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4-17 19:56:2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恩呀

原發表者是 alugarse
[B]編號212阿里山(青)
編號127(阿里山青)
各1斤共1900元

明日(17日)會匯款
請問18日可以收到嗎 [/B]



alugarse大大您好:

您的款項已經有收到,茶葉今天也寄出了!

感謝!

P.S茶葉不需要放太多,約1/4茶罐的量就好。


翻頁再PO一下推薦,才不用翻來翻去:

500/斤推薦
編號083(半青熟)好喝耐泡。

600/斤推薦
編號4122(青)清香甘甜。


*編號3225(半青熟)好香好濃的好滋味,品質直逼比賽茶,700/斤,3斤優待價2000元!!*




900/斤推薦
編號212阿里山(青)絕對超值,口感一流!
編號181阿里山(半青熟)清香好喝!
編號2907阿里山(半青熟)炭培風味,香濃好喝!<--剩下9.5斤
編號343阿里山(熟)!好喝不礙胃!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

內裝為鋁箔真空包(久藏不壞),半斤罐裝.

[[[特別推薦強檔]]]編號127(阿里山青),喜好青茶的網兄網姐千萬不能錯過的好茶!!
CP值之高幾乎凌駕之前的142!!特價1000/斤。有喝茶習慣的朋友實在不能錯過!!

***如有需要收據報帳的朋友請告知,購買時可以開立免用統一發票的"收據",
公司行號都可以用來作為開銷的扣抵!***

現有比較高價位的茶款如下
2008.05.17
編號2036(阿里山半青熟)好喝耐泡,半斤罐裝,1200/斤。真的好喝!
編號121(梨山青)3000/斤<---剩下0
價格在1800/斤以上的均為4兩裝,所以每斤有4罐,購買時可以搭配,
不需要一次買1斤,買一罐也可以!(任意滿兩斤一樣免運費)[]

#關於冷泡茶,原討論在[第6頁] #


前天詢問了郵局的人員,確定如果是用郵局的便利箱"包括外島地區也都是一樣的價格,但是可能會慢個兩天才會到!只是利用郵局"便利箱"的時候,由於體積的關西,最多只能夠放進去兩個半斤的茶葉罐,其餘的兩個半斤就只能用鋁箔的真空包裝到箱子裡面!敬請見諒,不是小弟要省下兩個罐子的錢.

所以如果MyAV離島的網兄網姐們要訂購的話,請儘管放心,一樣是兩斤以上免運費喔!!

小弟姓林,電話0935~999~506歡迎來電!
小弟E-mail:volvo9605569@yahoo.com.tw

由於小弟的茶葉都是真空包裝,
請各位網兄網姐在收到茶葉的時候"萬一"(機率真的很小)沒有真空的現象!
也就是說裝茶葉的袋子沒有緊縮成一團,那就是空氣已經跑進去了!
請不要剪開飲用,請寄還給小弟!
小弟當會連同寄回的運費與茶葉款項退還或是更換!

先謝謝大家~訂購時候請給一下您的住址資料&電話!
小弟的帳號如下
三信商業銀行豐信分行
銀行代號147
帳號23-2-0035405

欲購買的網兄(姊)請直接於版面上留言(幫忙衝個人氣)


~缺點請告訴我們,優點請告訴大家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0-13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4-18 07:40:22 | 顯示全部樓層

要購買

volvo9605569 您好
   訂購
   3225 ,3 斤 = 2000
  127 ,  2 斤 = 2000
  總共 4000 , 今天匯款後再電話告知

0

主題

2413

回帖

241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1-4
積分
24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4-18 15:28:45 | 顯示全部樓層

兄.您好

volvo9605569
兄.您好,1200元己匯,請查照.是否正確[寄幾斤小弟沒算..不對要跟我說]
祝,生意興隆[]
徵INFINITI IRS BETA零件.中音鋁帶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2-4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4-18 21:42:1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感恩呀

P.S茶葉不需要放太多,約"1/4茶罐"的量就好。

這樣會不會太多了???

早上已收到寄來的茶葉
謝謝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4-18 23:19:2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感恩呀

原發表者是 alugarse
[B]
這樣會不會太多了???

早上已收到寄來的茶葉
謝謝 [/B]



大哥,您這樣說好像是放"半斤"的1/4份量[:O]

是泡茶用的茶壺的1/4才是小弟的意思啦!![8D]

當然怎麼泡才好喝也是要自己斟酌的!![|)]

再次感謝購買!![]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9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4-28 04:46:26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要
3225 三斤
181 半斤
2907 一斤
343 一斤
127 兩斤
121四兩

匯款資料已敲 請查收[]

PS:麻煩標示一下哪個是哪個
不然那麼多 會搞混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4-29 17:48:2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款都有標示

原發表者是 Barlog
[B]小弟要
3225 三斤
181 半斤
2907 一斤
343 一斤
127 兩斤
121四兩

匯款資料已敲 請查收[]

PS:麻煩標示一下哪個是哪個
不然那麼多 會搞混 [/B]



Barlog兄您好:

款項有收到,茶葉昨天已經寄出去了!

其中樣品包編號2036沒有特地用真空包裝,並不是真空失敗!!

收據兩張也附在裡面!

再次感謝~[]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9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4-29 20:41:2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每款都有標示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Barlog兄您好:

款項有收到,茶葉昨天已經寄出去了!

其中樣品包編號2036沒有特地用真空包裝,並不是真空失敗!!

收據兩張也附在裡面!

再次感謝~[] [/B]


小弟已經收到了
看到嚇了一跳 好大一箱[:O]
先泡了3225喝看看
味道還不錯 但是培火好像有點重
不過冷泡就沒問題了[]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5-17 00:40:38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

編號2907來3斤.不用罐子
05/17會轉帳,謝謝[]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5-17 13:56: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x0569
[B]volvo大:

編號2907來3斤.不用罐子
05/17會轉帳,謝謝[] [/B]


Max大您好:

沒問題,早上已經寄出去了!

感恩喔~[]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9:04 , Processed in 0.1139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