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30

回帖

3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2-7
積分
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6-26 09:49:26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
編號1375(梨山青)清香好喝,四兩鐵罐裝,1500/斤。
請來2斤

已轉帳NT$3000, 帳號****8002*
謝謝
[]

0

主題

30

回帖

3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2-7
積分
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6-26 10:57:02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

茶葉今天上午已收到到
感謝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marshallvgh大大的住址資料還是一樣吧?!

昨天寄出去囉!!

謝謝~[] [/B]
[]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7-8 18:24: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rshallvgh
[B]Volvo大:

茶葉今天上午已收到到
感謝

[] [/B]





有網兄大大建議編號3225三斤優待價2000的話那買1.5斤可不可以算1000;真是很好的idea,所以也可搭配其他,滿兩斤一樣免運費。[]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7-3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7-25 22:31:18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大:

差點找不到這篇![]

兩斤127,請收敲!![8D]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7-26 10:11: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iwi
[B]volvo大大:

差點找不到這篇![]

兩斤127,請收敲!![8D] [/B]



哈哈........不好意思!![]

夏天本來就是茶葉的小月!!

今天會寄出!!

感恩啊!![]

0

主題

63

回帖

6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30
積分
6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7-29 14:16:20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大,您好,小弟要訂購茶葉,請收pm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7-29 15:5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imontel
[B]volvo大大,您好,小弟要訂購茶葉,請收pm [/B]



感謝simontel大大


今天可以寄出!![]



翻頁再PO一下推薦,才不用翻來翻去:

500/斤推薦
編號083(半青熟)好喝耐泡。

600/斤推薦
編號4122(青)清香甘甜。


*編號3225(半青熟)好香好濃的好滋味,品質直逼比賽茶,700/斤,3斤優待價2000元!!*有網兄大大建議買1.5斤可不可以算1000;真是很好的idea,所以也可搭配其他滿兩斤一樣免運費。

900/斤推薦
編號212阿里山(青)絕對超值,口感一流!
編號2915阿里山(半青熟)炭培風味,香濃好喝!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

內裝為鋁箔真空包(久藏不壞),半斤罐裝.

[[[特別推薦強檔]]]編號127(阿里山青),喜好青茶的網兄網姐千萬不能錯過的好茶!!
CP值之高幾乎凌駕之前的142!!特價1000/斤。有喝茶習慣的朋友實在不能錯過!!

***如有需要收據報帳的朋友請告知,購買時可以開立免用統一發票的"收據",
公司行號都可以用來作為開銷的扣抵!***

現有比較高價位的茶款如下
2008.07.29
編號2036(阿里山半青熟)好喝耐泡,半斤罐裝,1200/斤。真的好喝!
編號1375(梨山青)清香好喝,四兩鐵罐裝,1500/斤。
編號1817(梨山青-更高一級)滋味沒話說,2600/斤。

價格在1800/斤以上的均為4兩裝,所以每斤有4罐,購買時可以搭配,
不需要一次買1斤,買一罐也可以!(任意滿兩斤一樣免運費)[]

#關於冷泡茶,原討論在[第6頁] #


前天詢問了郵局的人員,確定如果是用郵局的便利箱"包括外島地區也都是一樣的價格,但是可能會慢個兩天才會到!只是利用郵局"便利箱"的時候,由於體積的關西,最多只能夠放進去兩個半斤的茶葉罐,其餘的兩個半斤就只能用鋁箔的真空包裝到箱子裡面!敬請見諒,不是小弟要省下兩個罐子的錢.

所以如果MyAV離島的網兄網姐們要訂購的話,請儘管放心,一樣是兩斤以上免運費喔!!

小弟姓林,電話0935~999~506歡迎來電!
小弟E-mail:volvo9605569@yahoo.com.tw

由於小弟的茶葉都是真空包裝,
請各位網兄網姐在收到茶葉的時候"萬一"(機率真的很小)沒有真空的現象!
也就是說裝茶葉的袋子沒有緊縮成一團,那就是空氣已經跑進去了!
請不要剪開飲用,請寄還給小弟!
小弟當會連同寄回的運費與茶葉款項退還或是更換!

先謝謝大家~訂購時候請給一下您的住址資料&電話!
小弟的帳號如下
三信商業銀行豐信分行
銀行代號147
帳號23-2-0035405

欲購買的網兄(姊)請直接於版面上留言(幫忙衝個人氣)


~缺點請告訴我們,優點請告訴大家



編號2036




編號3225



編號083



編號127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7-30 15:10:14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

編號127*4斤
今天已轉帳,請查收
謝謝[]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63

回帖

6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30
積分
6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7-30 21:16:13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兄,您的效率真好
茶葉已收到, 謝謝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8-1 15:1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x0569
[B]volvo大:

編號127*4斤
今天已轉帳,請查收
謝謝[] [/B]


感謝Max大大!!

款項有收到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20:43 , Processed in 0.0781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