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278

回帖

27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22
積分
2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3-12 21:24:27 | 顯示全部樓層
到貨了.感恩喔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45718]摔傷的喇叭救回來了[/URL][:)][:)][:)]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3-13 17:42: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sttoonn
[B]到貨了.感恩喔 [/B]


感謝呀!!也恭喜您摔傷的喇叭救回來了!![] [8D]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16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3-20 22:32:57 | 顯示全部樓層
1.        編號3225(半青熟)好香好濃的好滋味,品質直逼比賽茶
一斤700元
2.       
編號2907阿里山(半青熟)炭培風味,香濃好喝!
一斤900元

3.        編號127(阿里山青)。
一斤1000元


共2600元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3-21 09: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

編號181*1斤
編號2907*1斤

今日會轉帳,謝謝
[]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358

回帖

35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1-12
積分
3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3-25 18:14:59 | 顯示全部樓層
*編號3225(半青熟)好香好濃的好滋味,品質直逼比賽茶,700/斤,3斤優待價2000元!!*

[[[特別推薦強檔]]]編號127(阿里山青),喜好青茶的網兄網姐千萬不能錯過的好茶!!

富豪大 我要上面的茶 共三千~明天在匯錢給你~
可不可以順便附181 跟 2468 試喝看看~[:I]
謝謝啦

富豪大 ~ 順便問一下 有沒有老茶可以買啊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3-26 08:17: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x0569
[B]volvo大:

編號181*1斤
編號2907*1斤

今日會轉帳,謝謝
[] [/B]


感謝Max、以及petien大大,您們的款項都有收到,茶葉應該已經寄達了吧!!

Thank you~[]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3-26 08:21:56 | 顯示全部樓層

OK

原發表者是 archies
[B]*編號3225(半青熟)好香好濃的好滋味,品質直逼比賽茶,700/斤,3斤優待價2000元!!*

[[[特別推薦強檔]]]編號127(阿里山青),喜好青茶的網兄網姐千萬不能錯過的好茶!!

富豪大 我要上面的茶 共三千~明天在匯錢給你~
可不可以順便附181 跟 2468 試喝看看~[:I]
謝謝啦

富豪大 ~ 順便問一下 有沒有老茶可以買啊 [/B]



archies大大您好:

今天會把這四斤茶葉寄出!

會欣賞老茶的人太少了,所以沒有進貨!![|)]

試喝的我我會準備!

感恩喔~[]

0

主題

358

回帖

35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1-12
積分
3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3-26 13:28:0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OK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archies大大您好:

今天會把這四斤茶葉寄出!

會欣賞老茶的人太少了,所以沒有進貨!![|)]

試喝的我我會準備!

感恩喔~[] [/B]


富豪大 以匯款3000 請查收 請收敲  [8D]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3-27 09:01:4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OK

原發表者是 archies
[B]

富豪大 以匯款3000 請查收 請收敲  [8D] [/B]


款項NT$3000有收到了!!

感謝您~[]





翻頁再PO一下推薦,才不用翻來翻去:

500/斤推薦
編號083(半青熟)好喝耐泡。

600/斤推薦
編號4122(青)清香甘甜。


*編號3225(半青熟)好香好濃的好滋味,品質直逼比賽茶,700/斤,3斤優待價2000元!!*




900/斤推薦
編號212阿里山(青)絕對超值,口感一流!
編號181阿里山(半青熟)清香好喝!
編號2907阿里山(半青熟)炭培風味,香濃好喝!
編號343阿里山(熟)!好喝不礙胃!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

內裝為鋁箔真空包(久藏不壞),半斤罐裝.

[[[特別推薦強檔]]]編號127(阿里山青),喜好青茶的網兄網姐千萬不能錯過的好茶!!
CP值之高幾乎凌駕之前的142!!特價1000/斤。有喝茶習慣的朋友實在不能錯過!!

***如有需要收據報帳的朋友請告知,購買時可以開立免用統一發票的"收據",
公司行號都可以用來作為開銷的扣抵!***

現有比較高價位的茶款如下
2008.04.03
編號2468(阿里山烏龍口味)好喝耐泡,半斤鐵罐裝,1200/斤<--全數售完,感謝支持!
編號121(梨山青)3000/斤<---剩下4兩
價格在1800/斤以上的均為4兩裝,所以每斤有4罐,購買時可以搭配,
不需要一次買1斤,買一罐也可以!(任意滿兩斤一樣免運費)[]

#關於冷泡茶,原討論在[第6頁] #


前天詢問了郵局的人員,確定如果是用郵局的便利箱"包括外島地區也都是一樣的價格,但是可能會慢個兩天才會到!只是利用郵局"便利箱"的時候,由於體積的關西,最多只能夠放進去兩個半斤的茶葉罐,其餘的兩個半斤就只能用鋁箔的真空包裝到箱子裡面!敬請見諒,不是小弟要省下兩個罐子的錢.

所以如果MyAV離島的網兄網姐們要訂購的話,請儘管放心,一樣是兩斤以上免運費喔!!

小弟姓林,電話0935~999~506歡迎來電!
小弟E-mail:volvo9605569@yahoo.com.tw

由於小弟的茶葉都是真空包裝,
請各位網兄網姐在收到茶葉的時候"萬一"(機率真的很小)沒有真空的現象!
也就是說裝茶葉的袋子沒有緊縮成一團,那就是空氣已經跑進去了!
請不要剪開飲用,請寄還給小弟!
小弟當會連同寄回的運費與茶葉款項退還或是更換!

先謝謝大家~訂購時候請給一下您的住址資料&電話!
小弟的帳號如下
三信商業銀行豐信分行
銀行代號147
帳號23-2-0035405

欲購買的網兄(姊)請直接於版面上留言(幫忙衝個人氣)


~缺點請告訴我們,優點請告訴大家~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4-3 20:26:57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


編號212----4斤,已轉帳.謝謝[]
說好話做好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8:56 , Processed in 0.11357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