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epra

Naim CLUB

[複製鏈接]

0

主題

24

回帖

2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4-21
積分
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5 19:36:07 | 顯示全部樓層

NAIT 5SI BYPASS

請教各位前輩,NAIT 5SI可以BYPASS 直入後級嗎?
最近入手V1當DAC,想請問是否可以BYPASS用V1的前級,謝謝

0

主題

29

回帖

2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1-1
積分
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6 16:06:1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NAIT 5SI BYPASS

原發表者是 wenjan
[B]請教各位前輩,NAIT 5SI可以BYPASS 直入後級嗎?
最近入手V1當DAC,想請問是否可以BYPASS用V1的前級,謝謝 [/B]

可以利用輸出給AV用的端子

0

主題

24

回帖

2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4-21
積分
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6 18:06:5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NAIT 5SI BYPASS

原發表者是 Kaoku
[B]
可以利用輸出給AV用的端子 [/B]


今天有照網兄您的方法使用,不過底躁滿大的 是正常的嗎? 謝謝
另外想請教各位網兄,我喇叭是KEF LS50 有需要升級成XS或XS2嗎? 猶豫中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10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6 19:04:17 |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手冊有寫:
To select AV Bypass, first switch the NAIT 5si into program mode by pressing and holding the handset prog key (with the handset in preamplifier mode). The front panel av button will illuminate if AV Bypass is selected. If it is not enabled it can be switched on by pressing av button twice.
The NAIT 5si volume control indicator will extinguish when AV Bypass mode is engaged and the av input is selected.
Remote handset volume control and mute function will also be disabled.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7 09:44:3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NAIT 5SI BYPASS

原發表者是 wenjan
[B]

今天有照網兄您的方法使用,不過底躁滿大的 是正常的嗎? 謝謝
另外想請教各位網兄,我喇叭是KEF LS50 有需要升級成XS或XS2嗎? 猶豫中 [/B]


要小心!

bypass是給有前級控制音量的AV擴大機用,直接接等於沒經過音量控制如果輸出訊號很容易炸喇叭~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29

回帖

2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1-1
積分
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7 21:38:0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NAIT 5SI BYPASS

原發表者是 李
[B]

要小心!

bypass是給有前級控制音量的AV擴大機用,直接接等於沒經過音量控制如果輸出訊號很容易炸喇叭~ [/B]

這位網友不是拿V1當前級用?應該有VR可以調整音量!我對Naim新的機器完全不熟!我覺得它們已經不是Naim了⋯⋯

0

主題

30

回帖

3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15
積分
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7 21:54:31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前輩,如果
Linn karik BNC輸出 to naim DAC BNC in ,
這條BNC 推薦什麼廠牌型號呢?謝謝!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8 10:03: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NAIT 5SI BYPASS

原發表者是 Kaoku
[B]
這位網友不是拿V1當前級用?應該有VR可以調整音量!我對Naim新的機器完全不熟!我覺得它們已經不是Naim了⋯⋯ [/B]


我覺得NAIM的產品有兩大分水嶺:

1.Julian Vereker過世
2.Focal接掌

在第一個分水嶺之後我覺得Naim基本上還是有維持住house sound,因為JV遺留下許多堅持還沒被打破,
例如在功率上的保守,不強調音場等,這點跟賈伯斯剛走時iPhone設計感覺很像。
在第二個分水嶺之後,我覺得NAIM連本質都變了,尤其推出一些純炫耀的產品,
也沒有像JV一樣替消費者考慮合理的升級路徑,甚至連消費者聲音都視之如糞土。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258

回帖

25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11
積分
2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9 10:0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rstseata
[B]請問各位前輩,如果
Linn karik BNC輸出 to naim DAC BNC in ,
這條BNC 推薦什麼廠牌型號呢?謝謝! [/B]


Naim 自家的BNC-BNC DC1
https://www.naimaudio.com/product/dc1-0

0

主題

190

回帖

1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3
積分
1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9 19:5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 Uniti NOVA都出好幾個月了
香港 英國naim官網討論區等都尋不見開箱文~~

倒是年初就出的Uniti Core香港有一串討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7 , Processed in 0.07021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