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B&W家族交流討論區(Bowers & Wilkins)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8-2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2 11:49:09 | 顯示全部樓層

zepplin Air 掛了

小弟的 zepplin Air,接上電源都沒有反應,送回原廠檢測也說料件停產沒得修。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新竹還有那裡或推薦的店家可以協助維修的師傅嗎?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9-12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26 23:39:18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請問各位前輩
820d3用整套ayre推的好嘛?
(前.後級k1.v1xe)

這次去音響展有被毒到
回來念念不忘.
又怕牽一髮動全身.
器材要全部換一輪.(ㄟ死)
口袋實力不允許~害.

0

主題

7

回帖

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7-12
積分
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9-11 22:43:1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前輩 803 d3 二手價位大約多少?

朋友去音響展 也是被803 D3毒到 想找水貨 看能不能比
較親民 想請問各位前輩  水貨803 d3 目前二手價位大約多少?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5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5
積分
13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9-12 13:01: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addii
[B]想請問各位前輩
820d3用整套ayre推的好嘛?
(前.後級v1.k1xe)

這次去音響展有被毒到
回來念念不忘.
又怕牽一髮動全身.
器材要全部換一輪.(ㄟ死)
口袋實力不允許~害. [/B]
802D屬於厚實飽滿又難推的特性,空氣屬清清淡淡沒什味道也推不好不是好搭配[]
Carmans audio [COLOR=deeppink]0932-377626.黃先生 新竹市光復路2段882號6F[/COLOR]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9-12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9-16 00:27:0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各位前輩 803 d3 二手價位大約多少?

原發表者是 0330jason
[B]朋友去音響展 也是被803 D3毒到 想找水貨 看能不能比
較親民 想請問各位前輩  水貨803 d3 目前二手價位大約多少? [/B]


那天有訪價代理商<特殊色+8W大約68W左右>

代購看約5x多.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6-19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2-28 07: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n803

小弟昨天接手一對n803雖然是舊喇叭但價位真的不便宜,我是有點懷疑n8系列喇叭二手行情有這麼貴啊~以前新的一對要多少錢呢?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9-12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16 15:44: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addii
[B]想請問各位前輩
820d3用整套ayre推的好嘛?
(前.後級k1.v1xe)

這次去音響展有被毒到
回來念念不忘.
又怕牽一髮動全身.
器材要全部換一輪.(ㄟ死)
口袋實力不允許~害. [/B]


時間過來半年多了,
小弟最後直上800D3
系統也從正套ayre換成AQ,
目前:訊DP-430,前C-2810,後級ayre v1xe
現在物色後級a-70,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是否還有其他選擇更好?
(也怕a70推不好800D3)

0

主題

147

回帖

14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2
積分
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16 17:47: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addii
[B]

時間過來半年多了,
小弟最後直上800D3
系統也從正套ayre換成AQ,
目前:訊DP-430,前C-2810,後級ayre v1xe
現在物色後級a-70,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是否還有其他選擇更好?
(也怕a70推不好800D3) [/B]


恭喜入手800D3,該不會是至頂那對吧XD

我目前是C3800+A200推802D3
感覺雖然好聽但應該離極限還有一段距離
因為之前兩台P7100做BIAMP時推得更好一些,只是中高音沒有A200這麼甜美
當然P7100推低音+A200推中高音最好聽
不過太佔空間了,最後還是只留下A200
總之B&W用BIAMP非常不錯,大推
家入最高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17 17:09: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addii
[B]

時間過來半年多了,
小弟最後直上800D3
系統也從正套ayre換成AQ,
目前:訊DP-430,前C-2810,後級ayre v1xe
現在物色後級a-70,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是否還有其他選擇更好?
(也怕a70推不好800D3) [/B]


[:O] 會否是銘豐那對?
800D3 不好推,建議Chord或Constellation.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9-12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18 13:4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ingoxd
[B]

恭喜入手800D3,該不會是至頂那對吧XD

我目前是C3800+A200推802D3
感覺雖然好聽但應該離極限還有一段距離
因為之前兩台P7100做BIAMP時推得更好一些,只是中高音沒有A200這麼甜美
當然P7100推低音+A200推中高音最好聽
不過太佔空間了,最後還是只留下A200
總之B&W用BIAMP非常不錯,大推 [/B]


現在用v1xe的推,低頻真的是不行,
連 a200 都無法把802搞到極致,
看來我太天真了。

因該會先找台a70應急,
不然短短的幾個月時間,
換了一輪器材,手骨不夠粗
(已經是魷魚乾要擠出汁的狀態)
之後在來規劃用雙擴大機去加持(P7100/a7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4 , Processed in 0.07698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