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961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舉報
1920
沒動態發燒友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 據說金華街還有一家廖家,兩家是否師出同門,不知。
799
原發表者是 地獄貓 [B] 中原街廖家老闆原本就在金華街廖家.... 離開金華街好幾年之後才又跑到中原街開店... [/B]
1萬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490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老闆蠻臭屁,蠻假掰的 還會【教導】你吃麵、吃滷味的【程序】 我發現臉書中,喜歡推這一家麵店的人 也是比較假掰,比較自命很懂吃的人 [] [/B]
原發表者是 Promee [B] 而且會有隱藏菜單 吃過才能臭屁是內行人呀[] [/B]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我上次去,是只吃牛肉麵 沒有點滷菜 味道是還 OK 啦 但沒到驚豔的程度 我後來也沒再去了 [/B]
原發表者是 Promee [B] 我是兩家都很好年沒吃了, 金華街拆後的新店也沒去過 只是好奇, 這些人都說中原街比金華街味道好很多 但我也看到有人幾次刻意同天跑兩家a/b test, 都吃不出差別 難不成看到老老闆就會比較好吃? [] [/B]
2776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7 , Processed in 0.06495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