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郭立宏

~專業配鏡~請找我

[複製鏈接]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12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9-12 16:12:43 | 顯示全部樓層

非常感謝郭董~~

郭董先生

我是今天中午打電話跟您諮詢的台北張小姐,非常感恩您花時間替我解惑,
雖然未曾謀面,但是從你的談吐和應對,可以感受到你是個有耐心和專業度的人

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去台中接受您的驗光服務
畢竟能舒舒服服的用眼睛看東西,是眼鏡族最大的滿足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2-18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9-19 20:54:01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郭老闆:
    我是桃園張先生,新年時本來要帶內人去您那配鏡,怎奈內人的假不配合,這次想利用中秋連假帶內人過去,把她那副慘不忍睹的眼鏡換掉,這個星期六早上10點前到,可以嗎?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9-20 19:0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張兄

原發表者是 hallucin
[B]小郭老闆:
    我是桃園張先生,新年時本來要帶內人去您那配鏡,怎奈內人的假不配合,這次想利用中秋連假帶內人過去,把她那副慘不忍睹的眼鏡換掉,這個星期六早上10點前到,可以嗎? [/B]

沒問題,小弟會準時為您開店的喔[|)]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2-18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9-25 16:45: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六感謝小郭老闆專業的服務,內人對老闆的專業和用心非常佩服,就是因為這樣,本來不打算配鏡的我,在老婆的鼓勵下又敗家了,內人是很省錢的,她會鼓勵我再配,就是小郭老闆的用心和專業,內人也覺得,特地到台中配鏡,絕對是值得的。

0

主題

195

回帖

19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4
積分
19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9-25 22:28:1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NIKON變色鏡片

請問郭兄我有看到一款nikon的變色鏡片,正常時很透明,看不出是變色鏡片,不好意思沒有記住型號,如果近視650 ,散光150這樣需要多少錢呢?
另外請問有沒有賣rodenstock的鏡框呢?

Regards,

0

主題

29

回帖

2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3-3
積分
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9-25 23:01:35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好...我也想請問一下...我是重度散光...兩眼都在二百以上...
目前是配一眼二百..一眼四百...
可是驗光機測出來大約是四百到六百之間...
請問這樣配正確嗎??我感覺戴久了會很疲勞...
還有...這樣的度數太約要多少的預算呢??
如果用zess或是nikon的鏡片...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9-26 14:01:44 | 顯示全部樓層
big568兄weso兄請收悄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284

回帖

284

積分

新手上路

不敗家了

註冊時間
2001-5-10
積分
2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10-2 09:33:07 | 顯示全部樓層
郭兄你好,

使用郭兄配的眼鏡有一段日子了, 感覺上 解決了之前眼睛容易疲倦的問題. 想必是新眼鏡的關係.

可是現在有一個問題, 就是 假日要出去騎腳踏車時 我都會配戴隱型眼鏡, 好方便戴上我酷酷的太陽眼鏡. 可是 再回復到普通眼鏡時, 會有一陣子 暈眩感, 請問 這樣是正常嗎 ?
開始展開 抗癌大計 努力珍惜人生 還有身邊親人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10-3 12:12:23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好

原發表者是 Kyotee
[B]郭兄你好,

使用郭兄配的眼鏡有一段日子了, 感覺上 解決了之前眼睛容易疲倦的問題. 想必是新眼鏡的關係.

可是現在有一個問題, 就是 假日要出去騎腳踏車時 我都會配戴隱型眼鏡, 好方便戴上我酷酷的太陽眼鏡. 可是 再回復到普通眼鏡時, 會有一陣子 暈眩感, 請問 這樣是正常嗎 ? [/B]

Kyotee兄:

建議您卸下隱型眼鏡時,休息3-5分鐘後再戴上眼鏡!!

因為,眼鏡是凹透鏡影像會縮小,跟隱形眼鏡的矯正方式不同,會導致暈眩感原因之一是像差的問題;

其次,您的隱型眼鏡處方是否配的太深呢?或者跟眼鏡的度數有差異?建議您來小弟的店檢查一下嘍~[|)]               
                                                                              小郭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284

回帖

284

積分

新手上路

不敗家了

註冊時間
2001-5-10
積分
2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10-4 09:38:16 | 顯示全部樓層
郭兄,

你忘了, 我都是在你那邊配的, 眼鏡 還麻煩你寄到台北來.

事實上, 我是有發現 如果 隱形眼鏡拿下來, 休息一下子 再戴上一般眼鏡, 這種要適應的感覺 會輕很多.

我只是想確認一下 是否有問題. 下一次 如果有機會到台中 一定到你那兒檢查一下.[8D]
開始展開 抗癌大計 努力珍惜人生 還有身邊親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1:06 , Processed in 0.06801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