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10-30 23:1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hon
[B]volvo兄:

這次訂購


1. 編號2915阿里山(半青熟)  * 1 斤        900元
2. 編號2036(阿里山半青熟)   *半斤        600 元
3. 編號3225(半青熟)            * 1.5斤    1000元

總共是 2500 元 是吧[8D]
星期五中午會轉帳
請寄士林區那個地址
[]

ps. 你的信箱滿了 [/B]



感謝shon大購買,款項已經正確入帳無誤!![] []

0

主題

21

回帖

2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3-29
積分
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11-5 00:11:08 | 顯示全部樓層
林兄:

小弟要訂購-->編號3225(半青熟)1.5斤+編號127(阿里山青)1斤已匯款!謝謝!

0

主題

278

回帖

27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22
積分
2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11-5 00:52:30 | 顯示全部樓層
林兄

請收敲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45718]摔傷的喇叭救回來了[/URL][:)][:)][:)]

0

主題

278

回帖

27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22
積分
2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11-5 01:02:43 | 顯示全部樓層
林兄

已匯款
請查收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45718]摔傷的喇叭救回來了[/URL][:)][:)][:)]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11-6 08:25:46 | 顯示全部樓層

款項都有收到了喔

shangjye,ssttoonn兩位大大昨天茶葉均已寄出,今天會到!

感謝~[]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2-4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11-6 12:02:0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
編號1375(梨山青)
編號127(阿里山青)
以上各一斤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8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11-6 14:59:07 | 顯示全部樓層
林兄

我要127 四斤

謝謝

0

主題

278

回帖

27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22
積分
2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11-8 02:18:1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款項都有收到了喔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shangjye,ssttoonn兩位大大昨天茶葉均已寄出,今天會到!

感謝~[] [/B]



林兄:
茶葉已收到,謝謝~

[]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45718]摔傷的喇叭救回來了[/URL][:)][:)][:)]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11-10 10:14:0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款項都有收到了喔

原發表者是 ssttoonn
[B]


林兄:
茶葉已收到,謝謝~

[] [/B]



您客氣啦~[]

也感謝michaellue、alugarse兄購買!![]



翻頁再PO一下推薦,才不用翻來翻去:

500/斤推薦
編號083(半青熟)好喝耐泡。<---剩下0斤!

600/斤推薦
編號4122(青)清香甘甜。


*編號3225(半青熟)好香好濃的好滋味,品質直逼比賽茶,700/斤,3斤優待價2000元!!*有網兄大大建議買1.5斤可不可以算1000;真是很好的idea,所以也可搭配其他滿兩斤一樣免運費。

900/斤推薦
編號212阿里山(青)絕對超值,口感一流!
編號2915阿里山(半青熟)炭培風味,香濃好喝!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

內裝為鋁箔真空包(久藏不壞),半斤罐裝.

[[[特別推薦強檔]]]編號127(阿里山青),喜好青茶的網兄網姐千萬不能錯過的好茶!!有喝茶習慣的朋友實在不能錯過!!

***如有需要收據報帳的朋友請告知,購買時可以開立免用統一發票的"收據",
公司行號都可以用來作為開銷的扣抵!***

現有比較高價位的茶款如下
2008.12.13
編號2036(阿里山半青熟)好喝耐泡,半斤罐裝,1200/斤。真的好喝!
編號1375(梨山青)清香好喝,四兩鐵罐裝,1500/斤。<--剩0.5斤!
編號915(阿里山青)清甜順口,四兩鐵罐裝,1600/斤。

價格在1500/斤以上的均為4兩裝,所以每斤有4罐,購買時可以搭配,
不需要一次買1斤,買一罐也可以!(任意滿兩斤一樣免運費)[]

#關於冷泡茶,原討論在[第6頁] #


前天詢問了郵局的人員,確定如果是用郵局的便利箱"包括外島地區也都是一樣的價格,但是可能會慢個兩天才會到!只是利用郵局"便利箱"的時候,由於體積的關西,最多只能夠放進去兩個半斤的茶葉罐,其餘的兩個半斤就只能用鋁箔的真空包裝到箱子裡面!敬請見諒,不是小弟要省下兩個罐子的錢.

所以如果MyAV離島的網兄網姐們要訂購的話,請儘管放心,一樣是兩斤以上免運費喔!!

小弟姓林,電話0935~999~506歡迎來電!
小弟E-mail:volvo9605569@yahoo.com.tw

由於小弟的茶葉都是真空包裝,
請各位網兄網姐在收到茶葉的時候"萬一"(機率真的很小)沒有真空的現象!
也就是說裝茶葉的袋子沒有緊縮成一團,那就是空氣已經跑進去了!
請不要剪開飲用,請寄還給小弟!
小弟當會連同寄回的運費與茶葉款項退還或是更換!

先謝謝大家~訂購時候請給一下您的住址資料&電話!
小弟的帳號如下
三信商業銀行豐信分行
銀行代號147
帳號23-2-0035405

欲購買的網兄(姊)請直接於版面上留言(幫忙衝個人氣)


~缺點請告訴我們,優點請告訴大家



編號2036




編號3225



編號083



編號127

0

主題

755

回帖

75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5
積分
7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11-10 11:28:19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兄:
編號1375(梨山青)清香好喝,四兩鐵罐裝,1500/斤。

我要兩斤,可否週三再寄,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0:41 , Processed in 0.0911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