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進口超值--影像、色差、同軸數位、S、線

[複製鏈接]

0

主題

650

回帖

65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2
積分
65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6-8 16:43:22 | 顯示全部樓層
線徑17mm是沒問題,不過小弟擔心的是RCA頭有三個,有可能一塊穿過去嗎,除非RCA的外頭可先轉出來,等穿過去再鎖上。
原發表者是 ups
[B]
◎在下有賣CANARE L-3CFB單條每米/60外徑5.2mm拉11公尺絕沒問題。
◎最好是用v-35cfb三條合體每米/240外徑17mm,2公分管若有轉彎可能不好拉歐! [/B]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6-10 02:5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amie
[B]線徑17mm是沒問題,不過小弟擔心的是RCA頭有三個,有可能一塊穿過去嗎,除非RCA的外頭可先轉出來,等穿過去再鎖上。
[/B]

不行歐因為rca頭是夾死的!除非穿過在夾但我住豐原捏!還有就是只買線頭自行買來diy。ok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半馬目標...100分鐘完跑!

註冊時間
2001-12-12
積分
143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6-11 21:30: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
5.進口NEUTRIK 平衡式公頭每個nt110〝以改鍍金接點的〞
6.進口NEUTRIK 平衡式母頭每個nt120〝以改鍍金接點的〞
\\canara 最高等級110歐姆AES/EUB數位線型號da-206是否內為3股的多蕊線?

◎是的!為平衡式數位線
一條1.25m的XLR數位線....230+187.5+100=517
一條40cm的XLR數位線......230+60+100=390
517+390+100=1007
ups tks [/B]


ups兄;我要
一條1.25M的 canara 最高等級110歐姆AES/EUB數位線型號da-206XLR數位線....517
一條40cm  canara 最高等級110歐姆AES/EUB數位線型號da-206的XLR數位線.....390
二個進口NEUTRIK 平衡式母頭每個nt120〝以改鍍金接點的〞....240
六個進口NEUTRIK  RCA頭每個nt200......1200
517+390+240+1200+100=2447
先跟你訂明天用atm轉給你,可以嗎?
金額若沒問題我再用悄悄話將寄件地址及聯絡電話,姓名及買什麼東西給你.ok?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6-11 23:17: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ries Chang
[B]

ups兄;我要
一條1.25M的 canara 最高等級110歐姆AES/EUB數位線型號da-206XLR數位線....517
一條40cm  canara 最高等級110歐姆AES/EUB數位線型號da-206的XLR數位線.....390
二個進口NEUTRIK 平衡式母頭每個nt120〝以改鍍金接點的〞....240
六個進口NEUTRIK  RCA頭每個nt200......1200
517+390+240+1200+100=2447
先跟你訂明天用atm轉給你,可以嗎?
金額若沒問題我再用悄悄話將寄件地址及聯絡電話,姓名及買什麼東西給你.ok? [/B]

正確那就麻煩你簍!
ups tks

0

主題

132

回帖

13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7
積分
1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6-13 10:06:08 | 顯示全部樓層

Please

ups兄:
請問您是否有在賣喇叭角架?
如果有是否可以把價位及詳細規格和樣品圖給我,麻煩你謝謝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6-13 11:27:4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Please

原發表者是 fbi482
[B]ups兄:
請問您是否有在賣喇叭角架?
如果有是否可以把價位及詳細規格和樣品圖給我,麻煩你謝謝 [/B]

報歉腳架在下沒賣!sorry
myav腳架不錯可考慮看看。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半馬目標...100分鐘完跑!

註冊時間
2001-12-12
積分
143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6-13 20:00:46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信已收到,thanks

原發表者是 ups
[B]
正確那就麻煩你簍!
ups tks [/B]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半馬目標...100分鐘完跑!

註冊時間
2001-12-12
積分
143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6-13 20:02:30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線已收到,thanks

原發表者是 ups
[B]
正確那就麻煩你簍!
ups tks [/B]


ups兄,線已收到,thanks

另請問平衡數位線有方向性嗎?你的平衡數位線有方向性嗎?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6-13 22:10:0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ups兄,線已收到,thanks

原發表者是 Aries Chang
[B]

ups兄,線已收到,thanks

另請問平衡數位線有方向性嗎?你的平衡數位線有方向性嗎? [/B]

日製canare線沒有方向性的!
謝謝你的選購有問題找我!
ups tks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半馬目標...100分鐘完跑!

註冊時間
2001-12-12
積分
143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6-13 23:30:2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ups兄,線已收到,thanks

原發表者是 ups
[B]
日製canare線沒有方向性的!
謝謝你的選購有問題找我!
ups tks [/B]


請問ups兄
所購進口兩個一組的NEUTRIK RCA接頭套件中所附之藍色線套用在哪裡啊!因為NEUTRIK RCA頭中以各有一個黑色的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5:42 , Processed in 0.09136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