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5-9-12
- 積分
- 2701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23-4-11 07:47:5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fpb300c的搭配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Jeff兄真是知音啊,念高中的時候就非常沉迷搖滾樂, Keith Moon, Keith Richard,Keith Emerson ,都是我耳熟能詳的,大學上音聽課(就是English conversion) 老師說每個人都得取個英文名字,所以很自然的就選了它了, Keith Emerson 的確是我相當喜歡的鍵盤樂器手,另一個就是Rick Wakeman, 我想能與這兩位ㄧ爭高下的大概只有Dream Theater的Jordan Rudess. [/B]
記得應該是1974年,師大附中吳秩達在校刊上寫了一大篇搖滾樂,他把ELP列為天下第一(King Crimson第二),於是ELP頓時在台灣小眾的搖滾樂圈裡爆紅起來。
阿達仔是我的摯友,我這種外省二代從小沒吃過肉羹、滷肉飯和意麵等台灣美味小吃,第一次都是他帶我去的,希望他RIP。
不過我從來不敢在阿達仔面前承認,我TMD一點都不喜歡ELP,我那時的偶像是Jethro Tull。[ ] [ ] [ ]
Jef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