都好像缺少活力,尤其二聲道發燒音響,期待「開箱文」,尤其非常好奇這部半世紀年紀老爺爺P300推的如何?可以先來一篇!



原發表者是 ammer_ljy
[B]請問
我在上海看到一賣家要販售二手Atc scm20-2A,是主動版,照片如下圖,能否請教專家
1.以照片能否先判斷真偽?
2.人民幣賣價3.2萬,台幣約13萬,價格合理?

由ATC SCM 10.2A外觀研判,這對20.2A看起來是真的,只是樓上有說到"太老"了,台幣約13萬售價覺的不值得,倒不是擔心喇叭狀況﹙說實話,是有啦﹚,主要是ATC官網無此型號﹙更老的50、100PSL…都還有﹚,建議保守些。

0

主題

101

回帖

1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7-21
積分
1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26 17:14:3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提到的老,確實是因為這系列很老

我查的到的20.2 review 是Hifi Choice 在2003年4月的...

板上有前輩用SCM70A,印象中那是ATC在2000年左右出的concept(multichannel)系列裡的系統7的主聲道,20.2是concept 5的主聲道(20.2兩對+c4c),個人是不知道20.2生產到哪一年,不過應該不會超過2010吧?

至於50A/P SL、100PSL 之類的,都是線上產品,要找新的不難。

所謂老,是這個問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7 , Processed in 0.11329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