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郭立宏

~專業配鏡~請找我

[複製鏈接]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4-8-14 19:40:05 | 顯示全部樓層

疑壅奻艘珨艘徽

郔輪,疆翍桽?baby奻艘艘,赻芢珨狟銃!?晞豢珨狟,匐堎菁掛鼠侗猁麝煇
笚爛腔魂,衄竭嗣?需鉊[]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4-8-14 19:43:28 | 顯示全部樓層

週年慶全館大優惠

本公司於八月底舉辦週年慶優惠活動,若網友有興趣的話可以來電洽詢ㄛ[]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31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8-22 20:34: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令人意想不到的優惠

昨天看 中日大戰的時候 沒想到 令人跌破眼鏡的輸了

沒錯 我的眼鏡就在延長賽的時候  這樣壞了

今天就去找 郭先生 配了一副眼鏡
真的是驗光的超仔細的
而且是鉅細靡遺 感覺專業就是要如此

而且 價格真的是讓人覺得 這樣會不會虧本阿
真的是太感謝了
PS: 還喝了 您的綠茶 跟吃個一個好吃的麵包
         希望你的生意興隆歐
         還有 女兒很可愛歐

0

主題

2925

回帖

292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19
積分
29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8-22 20:51:29 | 顯示全部樓層
畫個簡易地圖如何.3q[]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31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8-23 12:07:09 | 顯示全部樓層

地圖



我個人是從 大雅路 走 進化北路 轉永興街 一直直走 就會看見
    普羅眼鏡  招牌是綠色 對面有一間 若水茶坊  斜對面是7-11
   會這麼清楚是因為 他上個客人服務太久
    沒事的我  附近都走遍了
    不過我總共也花了他 兩三個小時 (驗光跟說明)   
    才買一副眼鏡而已

   這是我個人第一次這麼的商業的廣告
    其實我也是今天才跟郭先生認識的  
   人真的超好 實在是無以為報 所以畫個地圖
    大家有需要  多去捧場阿

    PS:記得MyAV 的名號 報出來 有折扣  又超好用的
            
           聽說這樣  我的眼鏡  禮拜二就可以去拿  []

        插隊真好  [8D]  不是啦  效率真好

0

主題

2194

回帖

219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17
積分
219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9-3 03:38:5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去給郭大配鏡的網兄    真的會錯失那麼好的服務喔

專業服務又好   價格讚   特別的是超有耐心   仔細

還有很多很多不一樣專業的驗光   比方平衡  角度  ............

以前配鏡從來沒有這樣過    絕對值得推薦

一樣要配鏡    更專業  服務更好  價錢更便宜  又是網兄

何樂而不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主題

945

回帖

94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17
積分
9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9-3 22:29:54 | 顯示全部樓層
ㄏㄏ~郭兄好久不「見」喔[]

您店裡的音響訊源該不就是RCD-971吧!
目前我還是聽CDP-MS1,就等搬新家後讓SCD-1上場囉[]

沒想到您可是技術高超,只可惜我眼睛太好[8D]
祝你生意興隆喔[]

0

主題

1278

回帖

127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24
積分
12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9-5 01:2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郭兄您好~~想請問您星期日是否有營業呢???弟明日想麻煩您~~~[]

0

主題

512

回帖

51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26
積分
5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9-8 09:51:42 | 顯示全部樓層
台中實在太遠,台北那裡有品質好,配鏡技術佳的店家呢?

0

主題

3680

回帖

3680

積分

新手上路

不玩了~

註冊時間
2002-3-23
積分
368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9-8 10:36:1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才去
郭兄的服務真是很不錯
比一般眼鏡行在專業及服務上好太多了
值得推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37 , Processed in 0.14034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