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hojuiyang111

LP 資料庫

[複製鏈接]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0-6 23:33: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間諜照

幾張美圖,

來自大玩家的分享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0-6 23:36:15 | 顯示全部樓層

調整

調整有沒有盡頭?

以前總以為完美是很難達到的。

現在覺得,

可以順心作微調就已是很成熟的境界了。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472

回帖

472

積分

新手上路

schizophrenia

註冊時間
2007-5-25
積分
4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0 23:00:0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約10個月以來,從木工完全沒有經驗到半桶師的成果⋯⋯
(製作一個人約一個月,微調需九個月...OTZ...)

國慶錄音: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fDraHV1K44Q"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Studer;Sony ;Accuphase C-222 ; J C Verdier;Marantz 3200 + 140;Technics SU-50A;Thales Simpilicity II;Garrard 401;Antelope Trinity + 10M;Stella Extremus;SABA Gr. Cone 10";EV SP-12B;Telefunken CKS 8" Alnico;Jensen H-222;Siltech,FM,Ensemble,S&T,Westlake,Cello String,Acapella...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0-12 23:55: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什麼時候可以過去朝聖啊!



原發表者是 fyl0206
[B]大約10個月以來,從木工完全沒有經驗到半桶師的成果⋯⋯
(製作一個人約一個月,微調需九個月...OTZ...)

國慶錄音: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fDraHV1K44Q"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B]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0-12 23:57:41 | 顯示全部樓層
製作一個人約一個月,微調需九個月...

哈哈,

微調到滿意真的很難的。

原發表者是 fyl0206
[B]大約10個月以來,從木工完全沒有經驗到半桶師的成果⋯⋯
(製作一個人約一個月,微調需九個月...OTZ...)

國慶錄音: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fDraHV1K44Q"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B]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472

回帖

472

積分

新手上路

schizophrenia

註冊時間
2007-5-25
積分
4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3 01:20: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ojuiyang111
[B]製作一個人約一個月,微調需九個月...

哈哈,

微調到滿意真的很難的。

[/B]


何醫師,朝聖不敢當,到時候如果方便等我完成給 Diatone P610a 克隆的 Lowther Fidelio 再同時邀請您跟小薛哥指教。

目前 Fidelio 只有前面板跟 Monitor Audio 的蛋黃高音音箱已經完成了,大概在新曆年左右可以趕出來⋯








Studer;Sony ;Accuphase C-222 ; J C Verdier;Marantz 3200 + 140;Technics SU-50A;Thales Simpilicity II;Garrard 401;Antelope Trinity + 10M;Stella Extremus;SABA Gr. Cone 10";EV SP-12B;Telefunken CKS 8" Alnico;Jensen H-222;Siltech,FM,Ensemble,S&T,Westlake,Cello String,Acapella...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0 12:25:40 | 顯示全部樓層

Sony to start pressing records again after almost 30 years

Sony to start pressing records again

New pressing plant set to open in Japan.
Sony Music will resume pressing records for the first time in almost thirty years, when it opens a new plant in Japan』s Shizuoka Prefecture in March 2018.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8 15:30:48 | 顯示全部樓層

調整

很有趣,

原本感覺普通的唱片,

幾年後因音響設定更適當,可以讓唱片變得十分出色。

連帶的,對作曲家及演奏家也有完全不同的評價及認識。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1-8 21:37:3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邱醫師的音響室

邱醫師

在小弟我的陷害下,

邱醫師添了新玩具,

導入了黑膠系統。

果然是超級棒的聲音。

邱兄的系統調得很好,

導入新唱盤,完全不費功夫。

高密度而美聲。完敗數位。

數位果然少聽了,

黑膠魅力果然無法擋。










原發表者是 hojuiyang111
[B]邱兄是鄰居,

說好要來欣賞很久了,

終於成行了

音響室全貌



天花板作成凹凸

[/B]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1-8 21:57:38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邱醫師的頂級系統作實驗

邱醫師的系統越來越細緻了,

令人驚艷的大訊息及很棒的音場定位。


邱醫師的ASR 唱放熱了幾天,

我們嘗試在邱醫師的系統作實驗,

實驗的變因是ASR 的唱放阻抗,

我們嘗試幾個數值作聆聽比較。

聲音因不同的設定有不同的風情,十分趣味。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8 , Processed in 0.09164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