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ein

牛肉麵......讚啦!

[複製鏈接]

0

主題

740

回帖

74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30
積分
7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3 19:48: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吃了幾家網路名店,覺得都普普。
劉山東、老眷村。
牛肉品質不好、又柴。

前半年吃的穆家、永康、南南一村,也是還好而已。

品川蘭(三井店),吃玩也沒什麼特別好感。

完蛋了,是不是老師傅都下崗了?還是生意一好,品質就再難堅持?抑或是這半年太常吃和牛,嘴養刁了?
以上純屬吹噓!請勿做無謂聯想!

0

主題

799

回帖

79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3
積分
7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6 19:33: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ahwacat
[B]最近吃了幾家網路名店,覺得都普普。
劉山東、老眷村。
牛肉品質不好、又柴。

前半年吃的穆家、永康、南南一村,也是還好而已。

品川蘭(三井店),吃玩也沒什麼特別好感。

完蛋了,是不是老師傅都下崗了?還是生意一好,品質就再難堅持?抑或是這半年太常吃和牛,嘴養刁了? [/B]


來新竹吃璽子,清燉的牛肉不錯,但湯頭偏鹹,我大多外帶回家改造,煮沸後加兩顆蛋花煮,這樣就剛好。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6 21:02: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owming
[B]

來新竹吃璽子,清燉的牛肉不錯,但湯頭偏鹹,我大多外帶回家改造,煮沸後加兩顆蛋花煮,這樣就剛好。 [/B]

一直都很鹹

不知道為何會如此 ??

他家的 牛肉斤餅,好吃

[]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6 21:1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第一的牛肉麵趴

來了

外交部的阿計

為了慶祝我的新居喬遷之喜 (其實還沒搬完,XD)

特地於 4月14日晚上

幫我辦了一個天下第一的牛肉麵趴,還有炒米粉,跟滷菜

這是我的臉書好友的趴

我請阿計幫我多煮了一鍋

會冰起來,等 4月18星期三中午

會辦 MyAV 的 牛肉麵趴

這鍋牛肉麵,味道 跟喜來登一樓,一碗 550 元的 差不多

絕對是天下第一

比龍大嫂當年做的,應該是更勝一籌

是用本地現宰的牛腩肉

沒有加任何人工醬料

真材實料,紅燒而成

我牛肉麵,各家名店,應該都吃過了

這絕對是最純正、最高級的做法了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報名

應該是以 10名為限

[] []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6 21:12:36 | 顯示全部樓層
萬一吃不夠,其實我家樓下的 光復牛肉麵

也還不錯吃,哈哈哈

可以叫他們家的 滷菜

花干 的滷汁,很夠味

[] []

0

主題

740

回帖

74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30
積分
7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6 21:25: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owming
[B]

來新竹吃璽子,清燉的牛肉不錯,但湯頭偏鹹,我大多外帶回家改造,煮沸後加兩顆蛋花煮,這樣就剛好。 [/B]


謝謝!
下次去吃,我想試小菜、牛肉斤餅和牛肉湯。
以上純屬吹噓!請勿做無謂聯想!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6 21:28: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吃了多家牛肉麵,都不太滿意,昨日索性就自己做,

好市多買牛肋條,2斤:$500
番茄2顆:$45
洋蔥一顆:$5
胡蘿蔔2條:$28
蔥:兩根:$10
薑片,5-6片:$5
崗山辣豆瓣醬半瓶:$26
滷包一包:$10
麵條:$90(10坨)

共$709,燉了3小時,可供10碗。人工,瓦斯不算,一碗成本約$71,我在想若開店賣,要在加租金,裝修攤提,人工,utility,這碗要賣多少?

牛肉燉得很爛很入味,好吃,湯不死鹹,喝精光。可惜醬油放少了,牛肉沒上好色。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490

回帖

4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31
積分
4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6 21:39: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一直都很鹹

不知道為何會如此 ??

他家的 牛肉斤餅,好吃

[] [/B]



就鹽巴味精湯而已,沒什麼肉味
斤餅真的不錯

0

主題

799

回帖

79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3
積分
7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6 21:45: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ahwacat
[B]

謝謝!
下次去吃,我想試小菜、牛肉斤餅和牛肉湯。 [/B]


它的京醬肉絲(附斤餅)我也蠻喜歡的。
羊肉湯也不錯,它是用冷凍羊肉片搭它的牛湯。

璽子跟北醫穆記清燉的口味其實很接近,不知兩家有沒有關係。[8D]

0

主題

5052

回帖

5052

積分

新手上路

窮苦人家

註冊時間
2002-6-7
積分
50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8 21:37: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天下第一的牛肉麵趴

來了

外交部的阿計

為了慶祝我的新居喬遷之喜 (其實還沒搬完,XD)

特地於 4月14日晚上

幫我辦了一個天下第一的牛肉麵趴,還有炒米粉,跟滷菜

這是我的臉書好友的趴

我請阿計幫我多煮了一鍋

會冰起來,等 4月18星期三中午

會辦 MyAV 的 牛肉麵趴

這鍋牛肉麵,味道 跟喜來登一樓,一碗 550 元的 差不多

絕對是天下第一

比龍大嫂當年做的,應該是更勝一籌

是用本地現宰的牛腩肉

沒有加任何人工醬料

真材實料,紅燒而成

我牛肉麵,各家名店,應該都吃過了

這絕對是最純正、最高級的做法了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報名

應該是以 10名為限

[] [] [/B]


+1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8 , Processed in 0.0945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