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basic

accuphase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1150

回帖

115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2-26
積分
115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6 12:44:0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先進,小弟最近想從日雅拍買台c280v,想請教他的電源是100v,他可以改成110v嗎,如何改?謝謝回覆!

0

主題

172

回帖

17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12
積分
1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6 13:21:20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沒記錯的話
底部4顆螺絲拆掉,移除木質外框

即可看見 電源 接線的顏色說明
按說明拔插即可搞定


原發表者是 jackliu
[B]請教先進,小弟最近想從日雅拍買台c280v,想請教他的電源是100v,他可以改成110v嗎,如何改?謝謝回覆! [/B]

0

主題

9241

回帖

924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924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2-4 23:30:1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C2800對比C2120

原發表者是 a1110566
[B]各位好,小弟最近準備升級前級,我有聽說C2120的聲音非常好,超越身價的好機,但如果對比C2800,會不會差距還是很明顯?謝謝啦 [/B]


accuphase的等級分明

建議盡量選高規機,就算是舊旗艦仍是高於小老弟

0

主題

172

回帖

17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12
積分
1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8 13:40:3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光是從筆電USB透過谷津DDC轉成同軸
進DP-75V的DAC in

播放出來的聲音我就已經覺得很OK了

供您參考

原發表者是 okada
[B]Accuphase的dac, 不知其性能及音直如何? 尤其是新產品dp430純cd光碟機所附的usb dac, 頗想知道, 請達人不吝告知. 又, 其與
Esoteric k05的usb dac相比, 何者較強? [/B]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8 20:43: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_Brad
[B]我光是從筆電USB透過谷津DDC轉成同軸
進DP-75V的DAC in

播放出來的聲音我就已經覺得很OK了

供您參考

[/B]


有一陣子我是用USB -> DDC -> DP-85 / DG58 , 聲音確實很不錯, 滿滿的阿Q味道.

不過DP-85/ DG58的DA部份初始撥放時有繼電器延遲, 所以foobar 2000要設定延1秒撥放, 曲子才不會被切掉前0.5秒.

0

主題

172

回帖

17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12
積分
1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9 19:03:49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原來不只有我覺得這樣的聲音很OK
[]

foobar 2000要設定延1秒撥放 => 感謝提醒 !!!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有一陣子我是用USB -> DDC -> DP-85 / DG58 , 聲音確實很不錯, 滿滿的阿Q味道.

不過DP-85/ DG58的DA部份初始撥放時有繼電器延遲, 所以foobar 2000要設定延1秒撥放, 曲子才不會被切掉前0.5秒. [/B]

0

主題

9241

回帖

924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924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2-9 23:1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okada
[B]Accuphase的dac, 不知其性能及音直如何? 尤其是新產品dp430純cd光碟機所附的usb dac, 頗想知道, 請達人不吝告知. 又, 其與
Esoteric k05的usb dac相比, 何者較強? [/B]

k-05以定位來說仍是比dp430高一級

以dp560來比會比較剛好

0

主題

348

回帖

3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13
積分
3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1 17: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可否以dp510聽電腦裡的音樂? 不想用上有sacd功能的dp560.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1 21:11: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okada
[B]不知可否以dp510聽電腦裡的音樂? 不想用上有sacd功能的dp560. [/B]

可以, 不過要加買一顆USB DDC轉同軸輸出到dp510.
而且規格最高只到24bits/192Khz.

0

主題

172

回帖

17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12
積分
1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2 12:07:04 | 顯示全部樓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5 , Processed in 0.10696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