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Dynaudio家族交流討論區(Dynaudio , Dynaudio Acoustics & Munro Associat

[複製鏈接]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8 19:59: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th
[B]dy喇叭單體有上膠水固定, 不好拆啊! [/B]

是啊!聽說是這樣子.....拆卸有一定難度!
還好我的老呆腦c3至今都平安無事[]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9 08:56: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
是啊!聽說是這樣子.....拆卸有一定難度!
還好我的老呆腦c3至今都平安無事[] [/B]

一直不太能接受頭重腳輕的喇叭

可倒立用嗎?[]

0

主題

103

回帖

1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3
積分
1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9 10:1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就算有膠,喇叭也有一定年紀了,膠也不黏了,就我知道C5低音單體是有分兩種,雖然大小是一樣的。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9 10:39: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nkhsu
[B]就算有膠,喇叭也有一定年紀了,膠也不黏了,就我知道C5低音單體是有分兩種,雖然大小是一樣的。 [/B]

C5有分兩種版本

早期的裡面那隻低音是17公分的, 後來改20

外表看不出來

0

主題

103

回帖

1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3
積分
1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9 11:3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面的低音單體也是不太一樣,新的是含框且螺絲孔位與舊的不一樣~~~~

原發表者是 hth
[B]
C5有分兩種版本

早期的裡面那隻低音是17公分的, 後來改20

外表看不出來 [/B]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9 17:42: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nkhsu
[B]外面的低音單體也是不太一樣,新的是含框且螺絲孔位與舊的不一樣~~~~

[/B]

沒研究那麼深[:I]

有圖嗎?

0

主題

103

回帖

1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3
積分
1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9 19:35:2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C5換過一對單體,訂錯單體型號,所以我知道。

原發表者是 hth
[B]
沒研究那麼深[:I]

有圖嗎? [/B]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9 20:2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nkhsu
[B]我的C5換過一對單體,訂錯單體型號,所以我知道。

[/B]

要數字的item no. 對才準, 其他型號不一定對

0

主題

103

回帖

1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3
積分
1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9 22:36:51 | 顯示全部樓層
您誤會了~~~

C5外面低音單體,鳥眼木是有外框鐵(訂錯的那對是賣給鳥眼木用家),我之前的是胡桃木是只有單體沒有外框鐵,要拆下單體才會知道要訂哪個~~~~事隔已久我沒有記型號~~~~

我是跟原廠訂~~~~~要等一陣子~~~~~~

原發表者是 hth
[B]
要數字的item no. 對才準, 其他型號不一定對 [/B]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30 00:1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nkhsu
[B]您誤會了~~~

C5外面低音單體,鳥眼木是有外框鐵(訂錯的那對是賣給鳥眼木用家),我之前的是胡桃木是只有單體沒有外框鐵,要拆下單體才會知道要訂哪個~~~~事隔已久我沒有記型號~~~~

我是跟原廠訂~~~~~要等一陣子~~~~~~

[/B]

沒研究

不都長這樣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5 , Processed in 0.0871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