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5-17 21:27: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Max大您好:

沒問題,早上已經寄出去了!

感恩喔~[] [/B]


今天太忙了.18日會轉帳.拍謝.感恩喔[]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5-18 00:57:25 | 顯示全部樓層

很無聊還是剛好進去有ATM的便利商店再轉就OK了

原發表者是 max0569
[B]

今天太忙了.18日會轉帳.拍謝.感恩喔[] [/B]



Max大,請您慢慢來沒關西的!![|)] []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5-29 13:46:35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

編號2036來2斤.不用罐子
今天會轉帳,謝謝[]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5-29 20:34: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x0569
[B]volvo大:

編號2036來2斤.不用罐子
今天會轉帳,謝謝[] [/B]


感謝Max大大~[]




翻頁再PO一下推薦,才不用翻來翻去:

500/斤推薦
編號083(半青熟)好喝耐泡。

600/斤推薦
編號4122(青)清香甘甜。


*編號3225(半青熟)好香好濃的好滋味,品質直逼比賽茶,700/斤,3斤優待價2000元!!*

900/斤推薦
編號212阿里山(青)絕對超值,口感一流!
編號181阿里山(半青熟)清香好喝!
編號2915阿里山(半青熟)炭培風味,香濃好喝!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

內裝為鋁箔真空包(久藏不壞),半斤罐裝.

[[[特別推薦強檔]]]編號127(阿里山青),喜好青茶的網兄網姐千萬不能錯過的好茶!!
CP值之高幾乎凌駕之前的142!!特價1000/斤。有喝茶習慣的朋友實在不能錯過!!

***如有需要收據報帳的朋友請告知,購買時可以開立免用統一發票的"收據",
公司行號都可以用來作為開銷的扣抵!***

現有比較高價位的茶款如下
2008.06.16
編號2036(阿里山半青熟)好喝耐泡,半斤罐裝,1200/斤。真的好喝!

價格在1800/斤以上的均為4兩裝,所以每斤有4罐,購買時可以搭配,
不需要一次買1斤,買一罐也可以!(任意滿兩斤一樣免運費)[]

#關於冷泡茶,原討論在[第6頁] #


前天詢問了郵局的人員,確定如果是用郵局的便利箱"包括外島地區也都是一樣的價格,但是可能會慢個兩天才會到!只是利用郵局"便利箱"的時候,由於體積的關西,最多只能夠放進去兩個半斤的茶葉罐,其餘的兩個半斤就只能用鋁箔的真空包裝到箱子裡面!敬請見諒,不是小弟要省下兩個罐子的錢.

所以如果MyAV離島的網兄網姐們要訂購的話,請儘管放心,一樣是兩斤以上免運費喔!!

小弟姓林,電話0935~999~506歡迎來電!
小弟E-mail:volvo9605569@yahoo.com.tw

由於小弟的茶葉都是真空包裝,
請各位網兄網姐在收到茶葉的時候"萬一"(機率真的很小)沒有真空的現象!
也就是說裝茶葉的袋子沒有緊縮成一團,那就是空氣已經跑進去了!
請不要剪開飲用,請寄還給小弟!
小弟當會連同寄回的運費與茶葉款項退還或是更換!

先謝謝大家~訂購時候請給一下您的住址資料&電話!
小弟的帳號如下
三信商業銀行豐信分行
銀行代號147
帳號23-2-0035405

欲購買的網兄(姊)請直接於版面上留言(幫忙衝個人氣)


~缺點請告訴我們,優點請告訴大家



編號2036




編號3225



編號083



編號127

0

主題

755

回帖

75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5
積分
7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5-29 22:10: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缺點請告訴我們,優點請告訴大家

[/B]


缺點是121缺很久了都沒貨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5-29 22:5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sterLee
[B]

缺點是121缺很久了都沒貨 [/B]



哈哈~Mosterlee大大見笑了![]

今年春茶是比較慢出,有茶的時候又剛巧我老婆生了小孩。

520當天凌晨出生,是個女生,而且是第一胎。"馬上"我當了爸爸!![]

還沒時間去挑茶。[|)]


一天大的Baby

0

主題

755

回帖

75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5
積分
7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5-30 19:3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哈哈~Mosterlee大大見笑了![]

今年春茶是比較慢出,有茶的時候又剛巧我老婆生了小孩。

520當天凌晨出生,是個女生,而且是第一胎。"馬上"我當了爸爸!![]

還沒時間去挑茶。[|)]


一天大的Baby
[/B]


原來如此,恭喜你了。
沒關係啦,最近您有的忙,等您忙完在說吧。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5-31 10:33: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sterLee
[B]

原來如此,恭喜你了。
沒關係啦,最近您有的忙,等您忙完在說吧。 [/B]



謝謝MosterLee大大,要挑出好茶確實是需要用心&時間的!

現在有PO出的就都是小弟斤斤計較選出來的。[|)]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93

回帖

9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8
積分
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5-31 23:01:19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兄您好…要買茶,已完成匯款。詳情請查閱pm,謝謝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6-2 08:25:09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問題

原發表者是 plex168
[B]volvo兄您好…要買茶,已完成匯款。詳情請查閱pm,謝謝 [/B]



Plex兄:

茶葉今天會寄出給您!

感謝~[]

款項有收到!![|)]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9:17 , Processed in 0.06541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