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tony曾

MY AV網友要安裝窗型或分離式冷氣找我喔

[複製鏈接]

0

主題

5136

回帖

5136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4-12
積分
51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3-3-6 10: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電我

原發表者是 tony曾
[B]0910682704..曾SIR [/B]


可否以E-mail 聯絡 ? chianjr@ms11.hinet.net , 謝謝.
提供專業產品ID/ME設計, PMP 企業流程改善服務, 員工士氣激勵服務, 意者請巧我.

0

主題

960

回帖

96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5
積分
9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3-3-8 17:02:5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電我

原發表者是 CCC
[B]

可否以E-mail 聯絡 ? chianjr@ms11.hinet.net , 謝謝. [/B]
很抱歉因近期冷氣安裝高峰加上新店就要開幕
我沒有時間上網
鑫愷空調設計安裝施工團隊 電話:0955272578 E-mill:te.kai1688@gmail.com

0

主題

960

回帖

96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5
積分
9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3-3-20 14:5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桃園南坎2店舖3月27日開幕

鑫愷音響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盧竹鄉忠孝西路177號1-2樓
電話:032123958 032123968
電話:~0910682704..曾SIR ~0936159911翁SIR

特別待我們的網友各種家電(冰箱 電視 洗衣機 空調系統 音響)
保證費用會比電器行或各大賣場便宜,運送安裝到好,不會亂加費用

歡迎myav的網友來參觀
鑫愷空調設計安裝施工團隊 電話:0955272578 E-mill:te.kai1688@gmail.com

0

主題

1387

回帖

138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2
積分
13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3-3-20 15:47:1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想請您估個價

原發表者是 mrx2
[B]因為小弟是租房子,最近因為搬家因素
之前那台花了25000的分離是東元冷氣機
原有房東不願意接收
新房東又不願意再給我打洞裝
但新屋子這邊有窗形冷氣,我目視是感覺可以裝的下
想說要拆窗行裝分離式

想請問TONY,可以幫我估個價嗎?

1.或是可以現場幫我看一下這樣可以嗎?
2.如果不行,想請問你們有收購中古機嗎?

謝謝 [/B]


Tony曾您好,

我住永和
現想將原安裝惠爾普(快一年)的窗型冷氣改為分離式冷氣...
可以麻煩您估價
房間約5-6坪,緊鄰陽台

需要看現場估價?
惠爾普(約一年)的窗型冷氣可收購嗎?

0

主題

960

回帖

96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5
積分
9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3-3-20 17:50:3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想請您估個價

原發表者是 riverlee
[B]

Tony曾您好,

我住永和
現想將原安裝惠爾普(快一年)的窗型冷氣改為分離式冷氣...
可以麻煩您估價
房間約5-6坪,緊鄰陽台

需要看現場估價?
惠爾普(約一年)的窗型冷氣可收購嗎? [/B]
房間約5-6坪緊鄰陽台分離式冷氣大約用10000btu就可以,目前沒有收購冷氣
要看現場估價對你會比較好因現場環境不一定電我0910682704約時間
鑫愷空調設計安裝施工團隊 電話:0955272578 E-mill:te.kai1688@gmail.com

0

主題

739

回帖

73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11
積分
7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3-3-21 17:15:1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想請您估個價

原發表者是 tony曾
[B]房間約5-6坪緊鄰陽台分離式冷氣大約用10000btu就可以,目前沒有收購冷氣
要看現場估價對你會比較好因現場環境不一定電我0910682704約時間 [/B]


有大金變頻的嗎

0

主題

960

回帖

96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5
積分
9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3-3-21 19:17:5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想請您估個價

原發表者是 scwang
[B]

有大金變頻的嗎 [/B]
對不起目前還沒有代理大金冷氣目前只有代理聲寶 日立 艾普頓 LG等品牌
鑫愷空調設計安裝施工團隊 電話:0955272578 E-mill:te.kai1688@gmail.com

0

主題

739

回帖

73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11
積分
7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3-3-23 23:40:3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想請您估個價

原發表者是 tony曾
[B]對不起目前還沒有代理大金冷氣目前只有代理聲寶 日立 艾普頓 LG等品牌 [/B]


曾先生
請問日立分離式變頻系列好嗎??
去年好像有聽說有點問題

0

主題

960

回帖

96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5
積分
9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3-3-24 11:27:0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想請您估個價

原發表者是 scwang
[B]

曾先生
請問日立分離式變頻系列好嗎??
去年好像有聽說有點問題 [/B]
日立變頻端看個人環境需求,去年我裝機數量頗多目前還沒發生過任何問題,所以個人認為若有發生問題應屬個案
鑫愷空調設計安裝施工團隊 電話:0955272578 E-mill:te.kai1688@gmail.com

0

主題

7

回帖

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5
積分
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3-3-25 00:02:4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正有計劃要安裝,我ㄉ出風口長度只有110公分,坪數大約5-6坪,客廳與臥室,坪數相同,一對二分離式,我住中和,樓辰3樓,可否給我東元與富士通之報價含施工喔,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16 , Processed in 0.07781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