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進口超值--影像、色差、同軸數位、S、線

[複製鏈接]

0

主題

145

回帖

14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17
積分
1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7-29 21:16:01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
    請問:
       之前向您買的 D-sub to D-sub 是否可接在 DVD Player 上的D2接頭?
       PS: 目前是用 HTPC 接 TH-AE 100 來看 dvd, 因對Sony 715P 蠻有
                  興趣, 故有此一問, 謝謝!!
      另外, 可否mail 給我 您手邊還有庫存 AR 的價錢嗎? Thanks a lot !!
      My e-mail: lilun@ms21.url.com.tw

0

主題

132

回帖

13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7
積分
1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7-30 11:43:11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收信!
謝謝!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7-30 12:2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ing
[B]UPS兄:
請問10M D-Sub to BNC公 和 10M D-Sub to D-Sub的線是否還有現貨?
5線式的L-5CFB 是否即V5-5CFB?BNC頭比RCA頭貴300元/米,是因為BNC頭已加上防折彎膠套的關係嗎?
因為我要先穿壁管,如買10M 5線式L-5CFB,只先做一端BNC頭,另一端不做,但另買5個原廠BNC頭加防折彎膠套,這樣要多少錢?
之前看有網兄欲購3線式L-5CFB,也只做一端RCA頭,UPS兄報價為990元第一米,以後每米240元,因為我也可能有需要,想再確認一次價格。但如還是另配原廠的RCA頭3個,則價格怎麼算?
Canare的接頭好像均採壓接式的,一般店料工具行賣的同軸線剝線器及壓著鉗是否適用?還是一定要用原廠的?
UPS兄是否有在賣原廠的TS-100E剝線器與TC-1壓著鉗和壓接頭組?如沒有,可否代為引進一套?
謝謝! [/B]

\\請問10M D-Sub to BNC公 和 10M D-Sub to D-Sub的線是否還有現貨?
◎有的,此種線已納入長期供應的線材。
\\5線式的L-5CFB 是否即V5-5CFB?BNC頭比RCA頭貴300元/米,是因為BNC頭已加上防折彎膠套的關係嗎?
◎是的!那一個防折彎膠套是30元所以*10=300
\\因為我要先穿壁管,如買10M 5線式L-5CFB,只先做一端BNC頭,另一端不做,
◎10做一半=380*10線+150*5-bnc頭+30*5防折彎膠套+250工資=4950
但另買5個原廠BNC頭加防折彎膠套,這樣要多少錢?
◎150*5+30*5=750+150=900
\\之前看有網兄欲購3線式L-5CFB,也只做一端RCA頭,UPS兄報價為990元第一米,以後每米240元,因為我也可能有需要,想再確認一次價格。
◎1m3線式L-5CFB,也只做一端RCA頭=240*1+150*3+150=840
\\但如還是另配原廠的RCA頭3個,則價格怎麼算?
150*3=450
\\Canare的接頭好像均採壓接式的,一般店料工具行賣的同軸線剝線器及壓著鉗是否適用?還是一定要用原廠的?
◎要用原廠的!但也有網友自己壓過但在下不知他們診麼做!或是你另買neutrik rca頭自行焊上也可!最重要是線體的品質!頭要求是耐用接觸佳計可,當然像canare rca頭有高頻規格是最好!沒有也不會差很多。除非你的系統很大接頭很多那就另當別論。
\\UPS兄是否有在賣原廠的TS-100E剝線器與TC-1壓著鉗和壓接頭組?如沒有,可否代為引進一套?
可以!但一套不便宜歐約要上萬元。訂貨約一個半月交貨可以嗎?canare的商品都是如此時間到的!

ups tks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76

回帖

7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30
積分
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7-30 15:1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原來工具那麼貴!
不過還是請UPS兄提供一套TS-100E同軸線剝線器+TC-1壓接鉗+TCD壓接頭組的正式報價給我。
如果買一整捲的3線式L-5CFB(即V3-5CFB?)是幾公尺的?也麻煩UPS兄報價一下,謝謝!
P.S. Neutrik的RCA頭是一顆200元嗎?

0

主題

132

回帖

13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7
積分
1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7-30 15:35:29 | 顯示全部樓層
已完成匯款!請查收!
另請收悄悄話!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7-30 17:54: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apal
[B]UPS兄:
    請問:
       之前向您買的 D-sub to D-sub 是否可接在 DVD Player 上的D2接頭?
       PS: 目前是用 HTPC 接 TH-AE 100 來看 dvd, 因對Sony 715P 蠻有
                  興趣, 故有此一問, 謝謝!!
      另外, 可否mail 給我 您手邊還有庫存 AR 的價錢嗎? Thanks a lot !!
      My e-mail: lilun@ms21.url.com.tw [/B]

\\之前向您買的 D-sub to D-sub 是否可接在 DVD Player 上的D2接頭?
◎不行歐!
\\ 另外, 可否mail 給我 您手邊還有庫存 AR 的價錢嗎?
◎ok收e-mai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7-30 20:52: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ing
[B]哇!原來工具那麼貴!
不過還是請UPS兄提供一套TS-100E同軸線剝線器+TC-1壓接鉗+TCD壓接頭組的正式報價給我。
如果買一整捲的3線式L-5CFB(即V3-5CFB?)是幾公尺的?也麻煩UPS兄報價一下,謝謝!
P.S. Neutrik的RCA頭是一顆200元嗎? [/B]

以上詢問代理商後隔一兩日報給你!

\\Neutrik的RCA頭是一顆200元嗎?
是的!一盒兩個。
ups tks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7-30 20:53: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bi482
[B]已完成匯款!請查收!
另請收悄悄話! [/B]

今日貨品太多做不完明日寄出!
ups tks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76

回帖

7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30
積分
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7-31 13:16:38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
不好意思,再來麻煩你一下。
之前的報價資料還是需要,
但我目前比較急的是要先幫家人的視聽間找適合的色差線,
而經過昨天仔細丈量和研究後,發現因為他預先留的管線位置經過兩次改動,
已變得繞彎繞得十分〝曲折〞,
管線的內徑是2公分,所需長度約15M,
我擔心原先預想的V3-5CFB恐怕會很難拉線,
如今是否只能選擇分開拉3條L-3CFB(兩端都做好RCA接頭)?
還是你那邊也有3線合1的V3-3CFB可供選擇?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7-31 15:5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ing
[B]UPS兄:
不好意思,再來麻煩你一下。
之前的報價資料還是需要,
但我目前比較急的是要先幫家人的視聽間找適合的色差線,
而經過昨天仔細丈量和研究後,發現因為他預先留的管線位置經過兩次改動,
已變得繞彎繞得十分〝曲折〞,
管線的內徑是2公分,所需長度約15M,
我擔心原先預想的V3-5CFB恐怕會很難拉線,
如今是否只能選擇分開拉3條L-3CFB(兩端都做好RCA接頭)?
還是你那邊也有3線合1的V3-3CFB可供選擇? [/B]

\\如今是否只能選擇分開拉3條L-3CFB(兩端都做好RCA接頭)?
可以的!=15m=(460+14*60)*=3900
\\還是你那邊也有3線合1的V3-3CFB可供選擇?
這跟原廠定一次要1000m在下吃不下所以就用3條L-3CFB簍!
◎要報價等下收悄悄話。
ups tks
pscall0932957203比較快!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9:15 , Processed in 0.08790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