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43
新手上路
豬就是豬
舉報
103
二星級會員
2萬
上將
原發表者是 gigapig [B]UPS兄﹕ 一條L-5CFB與四條L-4E6S已收到,感謝![] [] [/B]
原發表者是 weiko [B]UPS兄﹕ 有合適的線給HARBETH M30嗎? 2.5M一對,一端y差,另一端作Bi-wireㄚ插,請報價 謝謝 weiko [/B]
1萬
半馬目標...100分鐘完跑!
原發表者是 Aries Chang [B]請問ups兄: canara 最高等級110歐姆AES/EUB數位線型號da-206是否內為3股的多蕊線? 若一條1.25m的XLR數位線,一條40cm的XLR數位線及兩個XLR頭(cd player output 用)價錢是否為: 一條1.25m的XLR數位線....200+187.5+100=487.5 一條40cm的XLR數位線......200+60+100=360 兩個XLR頭.....200 共487.5+360+200=1050這樣對不對 [/B]
650
三星級會員
2736
無知的小鬼頭
原發表者是 hiturtle [B]塑膠管內徑只有兩公分 穿色差線那一條有可能連同RCA頭穿的過去嗎? 不可能,建議線穿好在焊頭 除非你色差三條線是分離的可能有機會 [/B]
原發表者是 jamie [B]UPS兄; 1. 我有考慮買一條色差線及Vedio線,來接投影機,因考慮沿牆角拉線,算一算大概需要11公尺,請問這樣是否會效果不佳?尤其是Vedio線。 2. 其中有一段將需要穿入牆中預埋管線;一條色差線用,一條Vedio線用,而該塑膠管內徑只有兩公分,請問色差線那一條有可能連同RCA頭穿的過去嗎?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5:43 , Processed in 0.0911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