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郭立宏

~專業配鏡~請找我

[複製鏈接]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9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2-21 14:15:50 | 顯示全部樓層
郭兄!上次在你那配一附眼鏡
服務真得是沒話說

對了最近有可能想要耍帥一下
想配有度數的太陽眼鏡(鏡片要黃色的)
價位大約多少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15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2-21 21:52:13 | 顯示全部樓層

麻煩您了~我想問一些問題

郭先生,不好意思,我想請問您一些問題:

1.
可否麻煩您列舉您店裡鏡框的牌子有哪些呢?我們想試配的鏡框牌子有theo、角矢甚太郎、LESS THAN HUMAN、TSE TSE…等比較有設計感的牌子,不知您是否有這些牌子呢?如果沒有,如果能有確定的型號,能請您調貨嗎?

2.
想試問,如果近視度數大約350有一點點散光,這樣到您那配,一副眼鏡不含鏡框大約多少錢?
又如果自己帶鏡框至您那驗光+鏡片又是多少錢呢?
另外,因為我們有兩個人想要配眼鏡,不知道會有比較優惠嗎?

3.哪時拿
因為我們是台北人,看大夥兒介紹您這樣的好,所以想下去台中找您配眼鏡,如果大約下午三點前找您配,當天晚上可以拿嗎?

0

主題

2009

回帖

200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20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2-24 00:55:37 | 顯示全部樓層

值得推薦的專業配鏡

與小郭兄約好年初四到貴店配鏡,驗光的確仔細,以前在所謂的連鎖眼鏡行驗光真可謂馬虎!驗光就真的驗好久,反覆的比較、測試,到了挑鏡框階段,大概拿了快七十多支吧?如同買器材般一直反覆挑選~~~直到最後他拿出他的壓箱寶![}] 早知道就直接拿那支咩!![]
總之,弟覺得從台北坐車去台中專程配鏡很值得,本只配弟的,但拿眼鏡時,老婆的也一起配啦![]
小郭,眼睛的確舒服許多,感覺不會像以前一直要扶眼鏡,而且以前閃光真的作太足了!導致看沒多久就很累!
有高度近視的不妨找個時間去小郭那驗看看,他這方面的經驗很厲害喔![]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2-24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2-24 14:13:01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一下

我的眼鏡  2眼度數不同

一邊
  500 散光  275
一邊
  400 散光  250

有哪些好用又便宜的  鏡片呢 ?  價位大概如何?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3-1 11:3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在此跟各位網兄拜個晚年嘍~

MMMAN兄hui0822兄 chyshu兄請收悄~感謝您們的問題
小盧~大嫂的眼鏡小弟會用愛心做的喔 有空歡迎您常來台中玩,記得來幫我換片啦 順便再去五大敗些發燒片回台北啦[}]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2009

回帖

200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20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3-1 11:37:5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小弟在此跟各位網兄拜個晚年嘍~

原發表者是 郭立宏
[B]MMMAN兄hui0822兄 chyshu兄請收悄~感謝您們的問題
小盧~大嫂的眼鏡小弟會用愛心做的喔 有空歡迎您常來台中玩,記得來幫我換片啦 順便再去五大敗些發燒片回台北啦[}] [/B]

呵呵,我的神豬手還不錯用吧!
五大的片子沒有很多耶![]

0

主題

40

回帖

4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7-20
積分
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3-1 22:20:1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小郭兄

最近發覺視力衰退了不少,年輕時視力超好,現在上了年紀,看報紙時要拿遠一點小字才看的清楚,應該是老花眼了!可是看遠處的地方為什麼也會有多重影像,無法對焦,開車時路牌要接近路口時才看的清楚路名,大大影響了行車的安全性!請教小郭兄,像我這種情況有辦法配支看遠看近通用的眼鏡嗎?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3-2 12:04:40 | 顯示全部樓層

musicbox兄

您好:
     依大哥您主述的症狀~確實是遠視加上老花,可能還有老花引起的晶體散光的可能[]

一般人(不管視力是否正常)到了不惑之年後,由於近方(約40公分)的調節不夠,所以看近無法對焦甚至於模糊[xx(]

因為,大哥年輕時的視力超好低,研判您目前遠方( 有多重影像,無法對焦,開車時路牌要接近路口時才看)的抱怨,是屬於"遠視外加散光"的症狀!下午過後視力會每況愈下的情況,伴隨頭痛.眼睛酸澀,眼疲勞.畏光等症狀出現!!

建議,大哥您有空來檢測視力,小弟再依您實際工作需求給予建議,應該就可以把您多年的困擾一掃而空嘍[] 若有認何疑問請電04-22330337   
  祝  安好                                                                                小郭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40

回帖

4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7-20
積分
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3-2 21:20:1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專業的回答

真的如小郭兄所說,越到下午視力越差,[:O]
可是隔天早上有時又恢復了!害我以為是下午光線不足造成的視力模糊.
個人有發現到如前一晚有喝酒,隔天早上視力也會變差,
真不知到底是酒精的作用,還是真的視力退化了!
看來真的得找時間過去麻煩小郭兄幫我診斷診斷了!
還有一事請問,如真像小郭兄所言,老花加散光是否可配一支看遠看近通用的眼鏡即可?如果可以,那是不是平常就要戴著,還是開車時或看書報時才戴呢?
還有小郭兄什麼時間較有空呢?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3-3 20:01:4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musicbox兄收悄[|)]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21:16 , Processed in 0.07477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