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捲捲

Elac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21 20:34:10 | 顯示全部樓層

ELAC Vela FS407 and CC401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96

回帖

9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2-2
積分
9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5 23:11: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oincidence
[B]
有沒有李老闆聽過最佳的家用主動式落地喇叭? [/B]

小弟最近喜歡上209JET
通透明亮無瑕的聲線
不知道 能用多少錢
才能迎娶進門呢?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6 19:15: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ichill
[B]
小弟最近喜歡上209JET
通透明亮無瑕的聲線
不知道 能用多少錢
才能迎娶進門呢? [/B]

這可能要從二手市場上去尋找了...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6-27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28 00:16:40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目前剛進入elac的領域
想請問若是使用243.7
暫時先以兩聲道為主做電視喇叭
請問有沒有比較適合elac又支援hdmi(earc)功能的擴大機可以推薦給小弟
Subwoofer:Mk-X12 Speakers: Mks150 25year L/C/R, surround jbl control x AVR: Anthem mrx-1120 TV: Lg oled 55CX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28 09:2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ohn wick0311
[B]小弟目前剛進入elac的領域
想請問若是使用243.7
暫時先以兩聲道為主做電視喇叭
請問有沒有比較適合elac又支援hdmi(earc)功能的擴大機可以推薦給小弟 [/B]

英國 ARCAM SA30 可以試試

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5114-1-1.html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6-27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 21:38: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J
[B]
英國 ARCAM SA30 可以試試

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5114-1-1.html [/B]



感謝推薦,小弟來做做功課
Subwoofer:Mk-X12 Speakers: Mks150 25year L/C/R, surround jbl control x AVR: Anthem mrx-1120 TV: Lg oled 55CX

0

主題

161

回帖

16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30
積分
1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4 21:18:01 | 顯示全部樓層

誠徵ELAC FS 409落的喇叭

期望成為ELAC家族的一員,
借此版面徵ELAC FS 409落的喇叭,請見諒!
仩益公司貨有保固書,須無修無改!
請告知使用時間、顏色、配件及預售價格。
謝謝各位大大!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4 23:18:0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誠徵ELAC FS 409落的喇叭

原發表者是 best
[B]期望成為ELAC家族的一員,
借此版面徵ELAC FS 409落的喇叭,請見諒!
仩益公司貨有保固書,須無修無改!
請告知使用時間、顏色、配件及預售價格。
謝謝各位大大! [/B]



徵Elac Spirit of Music (CE 或 MK3) 比較超值啦。照道理說以它的表現而言市場價會更高,只因為出了好幾代了,模具的開發費用早攤提光了才會變便宜。
Keith

0

主題

161

回帖

16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30
積分
1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5 23:05:4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誠徵ELAC FS 409落的喇叭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徵Elac Spirit of Music (CE 或 MK3) 比較超值啦。照道理說以它的表現而言市場價會更高,只因為出了好幾代了,模具的開發費用早攤提光了才會變便宜。 [/B]


謝謝pengkeith前輩的指引,但它二手價似乎超出預算蠻多的!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6 09:38:5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誠徵ELAC FS 409落的喇叭

原發表者是 best
[B]

謝謝pengkeith前輩的指引,但它二手價似乎超出預算蠻多的! [/B]



一代,三代,CE, 二手價都不同,可以稍為瞭解一下,一代比較難推但是可以做一些調整,無論如何它都是Elac家族中最超值而且上下延伸性最好的一對落地喇叭,我用到現在都換不下來。
Keith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1 , Processed in 0.10226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