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201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hth [B]dy喇叭單體有上膠水固定, 不好拆啊! [/B]
舉報
1萬
論壇元老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 是啊!聽說是這樣子.....拆卸有一定難度! 還好我的老呆腦c3至今都平安無事[] [/B]
103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snkhsu [B]就算有膠,喇叭也有一定年紀了,膠也不黏了,就我知道C5低音單體是有分兩種,雖然大小是一樣的。 [/B]
原發表者是 hth [B] C5有分兩種版本 早期的裡面那隻低音是17公分的, 後來改20 外表看不出來 [/B]
原發表者是 snkhsu [B]外面的低音單體也是不太一樣,新的是含框且螺絲孔位與舊的不一樣~~~~ [/B]
原發表者是 hth [B] 沒研究那麼深[:I] 有圖嗎? [/B]
原發表者是 snkhsu [B]我的C5換過一對單體,訂錯單體型號,所以我知道。 [/B]
原發表者是 hth [B] 要數字的item no. 對才準, 其他型號不一定對 [/B]
原發表者是 snkhsu [B]您誤會了~~~ C5外面低音單體,鳥眼木是有外框鐵(訂錯的那對是賣給鳥眼木用家),我之前的是胡桃木是只有單體沒有外框鐵,要拆下單體才會知道要訂哪個~~~~事隔已久我沒有記型號~~~~ 我是跟原廠訂~~~~~要等一陣子~~~~~~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5 , Processed in 0.0871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