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eter Hsu

BBC系列家族暨LS3/5A同學會

[複製鏈接]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4 00:28: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orillawu
[B]

前幾天在二手版看到大約是這個的一半價,不知還在不在? [/B]

賣掉了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threadid=20602687

0

主題

185

回帖

18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11-20
積分
18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4 01:24:34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我們假設高雄那對是15歐姆版好了。值不值,就看各人囉!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4 10:43: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orillawu
[B]

那…………我們假設高雄那對是15歐姆版好了。值不值,就看各人囉! [/B]

2.5萬元的是11歐姆, 15歐姆要2.8萬元

淘寶上的資訊, 像是原廠:
https://world.taobao.com/item/39764150632.htm

0

主題

32

回帖

3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9-28
積分
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7 13:18:2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有人用過 3/5A+AB1+超高音嗎?

請問有網大用過 3/5A+AB1+超高音嗎?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7 15:33:0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有人用過 3/5A+AB1+超高音嗎?

原發表者是 Cctomyang
[B]請問有網大用過 3/5A+AB1+超高音嗎? [/B]

三者都有過, 但沒湊在一起用

要搞那麼複雜, 個人淺見是不如換啦叭[8D]

0

主題

726

回帖

726

積分

新手上路

學習者

註冊時間
2001-12-14
積分
72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4 23:29:2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有人用過 3/5A+AB1+超高音嗎?

原發表者是 Cctomyang
[B]請問有網大用過 3/5A+AB1+超高音嗎? [/B]


效果不錯,聽慣了再聽回一對LS3/5a 總覺得聽少了很多東西,關鍵只是對房間聲學處理有要求,反射太強的房間會覺得吵...




[url=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241/joamonte/New%20room/myroom.jpg][IMG]http://smg.photobucket.com/albums/v241/joamonte/New%20room/th_myroom.jpg[/IMG][/url] ...我的小空間

0

主題

32

回帖

3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9-28
積分
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5 15:12:5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問有人用過 3/5A+AB1+超高音嗎?

Dear  joamonte,
1. How exactly you link all three speakers together?
2. What cables / jumpers are selected and the rationals ?
3. how to prevent from mentioned side effect ( too noisy), or how to make improvement?
Your sharing is appreciated.
TOM

0

主題

90

回帖

9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2-22
積分
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2 11:43:4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3/5A喇叭底下墊角錐(腳墊)之比較

感謝各位在3/5a討論區的熱烈發言
讓小弟學習甚多
更重要的是,有機會一聞該喇叭之聲音
從此愛不釋手,如獲至寶
其他喇叭進進出出
3/5a是不會再賣出了
"這就是我要的聲音"

在此順便請教
小弟日前好奇,買了一組
鐵三角 AT6099 黃銅製震 角錐 腳墊
http://goods.*****.com.tw/item/show?21209263815548
墊在3/5a下面

使用結果,就不知怎麼說了
感覺聲音變緊實、乾淨,形體更明確,
但中頻韻味"好像"因此變淡了
(不知是否我的錯覺)

爰在此請教各位3/5a同好
在使用上,會在喇叭底下墊角錐或腳墊嗎?
還是就直接放書架上就好
(原廠設計使用)
謝謝各位~

0

主題

1064

回帖

1064

積分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9
積分
10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2 13:03:2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3/5A喇叭底下墊角錐(腳墊)之比較

原發表者是 casals
[B]感謝各位在3/5a討論區的熱烈發言
讓小弟學習甚多
更重要的是,有機會一聞該喇叭之聲音
從此愛不釋手,如獲至寶
其他喇叭進進出出
3/5a是不會再賣出了
"這就是我要的聲音"

在此順便請教
小弟日前好奇,買了一組
鐵三角 AT6099 黃銅製震 角錐 腳墊
http://goods.*****.com.tw/item/show?21209263815548
墊在3/5a下面

使用結果,就不知怎麼說了
感覺聲音變緊實、乾淨,形體更明確,
但中頻韻味"好像"因此變淡了
(不知是否我的錯覺)

爰在此請教各位3/5a同好
在使用上,會在喇叭底下墊角錐或腳墊嗎?
還是就直接放書架上就好
(原廠設計使用)
謝謝各位~ [/B]


1.小弟自己試過金屬角錐、木質角錐,最後完全不用角錐。[:I]

2.正牌的3/5A絕對不能賣,賣了一定後悔。[:I] [:I]
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

0

主題

90

回帖

9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2-22
積分
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2 14:50:0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問3/5A喇叭底下墊角錐(腳墊)之比較

原發表者是 juliankay
[B]

1.小弟自己試過金屬角錐、木質角錐,最後完全不用角錐。[:I]

2.正牌的3/5A絕對不能賣,賣了一定後悔。[:I] [:I] [/B]


第一點:
所以請問各位同好
各位也有試過
3/5a喇叭下方墊角錐、腳墊囉~
但最後發現,還是完全不墊最好聽?

謝謝各位~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3 , Processed in 0.0919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