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150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舉報
172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jackliu [B]請教先進,小弟最近想從日雅拍買台c280v,想請教他的電源是100v,他可以改成110v嗎,如何改?謝謝回覆! [/B]
9241
五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a1110566 [B]各位好,小弟最近準備升級前級,我有聽說C2120的聲音非常好,超越身價的好機,但如果對比C2800,會不會差距還是很明顯?謝謝啦 [/B]
原發表者是 okada [B]Accuphase的dac, 不知其性能及音直如何? 尤其是新產品dp430純cd光碟機所附的usb dac, 頗想知道, 請達人不吝告知. 又, 其與 Esoteric k05的usb dac相比, 何者較強? [/B]
189
原發表者是 A_Brad [B]我光是從筆電USB透過谷津DDC轉成同軸 進DP-75V的DAC in 播放出來的聲音我就已經覺得很OK了 供您參考 [/B]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有一陣子我是用USB -> DDC -> DP-85 / DG58 , 聲音確實很不錯, 滿滿的阿Q味道. 不過DP-85/ DG58的DA部份初始撥放時有繼電器延遲, 所以foobar 2000要設定延1秒撥放, 曲子才不會被切掉前0.5秒. [/B]
348
原發表者是 okada [B]不知可否以dp510聽電腦裡的音樂? 不想用上有sacd功能的dp560.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5 , Processed in 0.10696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