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63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舉報
382
原發表者是 Turandot [B]昨天是出院後第二次門診,第一次有清傷口、拆線,還有拿藥,花費796元。 昨天也有清傷口、拆線,但沒拿藥,竟然花費11,744元,我沒敢問,忍痛刷卡支付。 將於兩周後再回診,屆時就要另付標靶藥物的錢。意思就是:沒錢千萬別生病! 清理IC,AD797及LS844/843都已完全無貨,但AD845及AD811都還有庫存,CS43122竟然也有剩品。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6 , Processed in 0.0613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