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3-7-26
- 積分
- 100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25-6-11 16:30:0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感覺是全推挽的細節很多, 特別是高頻沒有壓抑感, 空間感與音場開闊讓人聽起來很舒服
你那台是加長機箱的小金剛嗎? 還是短機箱的版本?
我的是短機箱, 不知道未來有沒緣分裝BPP100進去, 改天問看看梁老大還有沒有機會找到兩片PCB讓我圓夢
說到搖頭開關, 梁老大不知道有沒有? 以前佑聲搭配仿Audio Reserch機箱在用的長柄搖頭開關應該是好東西, 佑聲雖然沒在搞套件了, 但可能"呆料"還不少, 你可以問看看
其實我有點好奇你安裝mute開關的原因是什麼? 後級並沒有明顯可聞的底噪, mute後也不會降低靜態功率消耗,我看現在的機器很多都有 trigger in/out的功能, 我對這個功能挺有興趣的, trigger信號就是12V的信號, 緩衝一下驅動繼電器就可以實現, 未來只要DAC啟動或是數撥啟動就能一連串將前後級開起來, 既省電又方便
ALPS跟級進式我更換時也是感覺有明顯提升, 當年是買DZ的級進式套件做的, 印象中樂器的分離度變好, 清晰度也比ALPS好, 不過這麼多年過去, DZ的波段開關已經接觸不良, 換下後還不捨得丟掉, 想拆開維修看看, 或是買對岸的仿狗毛前級機箱, 內建繼電器做的256段或是128段遙控音量應該也不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