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喇叭莊

代GO:B&W800D3 599k、Gryph.Essence 前後級現貨:Avalon Opus、貴豐333、KharmaDB7、 Harbe40.2四十周年

[複製鏈接]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9-21 20:49:03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好奇EA1高音怎麼沒有保護三角鐵呢?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4-30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3-9-22 10:03: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李
[B]很好奇EA1高音怎麼沒有保護三角鐵呢? [/B]


您好:

原來的使用者覺得那個擋高音,所以拿掉沒用。
他也沒得附了...就這樣賣了....
高音單體倒是保護很好,沒有凹陷皺紋什麼的(經久的Dynaudio、Sonus Faber 很常見的)
謝謝您回應喔!

假日愉快!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4-30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3-10-15 14:41:05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抽空來看現貨喔,謝謝!

0

主題

14

回帖

14

積分

新手上路

chinct

註冊時間
2004-11-10
積分
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10-17 12:47:07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好

請問Wadia 861B還在麼?

0

主題

16

回帖

1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17
積分
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10-18 15:58:56 | 顯示全部樓層

integra research rda-7.1

您好:
請問有這台後級嗎?integra research rda-7.1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4-30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3-10-18 17:30:2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integra research rda-7.1

原發表者是 y1724999
[B]您好:
請問有這台後級嗎?integra research rda-7.1 [/B]


抱歉目前沒有integra research rda-7.1

有一台 Theta Dreadnaught 一代 7聲道
200Wx3
100Wx4

有原裝箱

謝謝您發問喔!

0

主題

16

回帖

1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17
積分
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10-18 22:44:0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integra research rda-7.1

原發表者是 喇叭莊
[B]

抱歉目前沒有integra research rda-7.1

有一台 Theta Dreadnaught 一代 7聲道
200Wx3
100Wx4

有原裝箱

謝謝您發問喔! [/B]


請問Theta Dreadnaught 這台價格多少?
謝謝

0

主題

20

回帖

2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0
積分
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10-19 16:2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 莊老闆 賣我這一對 雅瑟BE-20 喇叭.
莊老闆 為人親切 服務周到.
喇叭非常重 128公斤, 但是搬運的兩位帥哥小心的幫忙搬到透天厝4樓,
確實非常辛苦.小弟非常擔心他們會閃到腰.還好他們最後安全達成任務.
小弟 非常滿意,下次有機會還要跟妳繼續交易.
再次的感謝.
amo

0

主題

16

回帖

1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17
積分
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10-19 21:28:5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integra research rda-7.1

已收到您的報價了。
不好意思,請教一代與二代差別在哪?這是現貨?謝謝您!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4-30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3-10-19 21:47:5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integra research rda-7.1

原發表者是 y1724999
[B]已收到您的報價了。
不好意思,請教一代與二代差別在哪?這是現貨?謝謝您! [/B]


以七聲道為例

一代 200W x 3   100W x 4

2代 225W x 3    100W x 4


一代 : 價格實惠些啦

是現貨

謝謝您回應喔

晚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9 , Processed in 0.1526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