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olo258

超強影音,永不過期,最新版1804,WIN10RTM-17144RamOS

[複製鏈接]

0

主題

2701

回帖

270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12
積分
27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8 13:27: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8953903
[B]Hi all

從ebay買了一組啟動碼, 但無法啟動
出現訊息如圖, 似乎是過程中遇到某種錯誤...

基本上買了相當多組啟動碼, 還沒遇過不能使用(也不排除可能是序號有問題)
但訊息上好像也不是序號失效, 認證過程中使用率會標高到100%...  

不知各位有無遇到, 可否分享解決方法?
或者有無網兄啟動成功了?

聲音部份稍後弟也會做分享  一句話來說, 相當好!!
非常感謝lolo兄持續開發這麼棒的系統!

剛灌好啟動的錯誤訊息


亂搞之後的錯誤訊息(參考一些網路方法)
[/B]


已經回悄。

0

主題

109

回帖

10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0-27
積分
1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8 14:32:32 | 顯示全部樓層
-2喔
沒時間可兩個都灌
我想這一版本
在CPU運算的核心分配上更上層樓
我目前CPU核心為Intel Coffee Lake 8700K,
可能支援及效率的管控會更好
但但相對的如使用舊型CPU架構我就不知了

原發表者是 lolo258
[B]

謝謝Herbert,

請問你安裝的是17134-1還是17134-2? [/B]
RAMOSSERVER2019+FIDRLIZERPRO+PL+CUDA+mixbus 32c+Thunderbolt3+Thunderbolt 3 PCIE外接盒+RME MADY FX+BIG BEN+RME ADI-2 PRO E+EVEAUDIO 408=Perfect Transfer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7-7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9 01:0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erbertsurvey
[B]-2喔
沒時間可兩個都灌
我想這一版本
在CPU運算的核心分配上更上層樓
我目前CPU核心為Intel Coffee Lake 8700K,
可能支援及效率的管控會更好
但但相對的如使用舊型CPU架構我就不知了

[/B]


謝謝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7-7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9 07:11:4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超強影音,永不過期,最新版1804,WIN10RTM-17134RamOS

原發表者是 lolo258
[B]WIN10-17134是最新的RTM正式版,永不過期。

畫質:勝過以往影像最強的16188起碼3成以上。
音質:小呆認為勝過過去聲音最強的15025。

改變分享方式:由於近來人氣太弱,所以需要17134者,煩請回覆,等於變相頂帖(對岸許多網站都有頂帖才能看見下載連結的功能),我會不定時把下載連結pm給你。誰都一樣。

總計製作2個17134的精簡版,命名為17134-1和17134-2,二者體積只相差100mb,因為懶得測試,所以不知道哪個比較強,我自己用的是17134-2。

使用AMD顯卡的請注意,Radeon設定-->顯示器-->像素格式,請務必設為:RGB Pixel Format PC Standard,畫面會好看到讓人想哭,比較舊版的AMD顯示驅動會無法記憶HDMI縮放,請用新版。

[/B]



感謝無私分享,謝謝!!

0

主題

327

回帖

3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26
積分
3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9 09: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lolo兄
測試完感覺聲音跟影像都有再更上一層樓

0

主題

523

回帖

52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4-1
積分
5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9 10:53:22 | 顯示全部樓層
排隊......

感謝板大。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7-7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9 20:37:3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超強影音,永不過期,最新版1804,WIN10RTM-17134RamOS

原發表者是 lolo258
[B]WIN10-17134是最新的RTM正式版,永不過期。

畫質:勝過以往影像最強的16188起碼3成以上。
音質:小呆認為勝過過去聲音最強的15025。

改變分享方式:由於近來人氣太弱,所以需要17134者,煩請回覆,等於變相頂帖(對岸許多網站都有頂帖才能看見下載連結的功能),我會不定時把下載連結pm給你。誰都一樣。

總計製作2個17134的精簡版,命名為17134-1和17134-2,二者體積只相差100mb,因為懶得測試,所以不知道哪個比較強,我自己用的是17134-2。

使用AMD顯卡的請注意,Radeon設定-->顯示器-->像素格式,請務必設為:RGB Pixel Format PC Standard,畫面會好看到讓人想哭,比較舊版的AMD顯示驅動會無法記憶HDMI縮放,請用新版。

[/B]


0

主題

18

回帖

1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2-9
積分
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9 22:46: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以 17134 完整版為母體, 安裝了 17134-1 VHD.
未及轉為 RamOS, 先行試聲.  比較在母體 及 VHD 音質,
聽了2 小時, 感覺是 lolo 兄的 17134-1 vhd 比完整版多出了很多細膩地方, 台下觀眾的聲音清楚而有立體感, 輕鬆地展現.  大鼓清楚結實.  
再次感謝  lolo 兄的苦幹.

0

主題

114

回帖

1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8
積分
1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9 23:16: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會過期真是太棒了,麻煩lolo大給我下載點

0

主題

155

回帖

15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10
積分
1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0 08:10:22 | 顯示全部樓層
煩請大大提供PM載點,感激不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1 , Processed in 0.10872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