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陳平力

USHER雅瑟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300

回帖

30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2-20
積分
30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0 12: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一下,有誰知道BE10那個低音網罩要怎麼取下來?

0

主題

254

回帖

25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5
積分
25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0 12:27: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obar
[B]https://www.digikey.tw/product-d ... 60-2725-ND/1027479,
雅瑟的是日本的,露天那個是台製的,.但兩個完全是一模一樣的,..我買過兩個來換過.... [/B]

R-6開關是塑膠彈簧卡進去..
https://www.digikey.tw/product-d ... 1600/SW301-ND/81487
要換成
https://www.digikey.tw/product-d ... 360-2725-ND/1027479
不就還要鑽洞攻牙?還是它也是可以卡住機子的洞?
父母賜給我們身體,誰賜給我們靈魂?

0

主題

300

回帖

30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2-20
積分
30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0 13:08:07 | 顯示全部樓層
R6的開關不也是SW-3821嗎?

0

主題

225

回帖

22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6
積分
2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0 15:2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雅瑟後級開關要長命的話
加個緩啟動會好很多
一直覺得很奇怪
雅瑟後級完全沒有設計緩啟動
開機瞬間電容充電的電流很大
所以開關跳火容易壞

0

主題

300

回帖

30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2-20
積分
30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1 18:13:44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個預熱電路就是一個緩衝,火花抑製器

0

主題

140

回帖

14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2-23
積分
1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7 01:47:45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s://www.facebook.com/usheraudio/#_=_
雅瑟這次圓山音響展也有2個房間喔

0

主題

12

回帖

1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3-27
積分
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0 10:17:48 | 顯示全部樓層

取代CD-1的選擇

各位先進大家好,小弟的CD-1年事已高,退片進片開始不太正常,有考慮換一台CD播放機。網路上找找找發現oppo udp-205這台好像可以將4K藍光播放、CD播放、及網路串流整合成一部,以前這種多合一的機器和CD-1比,在兩聲道輸出只有被cd-1海扁的份,但看了這部機器的電源、D/A converter 好像非常厲害的樣子,而我最近搬家剛好要升級AV環擴、組5.1.4聲道、4K HDR2電視,如果它播放cd片音質能夠比cd-1相比,那OPPO這部機器就列入考慮名單了,不知各位有沒有什麼建議?謝謝。

0

主題

135

回帖

13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6
積分
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2 21: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取代CD-1的選擇

原發表者是 HJKO2
[B]各位先進大家好,小弟的CD-1年事已高,退片進片開始不太正常,有考慮換一台CD播放機。網路上找找找發現oppo udp-205這台好像可以將4K藍光播放、CD播放、及網路串流整合成一部,以前這種多合一的機器和CD-1比,在兩聲道輸出只有被cd-1海扁的份,但看了這部機器的電源、D/A converter 好像非常厲害的樣子,而我最近搬家剛好要升級AV環擴、組5.1.4聲道、4K HDR2電視,如果它播放cd片音質能夠比cd-1相比,那OPPO這部機器就列入考慮名單了,不知各位有沒有什麼建議?謝謝。 [/B]
進退片不正常就換個皮帶2,3十元,就可再好好聽音樂,我家裡DENON DCD-1520 1990年從美國抱回來,皮帶換了兩次,雷射頭換了一次還是3,4年前,到現在還是好好工作.
henry

0

主題

7178

回帖

7178

積分

新手上路

藍稜

註冊時間
2006-2-19
積分
71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5 23:11:5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取代CD-1的選擇

原發表者是 1234567
[B]進退片不正常就換個皮帶2,3十元,就可再好好聽音樂,我家裡DENON DCD-1520 1990年從美國抱回來,皮帶換了兩次,雷射頭換了一次還是3,4年前,到現在還是好好工作. [/B]



CD-12的承盤,大概是齒輪崩了,也可能是皮帶不行了。這部分維修不是問題。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384025]音響專線怎麼拉 [/URL]

0

主題

687

回帖

68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4-25
積分
6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8 23:36:09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Dtupp6EB8
Mini one剛到貨試聽一下....新喇叭中低音還很緊放不開,聽說要Run3個月
有點想上BE1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36 , Processed in 0.0729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