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ED
- 註冊時間
- 2006-1-27
- 積分
- 770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19-4-15 09:5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音樂小角落
使用一個多星期,簡單整理一下Dutch & Dutch 8C這一對DSP喇叭(其實應該說是系統,因為是連播放器都內建的all in one)至今我認為主要的優點
(純屬基於個人有限音響歷程的誠實心得)
1. 空間適應彈性極強, 在」無聲學處理的一般生活空間」,整體聲音表現遠超過此價位帶的水準
2. 不經過分音器, 聲音通透直接,但仍保有適度的水分, 沒有一般DSP喇叭常見的乾澀感
3. 音場寬闊, 細節多又清楚, 可以整個身體沉浸式的享受音樂
4. 相位是頂級水準的精準, 定位非常明確
5. 即使小聲聽也有很好的三頻平衡與動態, 對於不能隨時大聲聽音樂的人來說很棒
6. 因為駐波被良好的控制,大聲聽爽快又不易流於吵雜,對於喜歡大聲聽音樂的人來說也很棒
7. 低頻的表現雖然不是最頂級的, 但絕對是前段班, 遠超乎這個價位系統該有的水準, 是我使用過的所有系統中最好的, 也勝過我聽過的大多百萬元內系統
8. 不論人聲、鋼琴、管樂、打擊的表現都可圈可點
9. 可以不用關機, 隨開隨唱
10. 系統單純簡單, 不用想東想西, 頂多只有電源線(影響不小)要好好選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