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進口超值--影像、色差、同軸數位、S、線

[複製鏈接]

0

主題

543

回帖

543

積分

新手上路

豬就是豬

註冊時間
2001-8-10
積分
5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6-4 12:50:38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
一條L-5CFB與四條L-4E6S已收到,感謝![] []

0

主題

103

回帖

1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3
積分
1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6-4 18:35:26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
有合適的線給HARBETH M30嗎?
2.5M一對,一端y差,另一端作Bi-wireㄚ插,請報價

謝謝

weiko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6-5 11:26: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igapig
[B]UPS兄﹕
一條L-5CFB與四條L-4E6S已收到,感謝![] [] [/B]



超值吧!有問題立既找我!我的線有做服務的歐。
UPS TKS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6-5 11:30: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iko
[B]UPS兄﹕
有合適的線給HARBETH M30嗎?
2.5M一對,一端y差,另一端作Bi-wireㄚ插,請報價

謝謝

weiko [/B]

用日製CANARE 4S11就可以了!
=180*2.5M+古河PCOCCy差110*6+100工資=1210*2=2420+100郵資=2520
◎如合適在下帳號為台北銀行〝ATM轉帳銀行代號為012〞豐原分行680221009305姓名鄧雲蓬匯款後
在將,ATM匯出帳號後三碼〝填匯款單的不用〞,寄件地址,收件人姓名,聯絡電話e-mail 給我還有要〝買什麼東西〞〝千萬地址要弄對才好ok!〞
還有其他的問題嗎。在下行動0932957203或是04-25223778 或是E-MAIL
dypaudio@ms12.hinet.net
給我都可以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半馬目標...100分鐘完跑!

註冊時間
2001-12-12
積分
143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6-6 09:50:09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ups兄:
canara 最高等級110歐姆AES/EUB數位線型號da-206是否內為3股的多蕊線?

若一條1.25m的XLR數位線,一條40cm的XLR數位線及兩個XLR頭(cd player output 用)價錢是否為:
一條1.25m的XLR數位線....200+187.5+100=487.5
一條40cm的XLR數位線......200+60+100=360
兩個XLR頭.....200
共487.5+360+200=1050這樣對不對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6-6 10:4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ries Chang
[B]請問ups兄:
canara 最高等級110歐姆AES/EUB數位線型號da-206是否內為3股的多蕊線?

若一條1.25m的XLR數位線,一條40cm的XLR數位線及兩個XLR頭(cd player output 用)價錢是否為:
一條1.25m的XLR數位線....200+187.5+100=487.5
一條40cm的XLR數位線......200+60+100=360
兩個XLR頭.....200
共487.5+360+200=1050這樣對不對 [/B]

5.進口NEUTRIK 平衡式公頭每個nt110〝以改鍍金接點的〞
6.進口NEUTRIK 平衡式母頭每個nt120〝以改鍍金接點的〞
\\canara 最高等級110歐姆AES/EUB數位線型號da-206是否內為3股的多蕊線?

◎是的!為平衡式數位線
一條1.25m的XLR數位線....230+187.5+100=517
一條40cm的XLR數位線......230+60+100=390
517+390+100=1007
ups tks

0

主題

650

回帖

65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2
積分
65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6-7 13:48:05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
1. 我有考慮買一條色差線及Vedio線,來接投影機,因考慮沿牆角拉線,算一算大概需要11公尺,請問這樣是否會效果不佳?尤其是Vedio線。
2. 其中有一段將需要穿入牆中預埋管線;一條色差線用,一條Vedio線用,而該塑膠管內徑只有兩公分,請問色差線那一條有可能連同RCA頭穿的過去嗎?

0

主題

2736

回帖

2736

積分

新手上路

無知的小鬼頭

註冊時間
2001-5-7
積分
27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6-7 14:25:28 | 顯示全部樓層
塑膠管內徑只有兩公分
穿色差線那一條有可能連同RCA頭穿的過去嗎?
不可能,建議線穿好在焊頭
除非你色差三條線是分離的可能有機會

0

主題

650

回帖

65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2
積分
65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6-7 18:14:28 | 顯示全部樓層
那不就有一頭要自己diy[]
原發表者是 hiturtle
[B]塑膠管內徑只有兩公分
穿色差線那一條有可能連同RCA頭穿的過去嗎?
不可能,建議線穿好在焊頭
除非你色差三條線是分離的可能有機會 [/B]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6-7 18:54: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amie
[B]UPS兄;
1. 我有考慮買一條色差線及Vedio線,來接投影機,因考慮沿牆角拉線,算一算大概需要11公尺,請問這樣是否會效果不佳?尤其是Vedio線。
2. 其中有一段將需要穿入牆中預埋管線;一條色差線用,一條Vedio線用,而該塑膠管內徑只有兩公分,請問色差線那一條有可能連同RCA頭穿的過去嗎? [/B]

◎在下有賣CANARE L-3CFB單條每米/60外徑5.2mm拉11公尺絕沒問題。
◎最好是用v-35cfb三條合體每米/240外徑17mm,2公分管若有轉彎可能不好拉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5:43 , Processed in 0.0911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