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oincidence

Mcdonalds

[複製鏈接]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6-8 05:08: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oincidence
[B]
與麥當勞的青蔬滿福堡比起來,誰優誰劣? [/B]

我有去吃了 漢堡王的 三星蔥漢堡

唉 !!

你們的舌頭,真的有知覺嗎 ??

真的都很難吃

無法吃完

即使比麥當勞好一點

但是,比垃圾食品 優一級的垃圾食品

還是垃圾

0

主題

490

回帖

4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31
積分
4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6-26 12:18:50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s://www.burgerking.com.tw/pr ... 3&branch=520021


花生香菜刈包烤牛堡
[:O] []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6-26 19:3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romee
[B]https://www.burgerking.com.tw/pr ... 3&branch=520021


花生香菜刈包烤牛堡
[:O] [] [/B]

我喜歡香菜;本站站友 fishliu 不喜歡。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7-1 20:07: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山水
[B]台中陽光皇后餐廳 有 香菜比薩 [/B]

菜單上沒看到:

https://www.sq520.com.tw/83Menu

<IMG src="https://image-cdn-flare.qdm.cloud/q6c2523d78a3bb/image//data/Menu/20220701/Taipei%20%20Kaohsiung/21-22_1.jpg" width=640>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2548

回帖

2548

積分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14
積分
25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7-2 03:04:14 | 顯示全部樓層
邪教新組合?「香菜芋頭披薩」開賣,陽光皇后加碼10元瑪格麗 ...
https://udn.com › 旅遊
2021年11月6日 — 創意披薩無極限!2021年登場的雞佛口味、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蒜香黑咖哩豬排披薩 ... 不僅如此,繼展店至新店小碧潭,11月成功開設第一家台中門市,即日起至11/10只要 ...

超狂「香菜豬血糕、三杯雞、湯圓」比薩控通通都吃爆。
https://www.walkerland.com.tw › Walker報導
2022年3月9日 — 敲碗「香菜豬血糕比薩」回歸!必勝客的「HOT台味比薩」系列,每次都用超獵奇、讓人意想不到的口味,在網路上掀起話題。這次必勝客特別推出「全民HOT比薩選舉」限定活動 ...
其他人也搜尋了以下項目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7-7 14:14: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oincidence
[B]
我喜歡香菜;本站站友 fishliu 不喜歡。
[/B]

本尊並沒有網站圖片那麼雄壯威武,

只是個乾扁瘦小的普通漢堡;

撥開麵包,才能夠看到裡面少得可憐的香菜。

我並不特別喜歡花生。

不推。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7187

回帖

718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22
積分
71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7-10 21:42:52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那些連鎖龍頭的所謂"垃圾食品"
以前也跟著大家的說法能不吃就不吃
但這幾年,小弟家裡的飲食習慣有了變化
一星期之中至少有3~5餐會去買Mc、BK、KFC...等當正餐吃
而一般的早餐店反而去的次數減少了[|)]

0

主題

490

回帖

4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31
積分
4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7-15 19:20: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OMAC
[B]話說那些連鎖龍頭的所謂"垃圾食品"
以前也跟著大家的說法能不吃就不吃
但這幾年,小弟家裡的飲食習慣有了變化
一星期之中至少有3~5餐會去買Mc、BK、KFC...等當正餐吃
而一般的早餐店反而去的次數減少了[|)] [/B]



早餐店食材跟衛生都有疑慮
速食店還是好一點

0

主題

490

回帖

4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31
積分
4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8-19 16:40:57 | 顯示全部樓層
<img src="https://www.upmedia.mg/upload/content/20220818/Dj220818144440765911.jpg" width=600></img>


fishliu有人找你
[]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2-16 14:11:47 | 顯示全部樓層
麥當勞的無糖奶茶還不錯喝;

選用的紅茶茶包是 Dilmah premium Ceylon Tea.

https://www.dilmah.com.tw/tw/ind ... 30&prod_id=142#

<IMG src="https://www.dilmah.com.tw/upload/menu_cont/20220220082304.png" width=480>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9 , Processed in 0.10185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