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萬
新手上路
上將
ups sir, 錢($7380)已匯出請盡早寄線(BNC線星期四送達) 信收到了嗎? ptyen
舉報
3
初級會員
TO UPS d-sub轉BNC,有貨在tell me
101
二星級會員
ups兄黑色edge到貨了沒啊? SONY 555ES 已經等在家裡了ㄋㄟ 記得到貨時通知小弟一聲喔
TO UPS d-sub轉BNC 星期一匯款
17
423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1 , Processed in 0.10262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