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BIG.P

音響迷必備~安靜無聲空氣活化淨氧機

[複製鏈接]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2-24 18:03:0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asus兄陳列SELVA CM-316有機會享受SVS旗艦超低音的低頻洗禮的同時也順便享用SELVA負離子淨氧機給您的森林浴[] []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0

主題

163

回帖

163

積分

新手上路

大海龜息小會員

註冊時間
2009-2-7
積分
16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2-28 19:23:41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好

請報價  謝謝您 !

能否只有負離子 而不要臭氧 ??

請問如果懶的開開關關 可否在密閉環境開24小時?

這類產品用過太多  都標榜適量的臭氧

但是使用下來  煙味真的會不見 !

但是臭氧濃度真的有中毒之慮

還請指教 謝謝您
謙遜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2-28 21:30:2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您好

原發表者是 steven5888
[B]請報價  謝謝您 !

能否只有負離子 而不要臭氧 ??

請問如果懶的開開關關 可否在密閉環境開24小時?

這類產品用過太多  都標榜適量的臭氧

但是使用下來  煙味真的會不見 !

但是臭氧濃度真的有中毒之慮

還請指教 謝謝您 [/B]
[B]steven5888兄,在此回答您的疑慮,如果您只需享用高濃度負離子只要將機器內的鈦管拔除即可,放電針不會將負電撞擊到鈦管則不會產生臭氧,但負離子量不變,所有用家都建議24小時開機,因為超省電24小時一年不關機大約電費才三佰多,煙味部分是靠臭氧去除異味,空氣中煙味的焦油也會分解殘留在鈦管上,細菌分解也是仰賴臭氧,說實在的您在適當空間使用本機可放心使用臭氧於空氣中3小時會與氧還原成新鮮空氣,本機有強弱開關,正常使用濃度0.048PPM但將本機設定為弱時負離子量不變但臭氧濃度僅剩0.023左右,再不放心您大可將鈦管拔除純粹享受負離子帶給您森林SPA[/COLOR][/B][] []

[B]SELVA III淨氧機所產生的臭氧濃度是否安全
1. 先進國家在臭氧濃度的相關性法規已有制定:一般國際標準臭氧於室內的使用濃度應保持0.1ppm以下,美國衛生署的醫療標準所則訂定對人體健康最有益,且達到最好的空氣清淨效果的室內臭氧濃度為0.05ppm。國內環保署也採同樣標準。
2. 經SGS的臭氧濃度測試,SELVA III淨氧機所產生的臭氧,在空氣中運轉3小時後臭氧濃度僅餘0.01ppm,完全符合國際環境安全標準。[/B][/COLOR]

SELVA耗電量和電費
一度電~就是1,000(W)瓦耗電的用電器具,使用一小時所消耗的電量,表示為1000瓦,小時(WH)或1瓩,小時(KWH)。
一年有365天*24HRS=8,760HRS
流動電費計算@度: 3.5元
機種        CM-316
耗電量(小時)        12W
一年耗電(W)        12*8760=105120W
一年耗電(度)        105.12
一年電費        105.12*3.5=367.92(元)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0

主題

163

回帖

163

積分

新手上路

大海龜息小會員

註冊時間
2009-2-7
積分
16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2-28 23:0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好 !

謝謝您的回答

各型號請報價  謝謝您
謙遜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3-1 03:38:03 | 顯示全部樓層
[B]每家大廠都說他有負離子但負離子量有多少呢其實很多都僅是噱頭[/B]
[B]因為SELVA負離子淨氧機擁有真真正正的高濃度負離子所以才不需要濾紙濾網達到負離子集塵的功能[/B][/SIZE][/COLOR]

實際檢測KO-104負離子濃度測試

1.關機時臥房內負離子濃度


2.KO-104開機後負離子量迅速增加


3.不到3秒測試儀器馬上破表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2-2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1 23:33:3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報價

大大你好,方便給我各型號的報價

0

主題

163

回帖

163

積分

新手上路

大海龜息小會員

註冊時間
2009-2-7
積分
16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4 13:45:59 | 顯示全部樓層
物品已收到  謝謝!
謙遜

0

主題

160

回帖

16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3
積分
1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4 14:20:00 | 顯示全部樓層
CM-316今天已收到正在使用中~謝謝~[]

0

主題

289

回帖

2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22
積分
2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3-4 16:28:14 | 顯示全部樓層
煩請報價一下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Rules are made to be broken.

0

主題

683

回帖

6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6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3-6 08:2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各大~悄悄已回,請收悄,謝謝.[] []
[COLOR=BLUE][SIZE=3][B][URL=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49122]MyAV網友必備~安靜無聲SELVA高濃度負離子淨氧機[/URL][/B][/SIZE][/COLO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8 , Processed in 0.13453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