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3-7 10:27: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vfan
[B]OK!!不 知道 volvo兄寄了沒,如果還沒可以改換一斤金宣嗎?或是取個SAMPLE[] [/B]


來不及囉![]
大致來說,下午三.四點以前有訂購的網兄網姐,小弟都會在當天出貨完畢!
而AV888大哥說的那種也賣的差不多了![|)]


所以在此順便提醒大家如果有覺得價格跟口味都還適合&喜好可以多訂購一些,小弟也必定會有些許的折讓(因為省去運費)!畢竟真空包裝放個幾個月品質跟風味並不會改變的!

感謝二位的不嫌棄喔~[]


P.S~AV888大大(1980)剩下十多斤了![|)]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2215

回帖

2215

積分

新手上路

牧牛童

註冊時間
2001-10-23
積分
22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7 11:11: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來不及囉![]
大致來說,下午三.四點以前有訂購的網兄網姐,小弟都會在當天出貨完畢!
而AV888大哥說的那種也賣的差不多了![|)]


所以在此順便提醒大家如果有覺得價格跟口味都還適合&喜好可以多訂購一些,小弟也必定會有些許的折讓(因為省去運費)!畢竟真空包裝放個幾個月品質跟風味並不會改變的!

感謝二位的不嫌棄喔~[]


P.S~AV888大大(1980)剩下十多斤了![|)] [/B]
那看來我只能跟38雞坳了[)]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3-11 09:39: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vfan
[B]那看來我只能跟38雞坳了[)] [/B]



喝的差不多的時候,可以趕緊來訂購就好啦!![|)]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3-11 09:40:29 | 顯示全部樓層
95.03.02

好康報報
剛剛才等到的第一波春茶

杉林溪好喝的高山青茶!!
去排隊總共才領到15斤(編號901)!! 每斤市場上可以賣到1500~2000以上!!
歡迎喜愛青茶的網兄們嚐鮮一下1300/斤,一樣兩斤以上免運費!!賣完為止!!
(還有0斤,已售完!謝謝~)
95.03.11
第二波
也是杉林溪好喝的青茶(編號902),總共領到30斤,但是私底下已經賣出好幾斤了!所以還有二十多斤,跟編號901是同樣的茶材,只是批號不同,造茶方式相同,一樣好喝!!價格與901一樣,也是賣完為止!謝謝~


[]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21

回帖

2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3-29
積分
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15 21:21:26 | 顯示全部樓層
林兄:

茶葉今天中午已收到,謝謝你嘍!有喝茶的網友建議一定要試試林兄的茶葉,
價格實在,品質良好,服務親切,送貨快速.............總之,試了就知道!

0

主題

4339

回帖

43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18
積分
43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15 23:31: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vfan
[B]那看來我只能跟38雞坳了[)] [/B]


我也是跟volvo9605569兄坳試樣品喝[]

下次叫貨時應該才會買啦[:I]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3-16 08:34:1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二位網兄的回應![|)]

小弟所賣的茶葉都是小弟自己認真試喝,覺得物超所值才敢在這兒賣給各位網兄,還請各位多給些意見,小弟必當虛心接受,努力求進步!!
謝謝~[]

900/斤的手工茶葉是持續都會有貨的!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8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17 10:21:33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預定兩斤春茶試試,請告知匯款帳號,交易方式,謝謝。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17 11:13: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ichaellue
[B]小弟預定兩斤春茶試試,請告知匯款帳號,交易方式,謝謝。 [/B]


第一篇有寫帳號喔[]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3-18 20:16:26 | 顯示全部樓層
dilg33
五星級會員


註冊日期: Apr 2005
居住地: 新竹
共發表: 4012 篇文章
精華:0 積分:271

quote:
--------------------------------------------------------------------------------
原發表者是 toshinko
又是一位熱心人士

我為您打氣加油
--------------------------------------------------------------------------------



謝謝您 也歡迎會員自營區的版主也能拋磚引玉



以上引述某大哥在"其他二手商品"的一段話
所以即日起購買編號"902"的青茶(1300/斤),每斤小弟捐站務基金100,剩下不到二十斤,歡迎有泡茶習慣而且青茶適合的網兄網姐踴躍購買!


[]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36 , Processed in 0.11543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