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unjy

卡帶超好聽?

[複製鏈接]

0

主題

3435

回帖

3435

積分

新手上路

2001世界虎爛錦標賽重量級冠軍

註冊時間
2001-7-7
積分
34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9-24 13:0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看看這篇母帶和錄音帶的簡史及錄音簡史,內容挺精采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vSzYe_PFc&t=24s[]

我都聽1903年後的錄音....但說自己聽音樂的人卻不聽有雜聲的音樂.... Jef costello

0

主題

1444

回帖

144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7
積分
14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2-23 14:4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家用的卡帶 最夠煩的是 [不耐久] 不易保存.

新的還可用酒精(70%~95%) 擦掉黴斑. 老化的帶子, 酒精一擦, 整個磁粉層都脫落.

第二問題是, 新的音樂 album, 沒人出卡帶. 多是 LP, CD 或 網路數位資料 3 種.
專業製造-耐油耐熱 橡膠墊材 耐油材質, 不怕水, 耐熱(<105 C) 耐久不發黏 (Min: 10年)

0

主題

1640

回帖

164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2
積分
16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2-23 16:3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aise
[B]高中時南陽街有間賣自錄古典樂卡帶的,攤位在兩棟建築的夾縫中,一隻Spica TC-50擺在騎樓,用Naim Nait 2推,卡座是Nakamichi Dragon

第一次經過時驚為天人,站在旁邊聽了好久

後來鼓起勇氣詢問店家可否拿CD片去錄,可惜被打槍[!9] [/B]


我買過

當時重考還在用隨身聽,好奇買了一次
驚為天人
從此就斷斷續續買了幾次盜版卡帶

直到以後,還去買過Nakamichi二手機

超級好聽的中頻
Speaker: Avantgarde Duo Omega Amp: ASR luna 6 CD:NAS+Cary DMS700 LP: Air Force III+Thales Simplicity II,Graham Phantom Elite 唱頭: Clearaudio Statement V2 唱頭放大: ASR basis exclusive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2-23 18:22: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ahon177
[B]家用的卡帶 最夠煩的是 [不耐久] 不意保存.
[/B]

我的音響器材與軟體大多保存在相對濕度55%以下。

卡帶已經很久沒拿出來播放了,

改天也許會通通丟進資源回收桶。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5876

回帖

5876

積分

新手上路

...

註冊時間
2003-4-3
積分
58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2-29 11:43:36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機器可玩玩平板模擬卡帶懷舊過乾隱


有上百種卡帶面板可更換


也有盤式座可玩
[img]https://i.imgur.com/p4U2I7b.jpg[/img] [url=https://tinyurl.com/y7u9mwuh]•[/url][url=https://tinyurl.com/mk2l3ha]•[/url][url=https://tinyurl.com/y7h4xubq]•[/url][url=https://tinyurl.com/y7ptqvbz]•[/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9 , Processed in 0.10423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