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5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Chins [B] 交換頻率提升到750Hz、輸入阻抗1M ohm jin879這盲狙實在太猛了,還以為您會下定ST-10M 相信你不會失望的,期待您的聽感分享 正式名稱到底是什麼? REF EVO ONE嗎? [/B]
舉報
61
一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Kevin.Hsiao [B] 很抱歉補充說明一下 Nuprime 的Class D 設計和袁大倫無關聯了.他在離開NuForce後就全心全意去設計真空管耳擴了. Nuprime在成立時,就已經重新規劃新一代的D類擴大機線路結構.以高速化(高解析),低失真率為研發重點.然後再開發模組線路,藉由控制諧波分佈來微調聲音走向.現在最新的EVO則是將上述再結合1MEG 超高輸入阻抗與新設計電源.提升音場,細膩度與動態.[] [/B]
1384
四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Chins [B] 是的,Nuprime是全新氣象 這位Kevin該不會是傳說中的Kevin技術長吧!!!! 歡迎常常上來與用家交流 [/B]
原發表者是 Eric Lin [B]請問DAC10H 今年有後續機的計劃嗎? 或者有其他機種 會用上9038PRO的 [/B]
84
原發表者是 Chins [B] Nuprime內部研發應該是有在試(吧!?) 沒有得到像DAC10H這麼棒的結果前應該是不會有推出計畫 今年的重點好像就只有CDP跟擴大機[8D] [8D] [/B]
原發表者是 eddy2004 [B]以前有p18前級,不知現在還有出新前級的計畫嗎?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1 , Processed in 0.08315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