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epra

Naim CLUB

[複製鏈接]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7-29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5 19:07:07 | 顯示全部樓層

Superuniti 4pin din 無法輸出左聲道

大家好,我superuniti的 4pin din 最近發現無法輸出左聲道,請問中北部有師傅或者店家能維修嗎?我從來沒送機器去維修過所以也沒有認識好師傅。

如果有些哪位大哥知道麻煩私訊或者告訴我,

感謝

0

主題

30

回帖

3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15
積分
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5 20:18:3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各位前輩,ndac 目前搭Linn karik ,
適合換ndac 搭 naim cd5xs 嗎?
未來會買xps的。
謝謝!

0

主題

312

回帖

312

積分

新手上路

我愛Theta

註冊時間
2008-3-16
積分
3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5 20:34:05 | 顯示全部樓層

NDS + 2台 555PS

前陣子因緣際會又買了一台555PS,看NAIM的論壇有人提到可以接兩台555PS在NDS上,我想接一台555PS表現就已經夠好了 (之前的評論請見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 ... p;threadid=20469331) ,接兩台555PS真的可以飛天遁地嗎? 過一陣子等老婆小孩不在時再來試試 [8D]

0

主題

24

回帖

2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4-21
積分
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5 23:03:24 | 顯示全部樓層

用遙控調整音量 有馬達的聲音

小弟這個月收了一台機齡約2年的5SI
今天在還沒播音樂時按了遙控的音量調整
發現會有馬達運轉的聲音,聲音不算大
原先沒有(也可能是都播了音樂才調整所以沒聽到)
手動調整並不會有聲音
不論手動或遙控都可正常調整音量
請問這是馬達故障嗎?
還是本來就會有聲音呢? 需要修嗎?
如果修了是否影響聲音 謝謝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6 09:41:0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用遙控調整音量 有馬達的聲音

原發表者是 wenjan
[B]小弟這個月收了一台機齡約2年的5SI
今天在還沒播音樂時按了遙控的音量調整
發現會有馬達運轉的聲音,聲音不算大
原先沒有(也可能是都播了音樂才調整所以沒聽到)
手動調整並不會有聲音
不論手動或遙控都可正常調整音量
請問這是馬達故障嗎?
還是本來就會有聲音呢? 需要修嗎?
如果修了是否影響聲音 謝謝 [/B]

不知道是多近距離聽有聲音?
我之前NAIT 5i是在機器前沒開音樂聽得見很小聲的馬達運轉聲。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24

回帖

2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4-21
積分
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6 09:56:0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用遙控調整音量 有馬達的聲音

原發表者是 李
[B]
不知道是多近距離聽有聲音?
我之前NAIT 5i是在機器前沒開音樂聽得見很小聲的馬達運轉聲。 [/B]


李大你好阿~小弟初為NAIM用家
房間不大,但剛剛有搬到大一點約6坪大的空間
距離機器3-4公尺還是會聽到
作動都正常 就是有馬達運轉的聲音@@

0

主題

190

回帖

1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3
積分
1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7 14:04:0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Superuniti 4pin din 無法輸出左聲道

原發表者是 okasan_67
[B]大家好,我superuniti的 4pin din 最近發現無法輸出左聲道,請問中北部有師傅或者店家能維修嗎?我從來沒送機器去維修過所以也沒有認識好師傅。

如果有些哪位大哥知道麻煩私訊或者告訴我,

感謝 [/B]

不一定是SU的問題 也有可能是訊號線的頭銲接點脫落
可先自行拆開看看~

0

主題

29

回帖

2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1-1
積分
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 22:05:2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徵求一部NAC252,52也行。supercap不要DR版,最好是olive的面板!

0

主題

312

回帖

312

積分

新手上路

我愛Theta

註冊時間
2008-3-16
積分
3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 22:3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aoku
[B]我想徵求一部NAC252,52也行。supercap不要DR版,最好是olive的面板! [/B]


我有一台NAC 282,有需要再PM我

0

主題

29

回帖

2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1-1
積分
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 22:53: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lphho
[B]

我有一台NAC 282,有需要再PM我 [/B]
我現在用72,以前試過82,不過感覺上升級的幅度不大,282倒是沒試過,跟82架構上不一樣?
我想還是以252為優先,謝謝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7 , Processed in 0.09598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