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ins

NuPrime Audio 分享、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25

回帖

2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6-20
積分
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23 22:10: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ins
[B]

交換頻率提升到750Hz、輸入阻抗1M ohm

jin879這盲狙實在太猛了,還以為您會下定ST-10M

相信你不會失望的,期待您的聽感分享

正式名稱到底是什麼? REF EVO ONE嗎? [/B]


照討論區的正式名稱應該是evo one,但不知道進音仿是否消息太慢,還在ref evo,反正ref20後繼機就一種,應該別無分號了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4-24 10:1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evin.Hsiao
[B]
很抱歉補充說明一下
Nuprime 的Class D 設計和袁大倫無關聯了.他在離開NuForce後就全心全意去設計真空管耳擴了.

Nuprime在成立時,就已經重新規劃新一代的D類擴大機線路結構.以高速化(高解析),低失真率為研發重點.然後再開發模組線路,藉由控制諧波分佈來微調聲音走向.現在最新的EVO則是將上述再結合1MEG 超高輸入阻抗與新設計電源.提升音場,細膩度與動態.[] [/B]


是的,Nuprime是全新氣象

這位Kevin該不會是傳說中的Kevin技術長吧!!!!

歡迎常常上來與用家交流

0

主題

1384

回帖

138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4-23
積分
13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24 19:05: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ins
[B]

是的,Nuprime是全新氣象

這位Kevin該不會是傳說中的Kevin技術長吧!!!!

歡迎常常上來與用家交流 [/B]

[] 不客氣!我也是音響的同好,喜歡玩電路的歐吉尚。最近很密集的在試聽與最後驗證EVO,喇叭用ns1000,前級用cdp9,平衡輸入,聽感上有cello的音場,寬鬆,細膩,略帶一點點甜!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4-25 10:2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ric Lin
[B]請問DAC10H 今年有後續機的計劃嗎?
或者有其他機種 會用上9038PRO的 [/B]


Nuprime內部研發應該是有在試(吧!?)

沒有得到像DAC10H這麼棒的結果前應該是不會有推出計畫

今年的重點好像就只有CDP跟擴大機[8D] [8D]

0

主題

84

回帖

84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12
積分
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7 01:4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ins
[B]

Nuprime內部研發應該是有在試(吧!?)

沒有得到像DAC10H這麼棒的結果前應該是不會有推出計畫

今年的重點好像就只有CDP跟擴大機[8D] [8D] [/B]

0

主題

84

回帖

84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12
積分
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7 01: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前有p18前級,不知現在還有出新前級的計畫嗎?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5-8 11:39: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ddy2004
[B]以前有p18前級,不知現在還有出新前級的計畫嗎? [/B]


現在應該會開發DAC帶前級功能的產品了吧

純前級產品現在市場也不多見了

最少我看CEO Jason今年的產品計畫中沒有前級這項

0

主題

84

回帖

84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12
積分
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16 11:14:37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對於想試試Reference EVO 的人來說,不知各位大大推薦搭配哪一款前級?有需劇院Bypass功能的!謝謝!

0

主題

84

回帖

84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12
積分
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16 11:44:03 | 顯示全部樓層
補充一下,價位接近或低一些的就好!

0

主題

25

回帖

2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6-20
積分
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2 08:05:20 | 顯示全部樓層
Evolution One的product page終於出現了, 接下來會有更多的圖片在官網陸續上架, 等好久了......

輸出功率比起R20來說略降, 但240W @ 8 Ohms, 330W @ 4 Ohms應該還是可以應付大叭的, 更不用說我的penaudio sara s小落地


http://nuprimeaudio.com/product/evolution-one/?v=3d9975706be3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1 , Processed in 0.08315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