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2-6 14:0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真不好意思!!

小事情一件,還讓Max大跑了兩趟ATM![:I] [/B]


昨天收到了
順祝volvo大新年快樂發大財[8D]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2-6 22:43: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x0569
[B]

昨天收到了
順祝volvo大新年快樂發大財[8D] [/B]



謝謝Max大大[]

同時也祝福各位網兄網姐年年如意、快樂年年!![]

0

主題

72

回帖

72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21
積分
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2-16 15:41:24 | 顯示全部樓層
麻煩 編號127(阿里山青) 2斤, Thanks!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2-18 08:18: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ERO
[B]麻煩 編號127(阿里山青) 2斤, Thanks! [/B]



HERO大大您的款項有收到,茶葉今天會到!!

感謝喔~[]

[[[特別推薦強檔]]]編號127(阿里山青),喜好青茶的網兄網姐千萬不能錯過的好茶!!
CP值之高幾乎凌駕之前的142!!特價1000/斤。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2-27 13:47:18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

編號127*2

今日會轉帳.謝謝[]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2-28 09:05: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x0569
[B]volvo大:

編號127*2

今日會轉帳.謝謝[] [/B]


Max大大您好:

茶葉昨天已經寄出去了!款項也有進來喔,感謝~[]

但是不知道今天郵差有沒有送??[]




翻頁再PO一下推薦,才不用翻來翻去:

600/斤推薦
編號4122(青)清香甘甜。


*編號3225(半青熟)好香好濃的好滋味,品質直逼比賽茶,700/斤,3斤優待價2000元!!*




900/斤推薦
編號212阿里山(青)絕對超值,口感一流!
編號181阿里山(半青熟)清香好喝!
編號2907阿里山(半青熟)炭培風味,香濃好喝!
編號343阿里山(熟)!好喝不礙胃!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

內裝為鋁箔真空包(久藏不壞),半斤罐裝.

[[[特別推薦強檔]]]編號127(阿里山青),喜好青茶的網兄網姐千萬不能錯過的好茶!!
CP值之高幾乎凌駕之前的142!!特價1000/斤。

***如有需要收據報帳的朋友請告知,購買時可以開立免用統一發票的"收據",
公司行號都可以用來作為開銷的扣抵!***

現有比較高價位的茶款如下
2008.03.04
編號2468(阿里山烏龍口味)好喝耐泡,半斤鐵罐裝,1200/斤
編號121(梨山青)3000/斤<---剩下4兩
價格在1800/斤以上的均為4兩裝,所以每斤有4罐,購買時可以搭配,
不需要一次買1斤,買一罐也可以!(任意滿兩斤一樣免運費)[]

#關於冷泡茶,原討論在[第6頁] #


前天詢問了郵局的人員,確定如果是用郵局的便利箱"包括外島地區也都是一樣的價格,但是可能會慢個兩天才會到!只是利用郵局"便利箱"的時候,由於體積的關西,最多只能夠放進去兩個半斤的茶葉罐,其餘的兩個半斤就只能用鋁箔的真空包裝到箱子裡面!敬請見諒,不是小弟要省下兩個罐子的錢.

所以如果MyAV離島的網兄網姐們要訂購的話,請儘管放心,一樣是兩斤以上免運費喔!!

小弟姓林,電話0935~999~506歡迎來電!
小弟E-mail:volvo9605569@yahoo.com.tw

由於小弟的茶葉都是真空包裝,
請各位網兄網姐在收到茶葉的時候"萬一"(機率真的很小)沒有真空的現象!
也就是說裝茶葉的袋子沒有緊縮成一團,那就是空氣已經跑進去了!
請不要剪開飲用,請寄還給小弟!
小弟當會連同寄回的運費與茶葉款項退還或是更換!

先謝謝大家~訂購時候請給一下您的住址資料&電話!
小弟的帳號如下
三信商業銀行豐信分行
銀行代號147
帳號23-2-0035405

欲購買的網兄(姊)請直接於版面上留言(幫忙衝個人氣)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28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2-29 10:57:25 | 顯示全部樓層
編號127(阿里山青 1000/一斤 不知還有嗎? 妳說的特別推薦 我想可以附加幾包別種的給試喝的嗎?
小弟是新手不知如何買茶葉,看了別人留言才敢買,因同事說業者的樣品茶劑來的一定好,但是真買了寄過來的一定是不好的,反正看大家的回文先買來試一試,再說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28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2-29 15:24: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yclo0916
[B]編號127(阿里山青 1000/一斤 不知還有嗎? 妳說的特別推薦 我想可以附加幾包別種的給試喝的嗎?
小弟是新手不知如何買茶葉,看了別人留言才敢買,因同事說業者的樣品茶劑來的一定好,但是真買了寄過來的一定是不好的,反正看大家的回文先買來試一試,再說 [/B]


我轉了2000  一斤編號127 其它幫我配一下 因為你沒給我運費價錢所以我就轉2000過去暸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28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3-2 09:42: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yclo0916
[B]

我轉了2000  一斤編號127 其它幫我配一下 因為你沒給我運費價錢所以我就轉2000過去暸 [/B]



東西收到了 有喝了你的sample  212不錯會回甘,但是我覺得礙胃,2907 茶香但是回甘不是粉明顯  以上是我的感想 ,同事還要試看看結果在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3-2 18:20:0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恩啊

原發表者是 cyclo0916
[B]


東西收到了 有喝了你的sample  212不錯會回甘,但是我覺得礙胃,2468 茶香但是回甘不是粉明顯  以上是我的感想 ,同事還要試看看結果在報告 [/B]



先感謝cyclo0916大大購買。[]

喝茶本來就是是主觀的,所以才有那麼多的選擇。

也謝謝不吝說出自己的看法,還有正面的評價![|)]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7:11 , Processed in 0.04389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