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kevinpo2009

請教YAMAHA GT-系列老黑膠唱盤等級的差異

[複製鏈接]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9 20:06: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
請問cyztainan兄
ikeda 9r 很考驗唱頭放大是什麼原因?[:I] [/B]

阻抗低,輸出也低
3歐
0.17輸出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19 20:34: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
阻抗低,輸出也低
3歐
0.17輸出 [/B]

可是我覺得還好ㄝ,應該不難搞啊!用升壓器不就行了
直入mc唱放有66db上應該也是夠啊!
我倒覺得我手上這顆Fidelity Research FR-1 MK2
比較難搞!
高阻抗,低輸出
30歐姆
0.1mv [8D]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9 20:46: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
可是我覺得還好ㄝ,應該不難搞啊!用升壓器不就行了
直入mc唱放有66db上應該也是夠啊!
我倒覺得我手上這顆Fidelity Research FR-1 MK2
比較難搞!
高阻抗,低輸出
30歐姆
0.1mv [8D] [/B]

我也覺得還好,最近又標ㄧ顆fr-7,應該後天會收到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19 20:52: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
我也覺得還好,最近又標ㄧ顆fr-7,應該後天會收到 [/B]


http://20cheaddatebase.web.fc2.com/needie/NDFR/FR-7.html

挺有趣的!
keda 9r跟fr-7比較,外型一圓一方[]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9 21:19: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

http://20cheaddatebase.web.fc2.com/needie/NDFR/FR-7.html

挺有趣的!
keda 9r跟fr-7比較,外型一圓一方[] [/B]

想說都是池田老先生的代表作,買顆回來比比看,不只外型不同,構造也完全不同,但阻抗跟輸出又很接近,9r是無針桿設計,fr-7是有針桿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19 21:34: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
想說都是池田老先生的代表作,買顆回來比比看,不只外型不同,構造也完全不同,但阻抗跟輸出又很接近,9r是無針桿設計,fr-7是有針桿

[/B]

fr-7外型也不難看!挺有特色的,古味十足!
期待薛兄分享兩者聲音的比較心得.[]

0

主題

682

回帖

68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5-6
積分
6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20 08:46: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
想說都是池田老先生的代表作,買顆回來比比看,不只外型不同,構造也完全不同,但阻抗跟輸出又很接近,9r是無針桿設計,fr-7是有針桿

[/B]


池田勇已經往生極樂了

IKEDA之後就沒出9R這型的唱頭 (現在的唱頭就=普普)

當初覺得要買這頭來試試

實在找不到新品就放棄了
(早期傑士有一套連頭帶臂的二手品)

9R要照顧好喔 灰塵比較容易掉進去 記得要保養
cyztainan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20 09:20: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yztainan
[B]

池田勇已經往生極樂了

IKEDA之後就沒出9R這型的唱頭 (現在的唱頭就=普普)

當初覺得要買這頭來試試

實在找不到新品就放棄了
(早期傑士有一套連頭帶臂的二手品)

9R要照顧好喔 灰塵比較容易掉進去 記得要保養 [/B]

EMT跟VDH也差不多,除了唱針外,都要定期清灰塵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21 21:3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
fr-7外型也不難看!挺有特色的,古味十足!
期待薛兄分享兩者聲音的比較心得.[] [/B]


聽過9R就回不去了,fr-7玩了兩三小時後,就決定不留了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21 21:36: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

聽過9R就回不去了,fr-7玩了兩三小時後,就決定不留了 [/B]



是啊!早前看到你在二手區有動作就略知一二了
畢竟是不同設計不同級數的唱頭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3 , Processed in 0.03203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