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努力看事情光明面的Tom
- 註冊時間
- 2001-2-23
- 積分
- 5156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22-5-22 18:38: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年疫情升溫以來,當業務的我都一直注意手部清潔
每次拿過東西後上下車,必定噴上酒精清潔消毒,外出用餐全都外帶在車上解決
不太敢在店內用餐,深怕被別人感染
不過
出來當業務總是風險較高,週一晚上快篩陽性,週二PCR陽性確診,
症狀發燒、頭痛、喉嚨痛腸胃不舒服,也許一個月前已打第三劑發揮了作用故沒太受折磨,
第一天幾乎癱睡在床上,第二天可以自由活動但有點喘。
確診後自己馬上隔離在一個房間內活動
遺憾的是隔日五歲的二兒子也跟著確診,發燒嘔吐一整天
還好第二天下午就活蹦亂跳,真要感謝內人半夜細心照顧,多次幫二兒子泡熱水澡降溫舒緩肌肉壓力
前天週五內人和大兒子也快篩陽性確診
不到兩天他們都恢復很快自行痊癒八九成以上
這次的omicron病毒就像感冒加強版,只要多注意營養補充即可,不必過於驚恐害怕
自己是肝癌患者和有氣喘病史是高風險族群一員
符合PF煇瑞的抗病毒藥物用藥搭配類固醇
才投藥一天就感受到強大的藥效與副作用
副作用是口苦,肝臟腎臟負擔比較大,再聯繫到肝癌專案護理師後,
她幫忙看上周電腦斷層和抽血指數都正常腫瘤沒有復發
可以放心投藥,此時黃前輩剛好來電關心
他也鼓勵面對病毒要耐心吃藥把整個療程做完
衡量狀況決定配合繼續用藥,在全家都確診後,
就不用關在一個房間,出來看客廳電視聽音樂唸經,心靈得到調劑與平靜,也分享與病毒共存不需過度驚恐與害怕
感謝前輩致電關心與鼓勵,希望 黃前輩夫婦身體健康,繼續創造超值優異的產品嘉惠同學
也祝大家平安健康度過疫情,迎向開放國境的一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