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ein

絲柔香奈披毯

[複製鏈接]

0

主題

3693

回帖

36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7
積分
36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4-9-25 22:5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Xanth
[B]多謝Chein兄提供這麼好的產品 , 家人都很喜歡 , 感謝!! [/B]


謝謝您的愛用,其實還有很多人不知道這個東西的好處,有空幫小弟推廣一下吧,我的價錢絕對是公道的![;)]
麵包玩上癮

0

主題

4108

回帖

4108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4-22
積分
41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9-26 02:41: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是否只適合在秋天使用??冬天把它鋪在床上效果如何??
有單人床的size嗎???看了大家都買..挺心動的.謝謝

0

主題

3693

回帖

36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7
積分
36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4-9-26 08:49: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racula
[B]是否只適合在秋天使用??冬天把它鋪在床上效果如何??
有單人床的size嗎???看了大家都買..挺心動的.謝謝 [/B]


當然不是只適合秋天囉,冬天才能知道他的威力啦,當你遇到濕冷冬夜,你就會發現他的好處了,為什麼我會說一蓋馬上暖,這句話,只有你親自體驗才會知道,因為紡織品的缺點,就是你不太[看]的出他的材質,非得當場摸到或看到,您也別猶豫了,有人可是5條10條的買呢,不過要再過一星期才會有貨,目前需趕一些外銷訂單先,SIZE是外銷歐美,而當地都是看電視時用的,所以長度並不需要很長,之前也是有許多人詢問大的SIZE,而為台灣這麼小的市場,多開一條生產線,有點不符經濟效益,不過等這個毯子推廣開來後,才有可能進一步考慮較大尺寸,抱歉了!
麵包玩上癮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8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10-3 21:17:38 | 顯示全部樓層

毯子已收到了,有感謝哦~

Chein兄,您寄來的最後一條紅色毯子小弟已收到,五色五條均到齊了,料子、觸感及保暖性均不錯,謝囉~[] ~

0

主題

414

回帖

414

積分

新手上路

我是白木耳^_^|||

註冊時間
2002-1-2
積分
4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10-5 23:52:0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Chein兄

還蒙您親自送來
真是不好意思
毯子果真保暖
老婆稱讚得不得了
對了
她要問看是否能直接丟洗衣機洗呢?
洗滌上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可是 你沒有長大,你不會知道這些都是真的。

0

主題

3693

回帖

36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7
積分
36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4-10-6 00:11:0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上面網兄的愛用,毯子只要跟其他一般衣物一樣,直接丟洗衣機洗即可,但還請深淺色勿混洗,這毯子還有一個妙處,就是洗完後乾的很快,而不會像一般毯子要等上許久喔[]
麵包玩上癮

0

主題

739

回帖

73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11
積分
7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10-6 19:10: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買了兩條
感謝Chein兄百忙中送到我家
感覺上一蓋上去就會有溫溫的感覺
真期待冬天來零發揮他的威力[]

0

主題

21

回帖

2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6-17
積分
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10-7 22:29:3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去HOLA看過他們賣的產品
他有兩種,都是賣990
一種是100%聚脂纖維
一種是有加入亞力克纖維
我感覺他們的觸感摸起來不是很好
無法和羊毛衣比,更別提是和CASHMERE了

0

主題

3693

回帖

36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7
積分
36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4-10-7 23:06: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irneu
[B]我有去HOLA看過他們賣的產品
他有兩種,都是賣990
一種是100%聚脂纖維
一種是有加入亞力克纖維
我感覺他們的觸感摸起來不是很好
無法和羊毛衣比,更別提是和CASHMERE了 [/B]


是的,如我主題第一篇的描述的,hola的質感真的比較差,可能是因為他家用的聚脂纖維不是像小弟用的有288條的微纖維,他家也許只有144條的也說不定,不是小弟自吹自擂,跟小弟買過的,都對其質感很滿意喔,cashmere的 圍巾,我也有幾條,還是burberry的(因當初在英國讀書,在他家的outlet掃了一堆),而且不是那種cashmere混一般羊毛,而是100%cashmere,質感當然是一級棒,如果用我家毯子的用料,且織成一樣厚度,相信絕對不會遜色多少喔! 不過還是謝謝您的指教![]
麵包玩上癮

0

主題

871

回帖

871

積分

新手上路

單純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20
積分
8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10-18 00:54:18 | 顯示全部樓層
chein兄毯子的質地非常柔軟細緻   重量輕  保暖性也相當不錯
除了有點擔心我在床上抽煙這毯子會燒起來以外   到現在沒有缺點
前後我已經定了五條  等天氣再冷一點  可能要再加訂當禮物送親友
我覺得還算是不錯的禮物   

雖然原物料價格不斷飆漲   還是希望chein兄價格要守住ㄚ[|)]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8 , Processed in 0.08086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