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6-5-15
- 積分
- 371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樓主 |
發表於 2021-12-18 20:09: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hunder-bird
idle的基本功作得好哦, 確實是有MKII版本,
不過請注意是For Japan only ,全世界只有日本才有啦.
(這是今韻小鄭親口告訴小弟的),
原因是因為日本人(especially over 35 years old)
很喜歡這Studer 的圓潤聲音表現,如果您
Stereosund 翻得越多你會發現許多經歷過LP時代的樂迷
除了備一部LP盤外, CD盤選擇STUDER的人真的蠻多的,
因為STUDER的聲音真的很自然, 很類比, 高密度, 不過要追求
高域飄逸, 低域憾人的朋友請不要考慮, 因為它的售價不便宜
(D730 日幣1,200,000/D731 日幣1,100,000 /D732
MK2 日幣980,000),
這個價格帶可以選擇的player多如牛毛.
而MK2版據鄭老闆的說法只是做細部更動而已,高音略細些
但中域也略薄些. 所以還是考慮D730或D731似乎好一些.!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