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進口超值--影像、色差、同軸數位、S、線

[複製鏈接]

0

主題

298

回帖

29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1
積分
29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5-29 13:08: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
有困難因為D端子頭孔太小只能勉強進3CFB而已但那個3CFB損失才3.4db/100m而5cfb損失是2.2db/100m。
你考慮一下如此是目前D轉色差線最高等級了! [/B]

ups兄:
我想購買(1)用三線式L-3CFB做的D端子-D端子14米一條
(2)不知你是否有做D-SUB(15PIN) TO 色差(最好能用母頭,如果沒有用CANARE 原廠公頭也可),線材請用CANARE L-5CFB OR L-3CFB長度3M.
請問總價格是多少?
THANKS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5-29 22:24: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eter pan
[B]
ups兄:
我想購買(1)用三線式L-3CFB做的D端子-D端子14米一條
(2)不知你是否有做D-SUB(15PIN) TO 色差(最好能用母頭,如果沒有用CANARE 原廠公頭也可),線材請用CANARE L-5CFB OR L-3CFB長度3M.
請問總價格是多少?
THANKS [/B]

\\我想購買(1)用三線式L-3CFB做的D端子-D端子14米一條
在下目前只能做D對色差而已!因為無法實驗做的有沒有成功因為沒有另一接頭可對接所以暫且等一兩星期後我找到既可做出來!SORRY
\\(2)不知你是否有做D-SUB(15PIN) TO 色差(最好能用母頭,如果沒有用CANARE 原廠公頭也可),線材請用CANARE L-5CFB OR L-3CFB長度3M.
請問總價格是多少?
◎你用CANARE D-SUB TO BNC加BNC TO RCA轉接頭如何? 因為D-SUB那個接頭不好買到適用品所以目前只能如此簍!....。也SORRY簍
UPS TKS

0

主題

298

回帖

29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1
積分
29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5-29 22:4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
\\我想購買(1)用三線式L-3CFB做的D端子-D端子14米一條
在下目前只能做D對色差而已!因為無法實驗做的有沒有成功因為沒有另一接頭可對接所以暫且等一兩星期後我找到既可做出來!SORRY
\\(2)不知你是否有做D-SUB(15PIN) TO 色差(最好能用母頭,如果沒有用CANARE 原廠公頭也可),線材請用CANARE L-5CFB OR L-3CFB長度3M.
請問總價格是多少?
◎你用CANARE D-SUB TO BNC加BNC TO RCA轉接頭如何? 因為D-SUB那個接頭不好買到適用品所以目前只能如此簍!....。也SORRY簍
UPS TKS [/B]

那麼我就購買第一項,麻煩你做成功後用悄悄話通知一下等你的好消息.thanks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5-29 23:50: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eter pan
[B]
那麼我就購買第一項,麻煩你做成功後用悄悄話通知一下等你的好消息.thanks [/B]

OK!

0

主題

6752

回帖

675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4-17
積分
67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5-30 13:08:39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個"做好的話,記得通知一下....[}]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第一人氣廠商

註冊時間
2001-4-19
積分
169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5-30 13:21: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YO
[B]"那個"做好的話,記得通知一下....[}] [/B]


又做什麼怪機斯[8D]

0

主題

6752

回帖

675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4-17
積分
67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5-30 13:28: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I
[B]

又做什麼怪機斯[8D] [/B]


極機密!到時借你用用,ㄏㄏㄏ...........[] [}]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第一人氣廠商

註冊時間
2001-4-19
積分
169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5-30 13:57:21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原發表者是 RYO
[B]

極機密!到時借你用用,ㄏㄏㄏ...........[] [}] [/B][/QUOTE

UPS兄又有新的秘密武器嗎[:O] [:O] [:O]

0

主題

6752

回帖

675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4-17
積分
67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5-30 14:05:03 | 顯示全部樓層
ㄏㄏㄏ.........[}]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5-31 00:54: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YO
[B]"那個"做好的話,記得通知一下....[}] [/B]

我沒測試頭我做好你拿回去試不行拿來改一改硬可以,但下星期才有空那個太難做了!
UPS TKS

\\]"那個"做好的話,記得通知一下
OK!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4:05 , Processed in 0.0899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