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郭立宏

~專業配鏡~請找我

[複製鏈接]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4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6-10 09:01:3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家有喜事

 郭兄,我因為2耳高度不一樣,一直有眼鏡歪歪的困擾,我喜歡戴
鏡腳是平的眼鏡(NAPA),請問有解嗎?

 我一天看電腦大概超過10小時,有推薦的鏡片嗎?我大約近視300~500
散光200左右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6-10 21:15:22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愉快

oldsepdram 兄請收悄[|)]
此外~
感謝phbear兄Lapi兄alain兄的熱情相助 ,有空來店坐坐喔[;)]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6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6-11 22:17:48 | 顯示全部樓層

silhouette詩樂的鏡框

您好~
我也想問一下silhouette詩樂的鏡框是否有呢?
搭配HOYA鏡片的價位為多少呢??
Thanks..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10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6-14 21:13:18 | 顯示全部樓層
[]

今天去郭兄那配鏡真是不枉此行,配鏡全程大約兩個小時,

驗光和解說真的是超專業地,所以信任感油然而生,小朋友也在不知不覺中出走了..[xx(]

不過換來的卻是眼睛未來的幸福,我想小朋友的媽一定會諒解地..

說到小朋友..今天剛好遇到郭兄的女兒,真是天真可愛又活潑好動..而且居然不怕生[:O] ..

廢話了那麼多,總之,要配眼鏡找普羅準沒錯的啦!


PS.下次去順便去家樂福逛逛好了,不然私人停車場真的貴森森..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5-6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6-17 22:13:08 | 顯示全部樓層

Titanos Ti-P

請問是否有Titanos Ti-P T-290 (52 20-145) 的鏡框?

0

主題

156

回帖

156

積分

新手上路

大頭玉米

註冊時間
2001-5-12
積分
1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6-19 21:48:46 | 顯示全部樓層
郭兄~
我是今天的玉米啦~
特此跟你打聲招呼!
感謝你今天仔細的替我驗光啊
花了你不少的時間
眼鏡就麻煩你多費心嘍~[]
rega jupiter + J.C. verdier 220C + jmr evolution 2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5-29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6-20 00:06:44 | 顯示全部樓層

驗光有辦法測眼睛斜位嗎?

郭兄~
請問您那邊驗光有辦法測眼睛斜位嗎?
我鏡片需做菱鏡

謝謝囉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6-28 14:19:56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玉米兄及junfox的照顧,把您們視力給照顧好是小弟應該做的

請whitehair23兄及HeavenCat兄收悄嘍[|)]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1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7-2 10:58:4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好養羊的同事上個禮拜六下午去過你那邊配眼鏡,推薦說感覺真不錯
果真很專業,讓你驗光還能順便分析個性,真厲害
還有高級音響可以聽[]
自己推薦別人去,結果自己卻都還沒去過,哈
看來有機會要找個時間去看看好了,順便配個眼鏡[|)]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5-17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7-5 13:49:15 | 顯示全部樓層
郭兄,小弟老婆最近說是有點看不清楚,需要換附眼鏡了,想到貴公司配一附眼鏡。
可否請您推薦一附戴起來舒適又舒服的鏡片,近視大約600散光200上下,大概需要準備多少錢?
請您先就價格大約估一下,小弟好先跟老婆商量一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23:17 , Processed in 0.09307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