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imp

JMR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44

回帖

4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6-10
積分
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1-7 09:32:18 | 顯示全部樓層
或許你可去去聽聽JCR下一個世代JUIBLE系列氣動式高音的表現. 我覺得聽感跟SUPREME V2鋁帶式高音不同,整體的音樂更有活生感. 也許你會留在這個陣營也說不定. 祝每日享受音樂的美好.

0

主題

198

回帖

19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2-19
積分
19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1-9 21:5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oodman
[B]或許你可去去聽聽JCR下一個世代JUIBLE系列氣動式高音的表現. 我覺得聽感跟SUPREME V2鋁帶式高音不同,整體的音樂更有活生感. 也許你會留在這個陣營也說不定. 祝每日享受音樂的美好. [/B]


聽過了,只是想升級的慾望並沒有出現。
對我來說,大電流伺候、Bi-Wire、分音器導出雜訊、增加阻尼…的舊版Orfeo V2 在清晰度和音色上並不輸新版,而這也是經典型號Offrande過去給用家上過的一課 - JMR選用的元件沒有音色高低的疑慮,只有如何驅動出來的難題。
Love Music.

0

主題

44

回帖

4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6-10
積分
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1-11 09:58: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您分享新系統[]

0

主題

45

回帖

4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5-26
積分
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3-3 16:32:14 | 顯示全部樓層
過了快一年又更新了
換換病發作,希望鋼琴的聲音可以更有力一點
Box建議試試 Opera,剛好看到樂友有賣 Opera Reference 12,就捧回家了
很喜歡他的聲音,比EAR有力,然後味道比EAR再淡一點,音樂感很強

原發表者是 vodan
[B]

在別的地方寫了聽感,轉一下

第一印象是聽起來很舒服,和Esoteric的好聽以及麥景圖的迷人韻味比起來又是另一種感受,也不覺得它像傳統管機一樣偏朦或慢。Esoteric和麥景圖的音樂會積極的朝著聆聽者的方向前進,但是EAR的音樂需要聆聽者主動豎起耳朵,不然的話就比較像背景音樂一樣。不過我的聆聽習慣就是把音響當成工作的背景音樂來聽(除了晚上睡前會真的專心聽一個小時以外),所以可能對我來講更理想。

動態方面當然沒有麥景圖那麼澎湃,但是聽爵士的時候比Esoteric的臨場感更好。人聲雖然不常聽,不過這幾天放了幾首也覺得很棒。音場的話覺得比另外兩個牌子要寬一點,但是也沒有那麼突出了。

個人覺得最大的不同在於EAR把Esoteric高分析力/稍嫌尖銳的一些地方磨得稍微圓滑一點,尤其是鋼琴或小提琴,然後鋼琴的每個音聽起來更飽滿了。

目前還沒決定是不是真的會換,等到聲音聽慣了以後會再接回Esoteric比較一下,有點怕怕到時候又會破財。。。XD

(如果有人對Esoteric S-05後級有興趣也歡迎聯絡我 ) [/B]
Technics SL-1200 MK5 / Aurorasound VIDA PRIMA Esoteric K-05XD Esoteric N-05XD Esoteric S-05 TAD ME-1

0

主題

44

回帖

4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6-10
積分
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3-5 17:24:16 | 顯示全部樓層
玩音響就是如此,換系統聽聽不一樣的表現,得到愉悅的滿足感,這樣就很好了!
Opera管機一直都是店家的標配,對它的印象不錯,聽感就是比較開闊,聽大編製的音樂應該不錯.
最近我則是新買了Eversolo A10,它的數位輸出,類比輸出,前級輸出,都相當好聽,算是一個很值得的升級.

0

主題

45

回帖

4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5-26
積分
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3-6 12:33: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oodman
[B]玩音響就是如此,換系統聽聽不一樣的表現,得到愉悅的滿足感,這樣就很好了!
Opera管機一直都是店家的標配,對它的印象不錯,聽感就是比較開闊,聽大編製的音樂應該不錯.
最近我則是新買了Eversolo A10,它的數位輸出,類比輸出,前級輸出,都相當好聽,算是一個很值得的升級. [/B]


同一時間還和Box接了一對芳登來double run,覺得聲音比single run+跳線要大聲一點,然後樂器分離度有稍微好一點。

因為要寄還給他,昨天晚上換回single run+跳線以後今天馬上覺得少了些什麼。恐怕又要破財。

請問這裡的樂友除了 real cable / JMR HP1132 以外還有用別的喇叭線推JMR的嗎?
Technics SL-1200 MK5 / Aurorasound VIDA PRIMA Esoteric K-05XD Esoteric N-05XD Esoteric S-05 TAD ME-1

0

主題

44

回帖

4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6-10
積分
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3-6 15:41:30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你真的要花錢....消災了!!
我還沒用過他家代理的喇叭線, inakustik LS-1002,台製MS audio 扁平的鍍銀喇叭線,Kimber 8TC.....等等
你用的喇叭線的等級比我的高多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1 , Processed in 0.09211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