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郭立宏

~專業配鏡~請找我

[複製鏈接]

0

主題

100

回帖

100

積分

新手上路

毋忘初衷

註冊時間
2004-3-18
積分
10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8-5 19:24: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過去才發現今明二天公休,下次去要先打電話了!!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8-6 02:06:11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kiddliang兄及alain兄的關心

這名竊賊已在鄰居的協助通告下,今晚已扭送警察局交由警方偵辦~在此本人要非常12萬分的謝謝johnblue台中店的陳先生,幫我在跟竊賊爭論時通知警方前來處理,否則後果......... 再一次感謝blueaudio兄,因為他家離我公司最近,只要3分鐘而且比警方辦事效率還高,今晚真的多虧有陳兄的熱心幫忙,本人感恩萬分也祝福他JOHNBLUE台中店生意興隆啦[|)]

此外, 要跟donaldlin兄說聲抱歉,讓您白跑一趟!!實因小弟近日重感冒,而為唯一的夥伴也掛點,深怕把病菌傳染給客人,所以不得已只好強迫自己放假,希望您能見諒[|)]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26

回帖

2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14
積分
2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8-7 16:02:04 | 顯示全部樓層
郭兄, 上星期六與老婆去拿眼鏡, 不巧您因感冒不在, 希望你早日康復. 老婆的眼鏡目前沒啥問題, 不過我的就有些不適. 新眼鏡戴上後, 約五分鐘就會頭暈眼睛會酸痛流淚, 且較亮的字似乎會看不清楚. 另外新鏡框視野似乎太小也很不習慣.不知可否換鏡面較大的鏡框? 麻煩你了!!!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3-21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8-7 17:44: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郭立宏
[B]謝謝kiddliang兄及alain兄的關心

這名竊賊已在鄰居的協助通告下,今晚已扭送警察局交由警方偵辦~在此本人要非常12萬分的謝謝johnblue台中店的陳先生,幫我在跟竊賊爭論時通知警方前來處理,否則後果......... 再一次感謝blueaudio兄,因為他家離我公司最近,只要3分鐘而且比警方辦事效率還高,今晚真的多虧有陳兄的熱心幫忙,本人感恩萬分也祝福他JOHNBLUE台中店生意興隆啦[|)]

此外, 要跟donaldlin兄說聲抱歉,讓您白跑一趟!!實因小弟近日重感冒,而為唯一的夥伴也掛點,深怕把病菌傳染給客人,所以不得已只好強迫自己放假,希望您能見諒[|)] [/B]





郭大哥您太客氣了..
[:I] 能幫上您的忙是再好也不過了


祝您
早日恢復健康,生意興隆!
[]
聽音樂沒事.沒事聽音樂 ~JOHNBLUE 台中店~歡迎光臨 台中市華美西街一段170號2樓 試聽預約專線:0935703583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8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8-8 02:07:38 | 顯示全部樓層
郭先生您好阿[] :
實不相瞞
在下是因想配眼鏡
在看到許多網友的推薦之下
因而註冊想詢問您一些事情(如有冒昧請多包涵)!!
1.在下想配一副詩樂的眼鏡
    請問貴店可有下列型號:7510,7496,7508,7523,7563,7566
   顏色可選擇否,偏好藍色或綠色系
    價位高低?
2.度數300閃光50-100
   nikon或hoya鏡片目前只要求非球面可有推薦?
   價位高低?
如近日風雨不大
詳細情形必登門指教
再次感謝!!!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5-29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8-9 13:07:31 | 顯示全部樓層
郭兄:
請問貴店有正義作的手工框嗎?
型號是T614-BLS

謝謝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8-9 14:11:23 | 顯示全部樓層
統一回答~whitehair23兄及littlesinging兄的問題
因品牌太多目前小弟的店尚無售此品牌的鏡框,謝謝網兄的支持小弟會努力來儘量滿足網兄的需求[|)]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1007

回帖

1007

積分

新手上路

張老師

註冊時間
2001-3-22
積分
10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8-10 10:50:14 | 顯示全部樓層
咦?
不知道郭同學店裡最近發生這些事耶...
店裡人來來去去
還是要小心的啦!
裝個監視器好了

0

主題

1278

回帖

127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24
積分
12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8-10 23:0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郭大哥、張大哥的強力勸敗,原本只是想配附隱形眼鏡,以備拍婚紗之需。
結果,在郭大哥拿出了精美寶盒後,小弟就又忍不住敗家了,JAPONISM、SPIVVY、LESS THAN HUMAN、SOLID BLUE....一堆精品手工框,實在很想說「全包」。
最後配了一付JAPONISM JN-443,價格公道,調整更是一流,戴起來舒適度也非常滿意。[] []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5-29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8-12 22:00:42 | 顯示全部樓層
郭大哥您好:
不知您是否可以幫我找找這一支正義作手工框T614-BLS(之前有問您,但您沒有賣正義作)
因為我很喜歡這支的樣子

謝謝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1:05 , Processed in 0.11371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