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98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舉報
2萬
上將
原發表者是 peter pan [B][QUOTE]原發表者是 ups [B] \\我想購買(1)用三線式L-3CFB做的D端子-D端子14米一條 在下目前只能做D對色差而已!因為無法實驗做的有沒有成功因為沒有另一接頭可對接所以暫且等一兩星期後我找到既可做出來!SORRY ups 大大: 稍微改一下請將線長,由原本14m改成15m.thanks [/B]
543
豬就是豬
原發表者是 ups [B] \\UPS前輩又是CANARE專家 ◎不敢當幫幫各位簍! \\不知有何推薦介紹,又報價如何。 ◎你用CANARE L-5CFB加原廠頭3M=470+70*2=610+100郵資=710寄達 \\又是否有高檔75歐姆專用的RCA頭可供選擇。 ◎在下用的CANARE 原廠RCA接頭它可支援到200MHZ駐波比低於1.1是目前在下唯一看過有如此規格RCA頭歐! ◎千萬不要以為便宜就沒好線歐! [/B]
原發表者是 gigapig [B] 以下麻煩ups兄﹕ 1‧L-5CFB同軸數位線3M加原廠RCA頭一條 470+70X2=610 L-5CFB是不是有黃色線身,以黃色為首選,以便區別 2‧L-4E6S Audio專用訊號線3M加Neutrik RCA頭四條 (570+60X2)X4=2760 L-4E6S是否只有黑色,想要兩條黑,兩條其它色作區分 總價610+2760+郵費100=3470是否正確 等待回音確認後去ATM匯款再用俏俏話告知郵寄地址 一切拜託,謝謝! [/B]
10
初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ups [B] \\1‧L-5CFB同軸數位線3M加原廠RCA頭一條 470+70X2=610 L-5CFB是不是有黃色線身,以黃色為首選,以便區別 ◎ok!沒問題。 \\2‧L-4E6S Audio專用訊號線3M加Neutrik RCA頭四條 (570+60X2)X4=2760 ◎=(570+70*2)*4=2840 註L-4E6S 那個在下打錯抱歉! \\L-4E6S是否只有黑色,想要兩條黑,兩條其它色作區分 ◎Neutrik RCA頭有紅黑之分ok! =610+2840+100郵資=3550 ◎如合適在下帳號為台北銀行〝ATM轉帳銀行代號為012〞豐原分行680221009305姓名鄧雲蓬匯款後 在將,ATM匯出帳號後三碼〝填匯款單的不用〞,寄件地址,收件人姓名,聯絡電話e-mail 給我還有要〝買什麼東西〞〝千萬地址要弄對才好ok!〞 還有其他的問題嗎。在下行動0932957203或是04-25223778 或是E-MAIL dypaudio@ms12.hinet.net 給我都可以 。 ups tks [/B]
原發表者是 gigapig [B] UPS兄﹕ 終於收到你的回音,明天早上就去ATM匯款3550元,再用E-mail通知你,一切拜託! 又L-4E6S是否線身(不是Neutrik頭)除黑色外,還有其它顏色,若只有黑色,就四條都黑色,若有其它色,請兩條用黑線身、兩條用其它色,如下 黑色Neutrik頭-----黑色L-4E6S-----黑色Neutrik頭 紅色Neutrik頭-----黑色L-4E6S-----紅Neutrik色頭 黑色Neutrik頭-----其它色L-4E6S-----黑色Neutrik頭 紅色Neutrik頭-----其它色L-4E6S-----紅色Neutrik頭 謝謝! [/B]
1006
略懂
原發表者是 tungcw99 [B]ups兄, 不知匯款是否收到呢?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5:44 , Processed in 0.11864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