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1-6-17
- 積分
- 7074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18-9-8 11:32:4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使用回饋
原發表者是 schung320
[B]1. 關機會進入sleep mode, 這樣下次開機會有錯誤得等30s才boot, 建議如果關機就是關機而不是進入sleep.
2. 上次檔案會在開完機自動播放, 這是boot後的首次用照理會想播放新檔案, 非上次播放的那曲
3. 播放的開始過快, 畫面都還沒跑完就播, 怕有影響聲音表現
4. 建議可讓畫面在播放後數秒可自動關閉螢幕
以上是使用的建議, 希勿見怪 [/B]
關於 1,4 兩點,可能用個幾天之後再看看,我只有一次進入睡眠狀態。
播放時螢幕關閉可能只有這一版沒關,我也忘了,因為實驗的東西太多了。不過螢幕關不關跟聲音好像沒什麼影響,如果要有效,把螢幕插在可以開關的排插上,播放的時候把排插的開關關掉, 聲音似乎能有微小的改善。
第二點是J.兄的個人偏好,我有提過,但是後來想一想只差一個 click,所以也就算了。
第三點可能出乎你的意料之外了,波形沒有出來的狀況下,似乎聲音是最好的。可惜這只有在很大的檔案下才有可能讓波形產生的速度趕不上出不來而可以享受到最好的聲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