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Nautilus

喜愛音響網友們來Show現役純音樂系統吧 :)

[複製鏈接]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22 20:5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mei liu
[B]
一條短跳線的所費

換百年難得的傳奇

一個夠呼吸的空間

小卒仔也會變英雄  []

[/B]



您的LS3/5a 有個很奢侈,很棒的空間。我的LS3/a只有三坪的小空間揮灑。

不過正如您所說,我用了一對Nordost Norse朓腺,取代KEF 原本的bi-wire朓線,

溫潤的高音居然也有相當不錯,具有光澤的華麗感。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1483

回帖

148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6
積分
14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1 11: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


您的LS3/5a 有個很奢侈,很棒的空間。我的LS3/a只有三坪的小空間揮灑。

不過正如您所說,我用了一對Nordost Norse朓腺,取代KEF 原本的bi-wire朓線,

溫潤的高音居然也有相當不錯,具有光澤的華麗感。 [/B]


前幾天也買了 NORDOST Norse跳線
裝在Harbeth HL Compact 7es2上
改善了低音不夠結實,高音不夠通透的缺點

0

主題

1483

回帖

148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6
積分
14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6 12: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多說一點Nordost跳線
買了Harbeth C7 es2多年
一直有一個疑問
評論和其他用家口中的Harbeth優點
為什麼在我家都打折?
高音有,不夠透明華麗
低音有,不夠深沉紮實
只有人聲令我滿意
其他器材雖不是high end,但也還可以
CD player: MF A3.2
Amp: AQ E250
喇叭線:audioquest CV6
只有跳線是一條無名實心銀線

看到網上Yang大也用這條跳線
自己再搜尋網路資訊
應該是物有所值的商品吧

向音響店購買時
音響店告知這線需要run一段時間才有最好表現
但我一接上去,哇!這差異不言自語。
高音透明華麗不刺耳,
低音深沉結實不鬆散
樂器人聲定位清楚
大編製音樂不再雜亂
小音量也有清楚細節
大音量不會吵雜壓力
不枉我逆向停車被逕行舉發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6 13:47: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mei liu
[B]
一條短跳線的所費

換百年難得的傳奇

一個夠呼吸的空間

小卒仔也會變英雄  []

[/B]


跳線學問大,兩對不太起眼的跳線就足以扭轉乾坤。
Keith

0

主題

770

回帖

770

積分

新手上路

ED

註冊時間
2006-1-27
積分
77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15 09:5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音樂小角落

使用一個多星期,簡單整理一下Dutch & Dutch 8C這一對DSP喇叭(其實應該說是系統,因為是連播放器都內建的all in one)至今我認為主要的優點
(純屬基於個人有限音響歷程的誠實心得)

1. 空間適應彈性極強, 在」無聲學處理的一般生活空間」,整體聲音表現遠超過此價位帶的水準
2. 不經過分音器, 聲音通透直接,但仍保有適度的水分, 沒有一般DSP喇叭常見的乾澀感
3. 音場寬闊, 細節多又清楚, 可以整個身體沉浸式的享受音樂
4. 相位是頂級水準的精準, 定位非常明確
5. 即使小聲聽也有很好的三頻平衡與動態, 對於不能隨時大聲聽音樂的人來說很棒
6. 因為駐波被良好的控制,大聲聽爽快又不易流於吵雜,對於喜歡大聲聽音樂的人來說也很棒
7. 低頻的表現雖然不是最頂級的, 但絕對是前段班, 遠超乎這個價位系統該有的水準, 是我使用過的所有系統中最好的, 也勝過我聽過的大多百萬元內系統
8. 不論人聲、鋼琴、管樂、打擊的表現都可圈可點
9. 可以不用關機, 隨開隨唱
10. 系統單純簡單, 不用想東想西, 頂多只有電源線(影響不小)要好好選一下



怕什麼! 我們來到這世上, 就從沒打算活著回去!!

0

主題

155

回帖

15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7
積分
1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27 17:26:44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這次高雄音響展中的六樓聽了好幾家喇叭,因為這種展房的空間與價位是自己才能負擔的!

聽了Magico、Raidho、MBL、PMC等等,
在幾經比較後,特別喜歡Raidho的聲音,結象力非常好、聲音清晰及極富臨場感的細節表現。

聆聽空間不大,喇叭不能大,否則會被低頻駐波搞死;放在客廳,外觀造型要美觀;因緣際會下終於入手適合自己環境的XT-2。



0

主題

472

回帖

472

積分

新手上路

schizophrenia

註冊時間
2007-5-25
積分
4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27 21:46:17 | 顯示全部樓層
前一陣子搞壞人生中大約第一隻 MC 唱頭 Goldring Elite,這隻唱頭大約 2009 年由今年年初歸仙的雷子揚老師傅親手 retip 過...似乎跟過往的類似國外求學自己維修、改裝 VW GTI 1.8 turbo、SLK 的少不更事時旬說再會了...

這一兩天完成了 Garrard 401,SME 3012R 跟 VPI SDS 的設定,轉速克服老墮輪盤的不穩...


PS.:四色線用粗聲音更好沒必要,很多老唱頭只是簡單用快乾密封起來,常常 diy 的人釣魚鉗使用不當很簡單就讓一隻古董唱頭往生了。。。





這種 Alnico 古董單體的紙盆只要一破裂很麻煩,尤其是類似 Telefunken 西德輕紙盆,抄紙很稀有,弄壞過一對,好像沒救。。。


Jensen 好一點,建議不要只用白膠防水性不好。

用太棒 2 木工膠,待乾燥之後再用開明墨汁上色,外觀如新幾乎看不出來...






前一陣子許多一時興起搶標的古董機犯了機瘟熱,慢慢跟人生正路接軌了,我實在也沒體力自行 diy 了...送修啟揚維修的機器也收回來了...

目前跟老山水晶體機對調的老馬藍士,不到一萬塊搶到的前後級,調性接近 Burmester..爽度一百。。。



Studer;Sony ;Accuphase C-222 ; J C Verdier;Marantz 3200 + 140;Technics SU-50A;Thales Simpilicity II;Garrard 401;Antelope Trinity + 10M;Stella Extremus;SABA Gr. Cone 10";EV SP-12B;Telefunken CKS 8" Alnico;Jensen H-222;Siltech,FM,Ensemble,S&T,Westlake,Cello String,Acapella...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22 12:27:3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走簡單路線

原發表者是 Baby M
[B]喜歡儘量簡單

[/B]



應該是Classe+Goldmund+Duntch吧。

不知道Goldmund 推Duntech 夠力否?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1920

回帖

1920

積分

新手上路

沒動態發燒友

註冊時間
2001-6-5
積分
19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7-8 15:31:12 | 顯示全部樓層
用了8年的DYNAUDIO C5功成身退,沒有升級,而是換了一對更便宜的叭...

<img src="https://i107.photobucket.com/albums/m299/myrmidom/Audio/JAMO_ORIEL/nEO_IMG_IMG_20190703_071532_zpse5dzllpm.jpg" border="0" alt=" photo nEO_IMG_IMG_20190703_071532_zpse5dzllpm.jpg"/>

不過雖然離開了DY,但JAMO ORIEL的高音單體還是T330D

<img src="https://i107.photobucket.com/albums/m299/myrmidom/Audio/JAMO_ORIEL/nEO_IMG_IMG_20190703_071627_zpshfyskr6a.jpg" border="0" alt=" photo nEO_IMG_IMG_20190703_071627_zpshfyskr6a.jpg"/>

大叭剛入港,加上訊源送修,很多地方還需要調教...
等一切都到位後,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對中低價位品牌個人認為唯一一對能稱的上HI-END的產品

0

主題

273

回帖

27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8
積分
27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7-8 23:20:25 | 顯示全部樓層


訊源
CD轉盤: Linn Karik
NAS的AIFF+Spotify: Auralic Aries Mini
追劇: 小米盒子S
藍光: Pioneer BDP-450

DAC
Genesis數位鏡 + Audio Note DAC 2.1x/II Balanced

擴大機
Audio Note Oto Se Signature

喇叭
Audio Note AN-J Spe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40 , Processed in 0.03405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