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ein

牛肉麵......讚啦!

[複製鏈接]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6 20:54:2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去吃久未吃的林東芳,看到大排長龍作罷,轉去吃中原街的廖家牛肉麵,不是很大碗,要價$220, 牛肉很香味道不錯,但牛肉不太一致,有塊狀有片狀,有的很爛,有的一般,湯也不錯喝。

據說金華街還有一家廖家,兩家是否師出同門,不知。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1920

回帖

1920

積分

新手上路

沒動態發燒友

註冊時間
2001-6-5
積分
19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7 08:29: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
據說金華街還有一家廖家,兩家是否師出同門,不知。


中原街廖家老闆原本就在金華街廖家....
離開金華街好幾年之後才又跑到中原街開店...

0

主題

799

回帖

79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3
積分
7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7 15:03: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地獄貓
[B]

中原街廖家老闆原本就在金華街廖家....
離開金華街好幾年之後才又跑到中原街開店... [/B]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 ... 2&pagenumber=76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7 23:03: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地獄貓
[B]
中原街廖家老闆原本就在金華街廖家....
離開金華街好幾年之後才又跑到中原街開店... [/B]

老闆蠻臭屁,蠻假掰的

還會【教導】你吃麵、吃滷味的【程序】

我發現臉書中,喜歡推這一家麵店的人

也是比較假掰,比較自命很懂吃的人

[]

0

主題

490

回帖

4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31
積分
4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8 01:13: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老闆蠻臭屁,蠻假掰的

還會【教導】你吃麵、吃滷味的【程序】

我發現臉書中,喜歡推這一家麵店的人

也是比較假掰,比較自命很懂吃的人

[] [/B]


而且會有隱藏菜單 吃過才能臭屁是內行人呀[]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8 02:03: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romee
[B]
而且會有隱藏菜單 吃過才能臭屁是內行人呀[] [/B]

我上次去,是只吃牛肉麵

沒有點滷菜

味道是還 OK 啦

但沒到驚豔的程度

我後來也沒再去了

0

主題

490

回帖

4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31
積分
4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8 09:5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我上次去,是只吃牛肉麵

沒有點滷菜

味道是還 OK 啦

但沒到驚豔的程度

我後來也沒再去了 [/B]



我是兩家都很好年沒吃了, 金華街拆後的新店也沒去過
只是好奇, 這些人都說中原街比金華街味道好很多
但我也看到有人幾次刻意同天跑兩家a/b test, 都吃不出差別
難不成看到老老闆就會比較好吃? []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8 12:37: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romee
[B]
我是兩家都很好年沒吃了, 金華街拆後的新店也沒去過
只是好奇, 這些人都說中原街比金華街味道好很多
但我也看到有人幾次刻意同天跑兩家a/b test, 都吃不出差別
難不成看到老老闆就會比較好吃? [] [/B]

除非是我舌頭壞了

或是我對美食的品味,這幾年進步太多

否則我的印象

以前的良月,比現在的廖家好很多

良月蠻有特色,會叫人想再來吃第二遍

0

主題

799

回帖

79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3
積分
7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8 12:37: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romee
[B]


我是兩家都很好年沒吃了, 金華街拆後的新店也沒去過
只是好奇, 這些人都說中原街比金華街味道好很多
但我也看到有人幾次刻意同天跑兩家a/b test, 都吃不出差別
難不成看到老老闆就會比較好吃? [] [/B]


最近兩家都吃過,味道差不多,但是男老闆比較有人情味。
點牛肉湯麵會藏一塊牛肉,以前在金華街,女老闆煮的就沒有。[8D]

0

主題

2776

回帖

2776

積分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27
積分
27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9 19:59:41 | 顯示全部樓層
金華街班新址後去過一次,味道差很多,已經不去了。難道最近又恢復正常了?
自言自語 請不必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7 , Processed in 0.06495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