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955
新手上路
永遠新手
原發表者是 Kyotee [B]Jimmy, 可能要麻煩你幫我叫修, 我的 F9 好像是定位跑掉了, 每次清潔完只要衝泡兩杯的量, 就又會出現不出咖啡, 只冒氣, 咖啡渣是粉狀, 偶而 連咖啡渣盒都會卡在裡面. 麻煩一下. [/B]
舉報
初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MIRAGE_BBS [B]Jimmy 老大, 我的 S90 最近開機都會感覺卡卡的.... 看來該要找一天送去您那裏保養保養了.... [/B]
48
原發表者是 mtwu [B]請問台中地區有服務嗎?另外,比較適合辦公室使用(<10人),保養比較簡單的是哪一型? [/B]
134
二星級會員
6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16 , Processed in 0.10179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