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godspeed

SPENDOR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49

回帖

14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3
積分
1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9 17:42:3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又來了

我還在三心兩意 因為怕空間吃不下g1000
而家中的JBL(l100 ,4429)聽交響樂實在是真的有點糊
請教各位spendor 用家
1.G456看全新定價是88000
而二手的g1000是10-11萬附近
.....是不是買g456較好呢?
2.我比較大的擴大機只有e550跟山水 au9500及 maranz2245 瓦數都不大且都是晶體綜擴
。如果買了g456 ,各位覺得我需要再買什麼擴大機嗎?因為小弟一向買一體機。管機還是二手狗毛390?
3.交響樂,g456可以嗎?
4.還是有其他spendor 家族的喇叭適合我?
謝謝大家

0

主題

149

回帖

14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3
積分
1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9 18:00:1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試找 g1000 、sp100

原發表者是 dac3
[B]






g-1000 除了懸邊硬化的問題外.應該沒有什縻太大的問題,y拍挑園那對g1000再降到110k
那對如果沒猜錯的話.他的中低音懸邊是跟我買後換好了...110k可以去看看.見面三分情.如果中意再殺個價吧! [/B]

謝謝
有機會可以試試

0

主題

343

回帖

343

積分

新手上路

履道坦坦,幽人貞吉

註冊時間
2013-9-27
積分
3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9 18:05:1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我又來了

若不差那銀兩, 一定要攻頂啦!

我斗室放 5 對喇叭, 主力 G1000
若兄台住北部, 歡迎來聽音樂再來衡量[]

0

主題

149

回帖

14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3
積分
1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9 19:17:0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我又來了

原發表者是 2013ERIC
[B]若不差那銀兩, 一定要攻頂啦!

我斗室放 5 對喇叭, 主力 G1000
若兄台住北部, 歡迎來聽音樂再來衡量[] [/B]

考慮的不是銀兩 考慮的是新舊跟疑心病
哈哈哈

0

主題

343

回帖

343

積分

新手上路

履道坦坦,幽人貞吉

註冊時間
2013-9-27
積分
3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9 20:38:2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我又來了

攻頂專治疑心病 !!!

0

主題

282

回帖

28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2-9
積分
2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7 12:47:15 | 顯示全部樓層

SPENDOR 腳架

這幾天閒來沒事製作了好幾款SPENDOR 腳架

g100 bc3 等....都是以原廠的腳架為版本.材質尺寸烤漆一比一複製..因此應該可以說一模一樣

可調式腳錐在我自家工廠以紅銅事製.並以不生鏽的白鐵螺帽塔配。

至於sp1 因為原廠的字型鐵腳架比較低.所以除了有複製原廠的之外..自己用g100的腳架為樣版也做了一對.這對腳架高度連腳錐約 50cm 如圖..
















0

主題

470

回帖

47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4-19
積分
47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7 20:53:01 | 顯示全部樓層

spendor 腳架

兄台好手藝
可以考慮開賣場.嘉惠網兄呢!

順道請教腳釘是M6還是M8?
有沒有多的可以零售呢?
我最近也在考慮自製檜木喇叭架

0

主題

1064

回帖

1064

積分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9
積分
10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7 20:59:56 | 顯示全部樓層
Dac3大大的SP1真美,看照片就感受到聲音一定也極佳。[:I]
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

0

主題

3048

回帖

3048

積分

新手上路

闌珊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2
積分
30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7 23:48:16 | 顯示全部樓層
贊成開團,嘉惠同好!
看起來真的不錯呢!

小小建議是 sp1 腳架高度比較高,可以再斟酌一下。

0

主題

282

回帖

28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2-9
積分
2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8 14:46: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uliankay
[B]Dac3大大的SP1真美,看照片就感受到聲音一定也極佳。[:I] [/B]



謝謝 juliankay 大讚賞

喜愛的經典喇叭.自然對他愛護有佳

外觀內涵漂亮.聆聽音樂.既賞心又悅目啊!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0 , Processed in 0.10863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