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郭立宏

~專業配鏡~請找我

[複製鏈接]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10-14 20:30:56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alian兄的祝福[|)]
要跟10/10預約的新竹網兄說聲抱歉,因為您來電保密無法跟您聯絡上,讓您白跑一趟台中真的要跟您說聲sorry![xx(]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24

回帖

2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6
積分
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0-14 22:27:0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兩眼1150散光300配HOYA或者蔡司非球面鏡片,大約要多少?

0

主題

2991

回帖

2991

積分

新手上路

美國COOPER、HUBBELL電料批發

註冊時間
2001-12-10
積分
29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0-15 12:0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郭立宏
[B]謝謝alian兄的祝福[|)]
要跟10/10預約的新竹網兄說聲抱歉,因為您來電保密無法跟您聯絡上,讓您白跑一趟台中真的要跟您說聲sorry![xx(] [/B]


郭兄:

是壯丁唷!!!

可以不用再那麼奮鬥......!!!!!!

會知道的原因也是因為老姊的眼鏡被他兒子踢破....

去才發覺怎沒有開門...

原來郭董去醫院陪夫人待產了了

他用舊的眼鏡...

才發覺舊眼鏡..超難戴...........他實在受不了...
才說....原來我以前配比較好.....是比較好戴的


還在放假日一直催郭董...

真是不好意思....


老姊..還撿我舊鏡框...........

謝謝郭董把舊的這付..重新整理....給予他新的生命..讓他能夠繼續使用...

而不是在抽屜...發霉...長菇..!!!!!!

郭兄:

嘿嘿...

新配的這付...

第一次感受到....

前幾天.......又有人跟我說..這副很好看唷...

說我新換的....

我跟他說我已經換很久了..您現在才注意到@@

謝謝您啦...

這副新的..真的是堅固耐用......

也謝謝郭兄..因為我佩戴方式跟別人不一樣....

麻煩他好幾次....調整到我要的感覺

郭兄超有耐心的....!!!!!!

看我多久沒有去找您調整...

您就該知道...這副真的超級耐用的....

謝謝啦....!!!

實在再多的感謝言語的無法一一表達出來..........!!
[|)] [|)] [] [] [] [}]
[url=http://0rz.tw/C1Azn]美國COOPER電料代理批發 [/url][url=https://0rz.tw/zEhas]德國HiFi-TUNiNG Supreme QTT-72 WA Quantum至尊金銀量子保險絲[/url] 0919187276 何先生 LINE:hubehi

0

主題

101

回帖

101

積分

新手上路

隨便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3
積分
1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0-15 20:43:14 | 顯示全部樓層
郭兄 :


從眾多網兄的稱許 , 一直想到台中時可以去配副眼鏡 ,
昨天終於如願 .
也首次見識到您的功力 !
真的是好像土包子 ,都不知道配鏡有這麼多麻煩的手續.
以前去的眼鏡行都只有度數及焦距而已.
也學到了很多眼睛保養的知識.
連我老婆眼睛不協調的原因都有找到,
去看眼科醫師時也都說沒有問題.
只可惜昨天時間實在太倉促
只能先換鏡片.
下個月底去台中時,
再好好配副新眼鏡.
新換度數的眼鏡感覺清晰許多.
謝謝啦 !

遂釆

0

主題

2360

回帖

236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4-21
積分
23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0-16 21:42:21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嫂生了喔,真是恭喜恭喜,老哥要在更加油一點囉,加油加油。憲訓中心的第一個星期,感覺上還ok的啦。下次放長假再回去,到時再去看看小朋友喔![]

0

主題

2517

回帖

2517

積分

新手上路

音響初級班阿榮

註冊時間
2004-9-5
積分
25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0-18 20:42:15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滿心歡喜 祝福您!

恭禧小郭﹕作人一百分![] [] []

好→女 + 子  不簡單!連阿榮都比不上!

五子登科!都一一逐步實現[] [] []

小郭真了得!還是滿心歡喜 祝福您![] [] []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10-24 16:37:34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榮哥的祝賀

榮哥您過獎啦[|)] 您作人早就超越小弟破100分啦[}]
有空帶漂亮的嫂子來店坐坐喔 [;)]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0-24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0-24 23:28:3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很專業

首先跟郭大哥說聲謝謝 , 我就是上星期四晚上特地跑去貴寶號請你幫我檢查眼鏡的那一位啊   !

郭大哥的驗光檢查真的很專業 , 很多檢查項目是我從來沒看過的 , 而且還會邊檢查邊跟你解釋這個項目是在檢查什麼 , 感覺是把眼睛當做重要器官來對待 , 這種感覺以前在別的地方都沒有過 , 這才是對於靈魂之窗應該要有的對待啊 !

總之 , 在郭大哥那邊的驗光經驗讓我印象深刻 , 直得推薦 !

0

主題

3337

回帖

3337

積分

新手上路

接下來去哪玩好呢

註冊時間
2001-11-24
積分
333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0-30 21:54:15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請問
我兩眼度數175
想買日拋的隱形眼鏡來戴(旅遊方便)

有的人說隱形眼鏡要減一些度數
有的人說不用

我應該怎麼選擇好呢?
我乃AllenYeh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0-31 18:5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朋友今天去您那兒配眼鏡,也非常滿意您的專業&服務喔!![]

真是謝謝啦!!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9:18 , Processed in 0.1079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